MYXJ_20180714221409_save.jpg

如果我問你有沒有正在想著的人?此時此刻,你會不會浮現他的臉孔?

然後是他的聲音、他的笑、他的口味、他的興趣...彷彿看到的一切都會做開始聯想,

因為想念是一件甜蜜的事情,卻同時也是很折磨人的事情。

男女戀愛中,女人通常比較被動,也許是天性及道德觀的影響,讓大部分女人即使是很喜歡也不會主動表達,

而男人對待感情,通常比較不會藏著,也不拖泥帶水。

如果他喜歡你,不會遮遮掩掩讓你猜、讓你等、讓你患得患失。

 

真的愛你的男人,也許你看不出來,但是他大概會有這幾種特徵。


 1、  怕冷落你太久,想看到你或聽到你的聲音

只要分開,他想看到你的心會越來越強烈。

他會害怕也會擔心,怕你愛上別的男人,也擔心你有沒有吃飯睡覺照顧好自己。

他很小心眼,怕一睜眼你就不會在他身邊,

他會緊張,想盡快結束手上的工作跟你見面,就算不能見面也想聽聽你的聲音。

因為他想你,就想給你更多的安全感,最好能夠時時刻刻在你身邊守護你。

 

2、跟你在一起時的行為變得很幼稚

我以前的老闆,在所有人面前是一個成熟穩重的大男人,

他的女友是我的閨密,

有一次閨密陪我出差,他也一起出國談事情,

沒想到在香港轉機的時候,眾目睽睽之下這個大男人跟我閨密就在我面前玩起了"踩鞋子"的遊戲,

你一腳我一腳的踩對方鞋跟,

我一整個白眼都翻到天邊去~~~

愛你的男人,只會在你面前出現幼稚的行為,

因為他希望逗你開心,讓你笑,更不惜讓自己幼稚的那一面暴露在你面前.

 

 3、 聊天的時候,會發可愛的貼圖

跟我家小孩聊天的時候,他們動不動就發一些搞怪或可愛的貼圖,

也常常會為了一盒餅乾變得聽話又可愛,長大的男人也是一樣,

和你聊天的時候,如果你發現那個外表穩重的大男人原來也有可愛的一面,會經常傳一些可愛的貼圖給你,

那是因為愛你,所以不會顧忌形象,在你面前變成一個毫無戒備心的小孩。


 4、 不會刪除你們之間的聊天記錄

在你忙碌的時候,他會去翻看你們之前的聊天記錄,看著看著就笑了,嘴角還會不自覺的上揚,愛到深處,他會保存和你在一起的一點一滴,那些聊天記錄就是你們的戀愛史,所以他會小心保存,即使換了新手機,也會把聊天記錄做好備份,捨不得刪掉。

因為愛你,看著以往的聊天記錄都是甜甜的感覺。

 

 

 5、  無時無刻都想主動找你聊天

和他在一起,你會感覺他很怕冷場,變成一個多話鬼,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經常說一些笑話或做搞笑的動作逗你開心。

愛你入骨的男人,就是情不自禁的想找你聊天,想聽聽你的聲音,看看你的照片,這些都是下意識的動作。

因為想你,不管工作多忙,都願意抽時間找你聊天。

 


 6、 獨自一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荷爾蒙爆發的男人,在孤獨的夜晚獨自想念實在是一種煎熬。

戀愛中的人,都免不了對彼此的思念,有的思念可能聽聽聲音就可以,但是有的思念就是想要看到你!

所以當他獨自一人躺在床上的時候,總希望一伸手就能將你抱在懷中。

因為你牽動了他的整顆心,無法自拔。

 

 

我們都聽說過,愛情就像咳嗽一樣,來的時候無法抵擋也無法隱藏,

一旦愛上一個人,許多事會變得無法控制。

你無法控制不去想他,

也無法控制想一個人時不去找他,

找一個真心愛自己的人不容易,

能夠遇到一個人真心對自己好的男人也不容易,

因此,遇見了,就請你好好珍惜吧。

 

3.jpg

還想看小淇老師分享什麼?快到粉絲團留言給我

 

 


蕎&峰快樂成長俱樂部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