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姊妹聊天時說,女人過了35歲後,每年都應該要打一次音波拉提,

不然歲月真的是一把殺豬刀,不管你是誰都饒不了

看很多朋友都去做,但是很多又貴又看不出有啥效果,

六月的時候好友跟我說聖宜診所的V無痕Q+音波拉提300條 不到 

這簡直太讓人心動了,下圖是音波療程前後一個月的比對,真的把我嚇到了

1日期.jpg

如果這樣看不大出來

那我標示一下就更清楚了有沒有~

1解說.jpg

好啦!其實姐因為下垂比較嚴重一點,要求也比較高一點

所以聽醫師建議打了共700條(包含頸紋)

但是竟然不到2萬5,我朋友去別家打音波300條就要2萬8了@@(雖然我不知道他打的是什麼)

那或許你跟我也會有同樣的疑問,一分錢一分貨

我打的這個是不是效果就會比較差???

對,我當初也是懷著跟你同樣的疑問,然後另一個朋友說,他在別家打的有兩周的時間臉頰會痠,因為打得很深層

結果,姐姐我的臉頰痠了3個星期耶@@

覺得聖宜的醫師一定打得更深層有沒有!!

再給你們看看一個月來的變化,有圖為證~

12.jpg

真心有感,嘴邊肉跟下顎都拉提上去了,連法令紋看起來也較淡下巴的線條也變得更明顯,現在拍照更沒有死角了。

真的要跟你們好好推薦聖宜診所的V無痕Q+音波拉提

5.1.jpg

聖宜診所台中館位在公益路與英才路口天橋下,HOTEL ONE 亞緻飯店隔壁

營業時間是13:00~21:00

車子可以停在有特約合作的亞緻飯店停車場喔

再過去一點則是市政府的地下停車場,停車非常方便

 

診所的外觀很低調奢華,裡面卻很明亮寬敞,

我來的這天是平日周二下午,但是預約的客人真的很多,嚇了一跳,不過為了避免別人不舒服,我還特地等大廳人比較少的時候再拍照

4.jpg

 

等候區也非常舒服,

每一個座位都是獨立的。

5.jpg

可愛的櫃檯小姐幫我確定預約項目後

就請我填寫顧客資料表,因為是第一次到診所,所以還有跟我確認證件,及核對是否為本人。服務人員說,是因為配合衛生局規定,需要年滿20歲以及確認是本人,才可以做任何療程!

6.jpg

服務人員帶我進入診間後,

還會很詳細的告知術前術後的說明,

並且在客戶都已確認知悉後再簽名

7.jpg

這次幫我治療的是李桎陞醫師,

醫師會很細心的先看了一下我臉部的狀況,

因為我的嘴邊肉跟下顎還有法令紋真的有明顯下垂的跡象,然後我又非常在意頸紋,再和醫師溝通討論後,李醫師建議我打V無痕音波拉提700條。

 

9.jpg

然後去拍術前照

8.jpg

 

服務人員接著帶我去診間先做臉部清潔,

然後敷上舒緩膏,一般來說敷的時間大約20分鐘左右,

但因為我表明超級怕痛,所以舒緩膏停留的時間就會幫我加長

10.jpg

11.jpg

然後到手術室做音波療程

這台機器就是V無痕Q+音波拉提

它是不需要手術,非侵入性的醫美拉提科技,能夠精準傳達超音波熱能直達皮下SMAS筋膜層,藉由熱刺激來達到牽引拉提的效果,真心覺得是一台CP值非常高的機器

14.jpg

 

李桎陞醫師在施打的時候,會很注意客人的感受,

並且如果是施打到比較容易痛的部位也會先告知,讓客人有心理準備,非常貼心,真的很慶幸選對醫師了

15.jpg

整個療程大約是20-30分鐘左右,

做完會感覺臉上熱熱燙燙的,但怕痛的我都在可忍受範圍中,

不是飛梭那種燙傷嚇到的感覺,(不知道你們記得我幾年前去做飛梭挨爸叫母的經驗嗎哈哈哈)

 

然後醫師特別叮嚀說

大概有2-3周時間臉頰會痠痠的是正常現象,

不可以冰敷,但可以多多補充膠原蛋白,讓肌膚底層的膠原蛋白更加飽滿

嘿!剛好最近買了法國的膠原蛋白,這就剛剛好派上用場了是不!!

16.jpg

到現在離施打V無痕Q+音波拉提的療程那天已經四周了,

我的臉頰大概痠了3周,就是微微痠而已,

真的很可惜沒有影響到進食情況,不然就可以順便瘦身的縮~~~

醫師說V無痕Q+音波拉提這個療程在第3個月的時候會更加明顯

可我才一個月就有很明顯的效果了

比起之前做的電波效果好太多

醫師建議可以大約1年打一次當作定期的保養,讓肌膚維持在美美的狀態唷!

我想我會每年都來做,因為如果可以用一點錢讓自己看起來更有精神更加年輕,

這個錢花的就是非常值得的

 

誠心跟大家推薦聖宜診所的V無痕Q+音波拉提

官網: https://www.sainteir.com/

 

快打電話預約

台中店

  • 營業:13:00至21:00(週一至週日)
  • 電話:04-2305-2588
  •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12號(草悟道文創旅館樓下)

台北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號12樓F座(近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

桃園店

  • 電話:03-335-1239
  •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華路5號4樓(近桃園統領百貨/美華泰流行生活館斜對面)

中壢店

  • 電話:03-280-5588
  •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新生路145號(近中壢SOGO百貨)

新竹店

  • 電話:03-528-0858
  • 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二段456號(新竹火車站正對面)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親子天下,BabyHome等網站簽約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 單親媽的生活紀實

FB社團:葉淇淇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邦邦:https://streamtopic.pixnet.net/1275/posts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