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剛失戀的時候一定是最痛苦的,不管你醒的時候、睡的時候、吃飯的時候、走路的時候、任何時候都會想起他,像一個行屍走肉般的無法自拔。
那時的想念是很苦的,不要說好友幫不了你,就連上帝都幫不了你,能夠讓自己放下的人只有自己,好吧,那怎麼做?
✔️改變他在你心目中的形象啊~
因為想念的時候都是具象化的,比如他的長相他的吻,他深情握住你的手...停,停,停,到這裡你就還是很痛苦。
你們知道我最愛驚悚還有犯罪記實小說,那它的好處就在這裡,你猜這些小說出現最多的是什麼??
嗯~沒錯,就是屍體跟頭骨💀💀💀
我失戀為什麼可以很快走出來?
因為把“他”在腦海中拆開了。
每個人都是由不同的細胞及器官組成,所以你不要用他整體的形象去思念他,他有皮膚、頭髮、牙齒、脖子、心、肝、脾、肺、腎、還有指甲、大腸、小腸、脂肪...而人的最終形象,也不過是一顆頭骨、一堆頭髮而已,請問你對一顆頭骨或一堆頭髮還會思念嗎?😱😱😱

把分手的那個人從你的腦海中拆開,我想你應該不會再去思念一堆頭髮、一顆頭骨或是一顆腎了吧,這樣,你有沒有好過一些了呢?

 

這本書不輸給史蒂芬金的驚悚小說,不管是景物的描寫或是劇情的真實性都會讓人一直往前推進,愛不釋手,我曾經為了它而早起啊😂😂😂 博客來有賣 https://reurl.cc/Naznxx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親子天下,BabyHome等網站簽約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網站:https://kikiyeh.tw/

FB社團:葉淇淇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台灣第一個心理學交友網站:https://www.meettheone.com.tw/?p=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