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今天稍微晚來跟你們問候啦,剛剛跟好友講太久電話,我覺得我都快變疑難雜症專家了(常常歪掉的那種😂


上星期她跟我借了2本書,說到現在還沒翻幾頁,為什麼我看的快還能寫成讀書稿?還有到底為什麼這麼愛書?


好吧!因為我沒在戀愛才能一週看兩本書啊。

 

我覺得,女人就像一本書,封面再漂亮、再迷人,如果沒有足夠吸引人的內容,也不會有人願意去翻閱,只有不斷學習,提升自己,才能成為一個令人喜歡的女人。

 

用《延禧攻略》的魏瓔珞來說,魏瓔珞的優點就是她總能在皇上面前展示新的自己和技能,給生活注入新鮮花樣,而不是把日子過成一潭死水,這樣的人,任誰會不喜歡,不想多和她相處?

 

生活中也是如此,與其把所有的目光都放在他人身上,倒不如重視自己,讓自己成為一個會發光的女人,自然會吸引別人的靠近。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親子天下,BabyHome等網站簽約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 單親生活

網站:https://kikiyeh.tw/

FB社團:葉淇淇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台灣第一個心理學交友網站:https://www.meettheone.com.tw/?p=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