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女人常有很多香水,每天可以隨著心情去變化味道,但我鐘愛的只有玫瑰香的身體乳,尤其是蝴蝶夫人的潤膚霜,它淡淡却悠長的香味,是我不管用哪一個品牌也絕對要加入的味道,好友轉述前男友喝醉時說,他懷念我的味道。
我說:人有了年紀,味道就變了,你能想像你愛的那個人如果身上有了老人味或藥水味,你還願意照顧他嗎?
想知道自己是否愛一個人,只要想像當他年老、臥病在床的時候,如果你會沮喪,甚至不願意去想,那你可能不夠愛他,因為病人的味道一定是不好聞的。
而當你老了病了,是否放心讓他來照顧你?如果
是,他就是你想找的人,如果希望他只是探病的朋友,而不是抱著你上廁所的人,那麼你要找的或許不是他。
最適合的人,不是他的外表、才華、地位、幽默感,而是當你最軟弱的時候最希望他在身邊的那個人。
但是,如果曾經放手,就別再說想念我的味道,因為那已經變成你無法接近的刺了。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親子天下,BabyHome等網站簽約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 單親生活

網站:https://kikiyeh.tw/

FB社團:葉淇淇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台灣第一個心理學交友網站:https://www.meettheone.com.tw/?p=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常 心情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