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813.jpg

疫情的關係,很多人都沒有辦法出遊,有的人覺得時間過的好慢,每天都不知道要做什麼,有人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飛快,默默無聲的,在不經意間,8月已經走完,9月悄然而至,2020年也只剩下122天了。

 
今年發生了很多事情,有人倏然離開了這個世界,有人罹患了重病,有人離婚,有人結婚。有的人繼續愛著我,而我也有想愛的人。

回顧前半年,慢慢的梳理自己的情緒及過往,杜絕了很多非必要的邀約聚會,得到了更多平靜的時間。
 
希望在往後的日子裡,我們都要努力變好,讓未來的每一天都比昨天好一點點,幸福一些些,而最最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先把自己的健康照顧好

曾看過一句話:"生命就是上帝在每個人的賬戶上存放的一筆定額財富,生前沒有人知道它究竟有多少,卻每天都在消費它。一旦透支,你沒有償還的可能。”
 
所以保持健康,是我們最大的責任。
 
過去的8月,也許你憂心焦慮,9月開始,請愛惜自己的身體。
 
你可以去戶外運動,跑步也好,爬山走路也行,讓腎上腺素的飆升帶走生活的煩憂,

也可以在室內做做瑜珈或練習靜坐,讓不斷運轉的腦袋得到片刻的寧靜,
 
沒事別多想,有空多運動,保持正面的心靈,維護身體健康,才能充實靈魂。
 
每天早起半小時,用閱讀或運動開啟每一天,讓能量不斷的蓄積,
 
只有掌控了自己,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親子天下,BabyHome等網站簽約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 單親生活

網站:https://kikiyeh.tw/

FB社團:葉淇淇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台灣第一個心理學交友網站:https://www.meettheone.com.tw/?p=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九月 sep月份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