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0年9月21日,來跟大家分享渣男詐騙實例了

先提醒大家,如果涉及到金錢,不管是保人還是投資都一定要謹慎,最好先詢問 165專線

好友君君說有一個男生加她line

男生說自己是台商退休回來台灣,不缺錢又離了婚,只想找一個女人可以愛他關心他,什麼條件都可以。

君君已離婚多年,單身無男友,她來問我,我說如果有興趣就認識看看吧!畢竟沒有實際接觸誰知道是真是假!但要保護好自己就是。

保護好自己的方法:

1、如果約出門一定要讓我知道車牌號碼(拍照傳給我)。

2、我每10分鐘會跟你聯繫,必須回覆我。

3、飲料不可以離開視線,如果離開視線就不要喝。

4、手機下載Zenly (冰棒) ,我隨時定位你在哪裡 

1.渣男1.jpg

OK,做好了準備,果真男生來約了

第一天約會,男生帶君君去喝咖啡,一直問君君的工作及過去

然後說:我真的很喜歡你,很想要一段溫暖的感情,你帶著孩子生活好不好過?

君君:一個女人帶著孩子難免生活有點困難。

男生:我每個月給你5萬,這樣夠不夠?不夠隨時告訴我。

君君:真的嗎?

男生:我下個月16號拿現金給你,你現在身上有錢嗎?

君君:基本生活費是有的。

男生:好,那我下個月給你。

離開了咖啡廳,君君回到家馬上打電話告訴我這些消息,還說男生在車上就想牽手跟擁抱。

我說:這有很多Bug啊!

君君:有嗎?

我:第一他說不缺錢,現在才8月底,那為什麼要下個月16號才給你?第二你說你一個人帶孩子很辛苦,只有基本生活費,那如果一個男人真想照顧你,先拿3、5千也不是問題吧!

君君:好像是吼!

我:你說他在車上就想牽手擁抱,還有沒有進一步?

君君:他說很喜歡我,我想要什都可以給我,但想有一個熱烈的親吻。

我:那我99%確定他是騙子沒錯,是要騙ㄆㄠˋ的啦!不然這幾天他再跟你聯絡你就推說忙。我保證他16號絕對直接消失,但是在16號之前他一定想盡辦法約妳。

~~~~~~~~~~~~~~~~~~~~~~~~~~~~~~~~~~~~~

從8月底到9月14號,那男生真的無所不用其極的約君君

包括哀求法:只見妳5分鐘,不耽誤妳太多時間,我真的很喜歡你。

生氣法:妳到底有沒有想要跟我在一起,這麼難約干脆算了。

賄絡法:拍了30萬的現金給君君看,說他已經去領錢了,直接要先給君君6個月的現金。

君君問我那是真的嗎?

我說如果是真的,麻煩他先匯款2萬給妳啦!網路找30萬的照片還不簡單嗎!

然後,那男生就說他不會匯款,只能拿現金。

我說:OK,我們無法確定他是不是真的,但一個有錢的男人是不會用錢去買一份感情的,因為他的身邊已經有一堆女人可以用錢買的到,而且除非妳已經是他的女人,那他照顧妳就有道理,女人一定要記住一件事,沒有錢又一毛不拔的男人是一文不值,很有錢也一毛不拔的一樣是一文不值。認清楚這一點,妳還需要試探什麼?

君君本來還抱持著善意,結果9/15號那天,男生約她在她摟下見面,君君想說他如果真拿來就跟他交往,就先不告訴我。

結果男生載她兜了一圈,又想牽手又想擁抱又想親吻,害君君差點跳車才作罷。

想當然,那男生16絕對是失聯的啦!!

透過這件事情,我要提醒所有的不管男生還是女生,網路詐騙多,不只是騙財還能騙色,男生更要注意仙人跳,

如果你不貪財也不貪愛,就能看透很多表象下潛藏的陰謀,也會知道唯有透過正常的交友管道才有相對正常的交友情況。

所以不要再說付費的交友軟體不好,畢竟這個還是能幫你先篩選真心想要交友的人啊!!

台灣第一個心理學交友網站:https://www.meettheone.com.tw/?p=19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作家

親子天下,BabyHome等網站簽約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個人網站:https://kikiyeh.tw/

FB社團:葉淇淇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台灣第一個心理學交友網站:https://www.meettheone.com.tw/?p=19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