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201202151713413_save.jpg

今年倒數最後一週了,

大家一定要好好把握時間送走2020累積的負能量

 

最近因為工作壓力有點大,工作跟孩子的關係也有點緊繃,動不動就容易氣火攻心,

已經到達打坐無法靜下來的地步,閨密推薦我去上水晶缽瑜珈

說這個對壓力過大,失眠,焦慮,心煩氣躁等症狀的療癒效果很有效。

水晶頌缽,被稱為「來自大地的禮物」。近年來,流行於印度、尼泊爾,以及西方歐美國家等,
屬於聲音治療課程中之一,是一種媒介;一種工具,具有強大的能力場,可以讓人的身心在放鬆的狀態下,得到很好的正能量滋養。

瑜珈會館:FLY HIGH YOGA精誠會館

電話:04-23105559

地址:台中市精誠路72號2樓

預約體驗 https://www.flyhighyoga.com.tw/reservation

官網 www.flyhighyog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lyhighyogacc/

 

惠臻cora老師特別提醒:趁著年底月亮能量最強的時刻,讓心情放鬆,並且盡可能地排除負能量,明年年初很容易就有好運喔!

上課前,看了關於水晶頌缽資訊,其中療癒功效最令我印象深刻:

(1)透過水晶音波清除負能量,身心煥然一新,輕鬆又舒服。
(2)打坐或練功時,若覺得脈輪的氣流不是很順,可以利用水晶缽放置部位,敲一敲震一震,透過音波打通脈輪。

(3)穩定心情,集中注意力,搭配水晶缽音律發出聲音,形成共鳴,進入專心觀想的境地,開啟脈輪。
(4)水晶頌缽強力的高頻率聲波,在能量場內可以顯現痛處,給予自身健康警示或預知,同時增強自身正能量。

(5)想求愛情,可將粉晶飾品放入缽中;想求財,則可放入綠幽靈水晶或綠髮晶,捷克隕石等綠色晶石,很容易會實現喔!


MYXJ_20201220193745543_save.jpg

沒想到1.5小時上完課,就讓我的心情放鬆

連肩頸的痠痛也慢慢的平復下來

所以今天來做個紀錄,推薦給大家Fly High Yoga的水晶缽療癒瑜珈.

MYXJ_20201220172724772_save.jpg

「瑜珈,不止是體位法,它是啟動身心靈蛻變的按鈕。陰瑜珈更不止是體位停留,是踏上身心靈蛻變之旅」

課程開始,惠臻Cora老師利用「陰瑜珈」與「煉金水晶缽」的結合,帶領大家傾聽自己身體的聲音,

從全身的放鬆到每一個部位循序漸進,同步達到「身、心、靈」三部份的平衡。

有一陣子沒上瑜珈課的我,筋骨比較僵硬,以為平時跳有氧、有運動就對身體好

其實真正對身體有幫助的,是要適時讓身體放鬆及筋骨柔軟,並不是把身體操到累兮兮,汗流浹背才叫運動

MYXJ_20201220172608520_save.jpg

我們每一個人在生活中,都有許多的喜怒哀樂

隨著水晶缽的聲音及老師的引導

將諸多不快樂的負面因子進而轉換成「快樂的因子」

 

課程中,老師特別叮嚀大家:隨時都要練習的這一個動作

<<嘴角上揚>>

人是很難一邊笑一邊愁眉苦臉,

嘴角上揚,不僅能使自己情緒變好,更能連帶感染身邊朋友喔!

這次透過水晶頌缽陰瑜珈課程後,我心中的苦悶,

也因為多次練習微笑及水晶頌缽的純淨音徹底消除!

惠臻Cora老師在課堂最後,運用水晶缽,幫助每位學員貼身的傳達正能量

老師傳遞完後說:「她聽到了有人身體傳達出一些故事…。」

1Q2A3475.00_00_12_59.Still028.jpg

本來沒有想太多

在整堂課程結束後,我想跟老師一起拍照並且感謝她

老師拉著我坐下

告訴我:「不要把所有的問題壓在自己心底

因為那不是我的錯

外表看起來陽光正面,但心底卻是壓抑到不行

不敢生氣、不敢吵架、不想發表過多的意見、害怕被拋棄…

不管之前曾經發生過什麼事,要慢慢試著跟自己和解

接受之前發生的所有事情都是一種美好的安排

而不是把所有問題都攬在自己身上

日復一日的責怪自己…。

 

平時我除了看電影會飆淚之外,情緒第一次突然被啟動

眼淚嘩啦啦的一直掉不停

老師說:"妳現在最重要的課題,就是跟自己和解,唯有先跟自己和解,接受所有的過去,才可以真正的消除身體累積的負能量,這樣未來也會更光明。"

MYXJ_20201220193930993_save.jpg

上完「水晶頌缽陰瑜珈」有種如獲至寶的感動

不只徹底解放身心靈,也感受到身體自動修復的能量

原來這個世界上除了閨蜜跟家人可以說真話之外

老師透過水晶頌缽,身心全然敞開、放鬆之下,

引導你慢慢釋放陳年的負面,並接受正向能量,踏上自我覺醒之路。

相信日後,也會經常來「水晶頌缽陰瑜珈」課程報到!

歡迎大家與我一同來體驗Fly High Yoga的「水晶頌缽陰瑜珈」

期待2021年看見全新的我,成就更好的自己

也希望未來越來越光明,帶給大家更多正能量!

 

預約體驗 https://www.flyhighyoga.com.tw/reservation

官網 www.flyhighyog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lyhighyogacc/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