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201224120125326_save.jpg

我覺得大家都應該從心裡深處相信:"我是一個有價值的人,我值得世間一切美好。"
哪怕你不夠漂亮不夠帥氣,不夠幽默風趣,不夠優秀不夠特別,你也可以擁有愛情和幸福.
因為你知道自己不會永遠是這個狀態,你會進步,會改變。
不要給自己設限,要勇敢去嘗試接觸新的生活方式,看看新的生活能給你帶來什麼樣好的變化。
不要把對方妖魔化或神化,不要因為對方價值比你高,就自卑到認為自己配不上他,懷疑自己,覺得對方就是和自己玩玩,明明喜歡他卻往後退。
尤其是女生更不需要故意裝笨,裝柔弱,不敢賺錢,怕超過男生後他們會不喜歡自己。
好的愛情是相互成就的,如果因為害怕對方自卑,就收斂自己的才華,帶上假面具的感情毫無意義。
你的優秀,不會阻礙你獲得幸福,如果男生因此自卑,那是男生的問題。
另外,最最重要的一點是:不要因為對方不喜歡你,就認為自己價值低或沒有魅力,他不喜歡你也許只是因為你不是他喜歡的樣子,你換一個人,立馬就收獲甜甜的愛情了。

曾經問過一個老師關於覺得【我配不上他】這件事情,老師的回答是:
如果你很優秀,你喜歡的對象也很優秀,可能同時意味著你的競爭對手也會很優秀。
所以「如果競爭對手的『條件』和你一致,甚至超越你,那你憑什麼取勝呢?」
你要先把自己的條件提升到足以輾壓競爭者,然後再展開追求嗎?
但你確定到了那時候,那個讓你怦然心動的人還在嗎?
你的人生,禁得起多少次錯過?
你確定你都準備好了,你就能鼓起勇氣了嗎?
還是你根本沒有勇氣,所謂的等到「條件足夠再行動」,只是你給自己找的另一個藉口?

所以我只希望你了解一個簡單的事實:
如果你感覺這個人對了,請馬上行動。
時間錯過就真的錯過了,等你有一天準備好了想再回頭,那個人早就接受別人了。

而這麼多年來,你單身的原因不是自己不夠好,而是對喜歡吃海鮮的人來說,肉再好吃,也沒有海鮮的味道好。不代表海鮮好,也不代表肉不好。你的價值永遠是你自己去定義的,不是靠別人去定義的。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親子天下BabyHome 等網站簽約作者。

個人網站:https://kikiyeh.tw/

社團: MissK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配 配不上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