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家都知道我喜歡自拍!自拍有一個很大的好處,就是隨時可以留下當時的影像

而每次看到照片也能審視自己的狀況

命理老師常說:一個人的膚質或氣色好,運氣才會更好!

12月初去淨妍診所做了優提斯音波拉提一直沒紀錄,昨天朋友突然說我最近好像真的很不一樣

把這陣子的照片翻出來看:哇,一看真的嚇一跳,這對比也差太多,

12/4~1/19的一個半月,左右側臉幾乎都拉提上來!看起來不只年輕5歲了!!

果真每天看就沒有這麼明顯的感覺啊!!

 

2.jpg

我大約每1年就會做一次音波拉提,因為做的時候會日漸提拉,感覺越來越年輕.

音波拉提的時效大約維持一年左右的時間,之後會隨著地心引力的拉扯而回復原本的樣子

就是我常說的那句話:有保養是老樣子,沒保養是樣子老.

有人說一年半就要做一次很燒錢

我只想說,老車每5000公里或每年就要大保養一次,每次保養可能都要超過3萬,難道人比車還不如嗎??

再給你們看近一點的照片感受一下這2個月的變化 👇👇👇

3.jpg

這次在淨妍診所做的是優提斯音波拉提

我這次打完優提斯音波拉提,臉頰痠了3個星期,但效果超級明顯的

偷偷告訴你們,目前追我的男生最年輕的是30歲,也就是小我16歲,他一直說我頂多大他3歲,怎麼可能大這麼多!!直到拿出身分證他才相信,所以這就是有沒有保養最大的差別

沒有人能預知愛情或婚姻的結局,我們能掌握的只有自己.

4.jpg

今天來記錄一下優提斯音波拉提的過程

1.美容師會先卸妝並且敷上舒緩膏,敷上舒緩膏後等待約20分鐘

 

5.jpg

5.1.jpg

這一台就是優提斯音波拉提,它最大的特色就是

1.機型手把可連續擊發,醫師操作上更省時省力

2.熱能聚焦更精準、表皮不易過熱,具高準確度與穩定性。

3.使用三種不同頻率的探頭:4MHZ、7MHZ、10MHZ,是市場上唯二擁有10MHZ探頭的音波拉提機器,能有效精準並分層治療,深度可達傳統拉皮手術作用到的SMAS筋膜層。

4.單次治療範圍大,可縮短全臉治療時間及費用。

6.jpg

7.jpg

醫師在施打的時候會很注意客戶的細微表情

並且會一邊解說音波拉提的原理,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隨著年紀越大,除了膠原蛋白流失之外,筋膜層的強韌度也會變弱,

真皮層裡的膠原蛋白與皮下脂肪是支撐肌膚緊實的重要關鍵,

而「筋膜層」是支撐住臉部軟組織和脂肪的功臣,兩者因為老化而失去支撐力,臉部就會開始出現色素沉澱、失去彈性、鬆弛下垂、缺少光澤等讓女人最討厭的現象。

8.jpg

如果想要維持年輕及回復緊緻的肌膚,我覺得最少一年半一定要做一次音波拉提,

不然40歲後所有內外在的機能都在快速老化,問題也越來越多

如果不趁這個時間好好保養,你跟同齡人的差距就會越來越大

我相信不管男人還是女人都不希望自己看起來老阿,是不是!!

12.jpg

醫師施打的過程大約20分鐘時間

如果問我痛不痛,我這個超怕痛的人一定不會跟你們說沒感覺

但是還在我的忍受範圍內

打完優提斯音波拉提後會敷上超高級的黃金面膜,舒緩肌膚並且將更好的修復精華帶入

(當時我真的覺得自己是鹹蛋超人@@)

9.jpg

做完優提斯音波拉提當天離開診所時完全沒有紅腫

隔天也可以直接上妝沒有問題

但術後肌膚會比較乾,除了補充膠原蛋白之外,更要特別加強保濕。

我請醫師打得比較深層,所以打完兩周後,肌膚兩頰還是有微微的腫痛感。

現在快兩個月,可以看到側面輪廓明顯拉提了很多,

臉部肌膚也變緊實,膚質也變好,摸起來觸感很細緻,絕對不像46歲的肌膚哈!

11.jpg

很多朋友問我打完音波拉提要多久看到效果?

你們看照片就知道,在治療完後,每天都會產生些微變化,

這是熱能刺激導致的新生反應,不是一夕之間產生翻天覆地的改變,(又不是換臉)

然後這幾個月要多補充水分及膠原蛋白,你會發現肌膚越來越好,原本下垂的皮膚也會一點一點變得緊實有彈性,所以給它一點時間,最好跟我一樣隨時拍照記錄,相信你一定也會看見逐步的蛻變喔!

 

 

此篇文章內容屬個人體驗療程後分享心得,實際情況需至診所現場諮詢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親子天下BabyHome 等網站簽約作者。

個人網站:https://kikiyeh.tw/

社團: MissK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