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聽到DR. DOUXI這瓶極淨保濕魔幻水是這幾個星期的事情
因為上次良哥去台北拍DR. DOUXI的代言人穆熙妍
大美女拿著這一瓶除了很吸睛之外
我真的好想好想知道"它"是什麼東西
問了之後才知道這瓶是DR. DOUXI的新產品
一瓶可以抵很多瓶清潔肌膚使用的好東西
我的試用心得真的很不錯
今天也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這瓶已經變成我家良哥回家一定要使用的產品了
到底有多好用呢??我們來看下去吧!

2

 

說真的, 剛使用的時候我沒有抱很大的信心
因為心想這一瓶清清水水的,怎麼可能卸的掉眼妝嘛!!!
所以就拿我最不容易暈開的眼線膠筆來試試看
在左手上寫了一個K字 

4

 3 

 

 接著將魔幻水倒在化妝棉上

5  

 

只要能夠濕敷住想要卸的地方就可以了 

6  

 

接著就輕輕的濕敷
蓋在想卸妝的部位

7

 

大約10~15秒鐘
輕輕一擦發現很容易就卸除了

 8  

9

 

當然我這次沒那麼快屈服
因為我是用了卸妝油10幾年的油精耶
心想怎麼可能有比卸妝油好用的產品
所以我拿了""油性筆""來測試
良哥說我太扯了
怎麼可以用油性筆來比擬彩妝
女人的彩妝沒有油性筆這麼ㄉㄧㄠˊ色吧
我說不管啦!!這瓶魔幻水怎麼可能顛覆我的想法
我就是要試試看
而且我上下班還有接送小孩都常曝露在空氣中
台灣的城市每個地方車都很多
當然也有很多油汙阿~~是不是!是不是!

14  

 

我拿了一支藍色的速乾油性筆
寫了我們攝影工作室的名稱後就等它乾
因為速乾筆只要3 秒鐘就很乾了
不過我們等了10秒讓它乾透透
一樣拿化妝棉沾濕想卸的部位大小後就直接濕敷在有寫字的地方

15

10秒後~~~
神奇的事情花生了.....
敷在手上的化妝棉竟然開始變色
好像藍色的油性筆都暈染開的樣子

16

我想是油性筆耶
那就敷個一分鐘好了

可是一分鐘到,我拿起來一看就真的是驚訝得不得了
我沒有去擦拭喔
直接拿起來,手就這樣乾乾淨淨的了

哈哈~真的好像變魔術一樣
難怪要叫他魔幻水了

17

那.卸妝能力這麼好
會不會是因為太強力
所以用在臉上會不會太刺激呢???
這又是我另一個大疑問了
好吧!!秉持著我為大家試用產品的心態
就給他豁出去了
這次拿我最敏感的眼睛來試試看吧

我不是濃妝掛的,所以眼妝也不會很濃
每天都只有輕輕的眼影跟只刷一層的睫毛膏

10

 

說真的我還是會有點點驚驚的啦
所以只濕敷了大約8秒鐘就拿起來了
化妝棉拿起來後再輕輕的擦拭兩下
眼妝就輕易的卸掉了

11

13

我 ~我~我~我的天阿
這瓶魔幻水也太神奇了吧

而且全臉卸到乾淨只需要4張化妝棉

18 

 

不過它既然敢叫做"魔幻水"
清潔能力又這麼強
我心想搞不好用完皮膚會超乾燥呢!!
不過各位童鞋們
我又錯了
卸完妝洗完臉,皮膚竟然比較滋潤又很保濕耶
這才是我覺得最神奇的地方

看了包裝又發現很驚訝的事情

 

 

    

2

 

原來這瓶的成分中除了純水之外還含有高級的保濕劑
多種胺基酸.可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綠藻
還有保濕性極佳.可深層滋潤並保護肌膚的水性油脂
以及舒緩肌膚不適感的洋甘菊萃取液
所以能夠既清潔又保濕
真的是太棒太方便的產品了
這樣也可以讓我們家裡沒有化妝的男人使用
因為空氣的油汙其實是很多的
使用這一瓶就可以ㄧ次搞定清潔
良哥都拿去占為己有了
怕麻煩的童鞋們真的很推薦這瓶DR. DOUXUI極淨保濕魔幻水喔

真的是太神奇了^^
那KIKI也不囉嗦
說了我是DR. DOUXI的超級愛用者嘛
所以幫大家爭取了跟我一樣的正貨一瓶要送給幸運的童鞋

將於11/2與無名及FB抽出
想要的趕快舉手...然後一定要記住留言+推推喔

 

 
 

等不及的童鞋就先到這裡喔

喜歡的點這裡購買唷^^

DR. DOUXI醫美保養品粉絲團
 

DR. DOUXI官方購物網
http://dr-douxi.com/shopping.php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ouxi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