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1個月沒見的小婷一看到我就問我說"淇~你怎麼變黑了..."

是阿~就昰有一天忘記擦防曬然後帶小孩去騎腳踏車5個小時...就黑掉了

因為淇是"葉子"行光合作用.非常吸光的..所以昰容易變黑卻不容易變白的體質呀

這次的黑不只臉黑..連手腳.手臂都黑的有夠徹底..所以才決定不要再叫葉子了啦XD

不知道的人還問我是不是回台東老家去度假...(我也很想媽耶)

女人最怕的就是變黑跟變老.一黑加5歲.

1條細紋也加5歲....如果變黑+細紋.....等於直接老10歲耶!

淇才不要這樣咧!雖然快40歲了..但是我還是希望保持25歲的年輕狀態




上面這張光線比較亮.看起來雖然沒那麼黑

不過毛孔是怎麼了~~通通跑出來呼吸真的是很嚇人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夠亮麗動人.在另一半的心目中永遠是最美的

但是如果沒有注重保養..就算天生麗質也怕後天失調阿!

趁著星期三屈臣氏會員日去逛逛.在架上看到這個牛爾親研的C12精華組

想說我目前有用整套AVIVA美白的保養品.如果再加上有類醫美的效果的C12精華組

畢竟現在進入乾冷的冬天!淇實在也很難有空去找雅美姬的黃醫師了

那用用看這項產品~~應該可以白的更快吧^^

人家說~女生一白可以遮3醜。。白了。。年記看起來就小5歲了



淇這次曬黑有點恐怖..因為臉上的斑還有毛孔都突然變的超級明顯

難道是因為年紀的關係嗎>"<

如果我能變白...臉上會不會全是斑呀>"<  喔~NO~

心裡的不安感雖然是滿大的。。但是呢?白總比黑好吧XD

所以一定要再白回來不然看起來跟良哥一樣大再當小女人就很怪了XD)






C12美白抗皺精華組昰一個很精緻可愛的桶狀包裝

裡面放有2條產品.一正一反放下去剛剛好

一條就昰PM C12全效抗皺彈力精華素..。另一條昰PM 維他命C精華助導乳液





讓大家再看看曬黑的樣子~~

在白白的寶弟旁邊真的是更顯得有夠黑嚕嚕的

女人真的不能黑..一黑看起來就好像老5歲了






因為包裝寫著針對毛孔跟美白及抗皺有很優的效果

所以KIKI拿到商品便迫不及待趕緊拆開來用


希望能夠快點回復白泡泡的皮膚呀

通常我們都是曬黑時才會想到要做好防曬。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這時候只能靠後天的保養來補救











這2條一開始都要先在夜晚使用.如果皮膚適應後可以再加上早晨使用

不過白天使用的時候千萬一定要做好防曬喔

上完基礎保養之後..接著上 第一條
PM C12全效抗皺彈力精華素

包裝管上都有註明1跟2。。所以不怕拿錯^^

這條PM C12全效抗皺彈力精華素的味道是很濃的維他C的藥味

質感比較濃稠..不過很容易推開唷^^



上完第一劑皮膚感覺瞬間變細.而且有好多好多養分的感覺

連續用了2.3天之後.擦上時會有稍微刺刺的感覺

因為這條C12是12%的維他命C..也是目前市面上濃度添加最高的.

所以才更能夠深入肌膚底層做改善唷!

在輕抹全臉後..再接著使用第2條
維他命C精華助導乳液

這一條就沒有濃稠感.顏色也比較淡.

不過擦在臉上之後馬上整個連第一劑都像海綿一樣的被吸收進皮膚裡面了..感覺超神奇的^^





KIKI擦在臉上怎麼拍光線都不大對    (因為良哥沒時間不能幫我拍啦.)

所以我示範在手上唷~

2劑都上完之後感覺很滋潤.就像剛敷過面膜一樣




用了4天..良哥說我有變白一點耶。。而且有些斑點淡掉了

我自己天天看+時時照鏡子比較沒感覺

不過擦防曬隔離霜的時候有明顯的感覺是皮膚細很多

有點像剛做完PRP那時候的彈性細嫩觸感

而且防曬霜也非常容易推開

不過鼻子跟兩側的毛孔還是有點明顯耶>"<






這張已經使用5天了.

第5天的感受比較神奇.因為前一天晚上我學良哥直接使用

早上起來毛孔就有明顯變細.最神奇的昰好像去過角質一樣皮膚超嫩的

妝非常好上.而且看起來很乾淨  ((我的肝斑應該有救了))








第9天。。淇好像真的有變白唷.這幾天都是學良哥直接擦上滴^^

最重要的昰鼻樑上跟眼下周的斑確確實實是比較淡了((斑是我非常非常在意的))

然後眼尾的細紋也有少一點︿︿(不過還是有點眼袋XD)





來看一張使用前使用後就知道啦︿︿


淇是從17號第一天晚上開始使用。。到今天才短短9天就有這麼明顯的改善喔

所以迫不及待想要趕快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也都能知道這項驚人的美白產品 
C12美白抗皺精華組   一組才990元.


(屈臣氏還有會員優惠價唷~阿.我來當屈臣氏的公關好了.一直說他家好...哈哈)




這樣比較看!!淇是有變白喔(笑)!皮膚也真的細嫩很多

不過最明顯的竟然是良哥耶~

大家記得我們從交往開始他都是用我的保養品吧

超愛美的他。。。不過他少了我很多步驟還是有差很多唷

所以只要是女人們就千萬不要偷懶!!也千萬不能用小孩或家務事來塘塞說沒時間

因為保養只是花幾分鐘時間而已...芭樂劇少看一點比較好

不然老了...你自己看的下去...另一半或小孩能不能看的下去就不一定囉!

((這樣說是因為淇媽媽很愛美.所以保養的很好.但是淇的阿姨卻不保養的.

有一次阿姨到我學校接我下課.我竟然跟同學說~他是我媽的姊姊(明明就小7歲))



我們來看看良哥嘴角邊很深的法令紋跟眼周的女人緣紋是不是有夠明顯呢?



雖然他常常說這昰男人智慧的象徵

不過其實他是非常在意的呢!

尤其是聽到人家說他疼年記小很多的葉子時

對他來說簡直就是晴天霹靂

因為他只有大我一歲呀︿︿

不過說真的耶!皮膚黑以及胖也都會讓女生看起來更老

葉淇淇我好不容易瘦到48。5了~千萬要白回來呀ORZ

良哥在看到牛爾老師的產品時很驚訝說!

哇~牛爾老師親自研發喔!那一定非常有效。我也要用~

我教他步驟之後。他非常勤勞.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就只有使用C12精華組喔

他說~~我要用最純的...





昨天起床..良哥一樣再使用C12精華組時

我發現他的法令紋明顯變淺耶..尤其是左邊的

而且也是變白很多.........良哥!說實話!你到底想幹什麼???

今天還問我說這組用完要去哪裡買?

那就一起跟大家報這項好東西吧!!

請點這兒>>>牛爾親研產品網站~C12美白抗皺精華組

全省屈臣氏.寶雅開架式專櫃也有賣唷^^


葉淇淇也要來幫良哥買一整套讓他使用了

不管他是要把妹也好。要年輕也好

至少老公看起來乾淨年輕。。當老婆的我們看了也舒服呀!

2個人可以一起年輕有活力就更加完美了^^



大家看看我帶了這麼多回來

其實這次要送3組給想要用的姊妹們喔

想要的話請趕快跟KIKI留言..1/16抽出3位喔.快把握機會吧!!

來不及的就請點
C12美白抗皺精華組連結進去挑選超好用的產品囉。。趕快留言吧^^








1/16 牛爾的C12組合抽獎囉^^
得獎者是shuhui888888.  momo22339.  j2shop.. 
請3位幸運兒盡快與淇淇連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