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面膜...我最愛面膜了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常常過敏不舒服
敷面膜就能夠舒緩很多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兩款我很喜歡的新品神奇面膜
金盞花凍膜還有
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話說我好像特別喜歡凍膜耶
為什麼呢???
今天就來給大家解答吧^^




先來介紹的昰花晶靈金盞花璀璨花瓣膜
花晶靈金盞花璀璨花瓣膜敷起來感覺一樣是冰冰涼涼的
而且花香味好舒服.有漫步在森林裡的自然清香味
也是女孩們應該都會感覺很浪漫的花香味



金盞花富含了大量的微生素C及礦物質
再加上洋甘菊.玻尿酸椅及褐藻萃取液
能夠在短短的半小時將水分注入肌膚
達到柔軟及飽水的功效
看起來用的這些成分都滿神奇的




打開花晶靈金盞花璀璨花瓣膜的時候
可以看到透明果凍一樣質地的凍膜中也好多的花瓣
而且有一股好好聞的花香味

 




用面膜刷敷刷在臉上的時候
因為是透明的比較不大能抓大約敷了多厚
所以我會抓平常敷其他凍膜的量
挖起來放在瓷碗裡面
這樣的話
只要用光光, 就是敷的夠厚啦︿︿簡單吧









敷上金盞花面膜有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也是讓我這愛敷臉的女人感到有點驚訝的
就是在敷的過程中
在平常洗完臉後容易感覺到乾燥的地方會有一點點癢癢的
不過只是一點點,不注意其實也沒有很明顯喔

我敷凍膜的時間差不多都在25-30分鐘的時間
這個時間就會看看書或聽小孩說故事.做些親子交流的事情

不過也喜歡看看雜誌啦^^不看電視倒是真的
小峰跟小蕎看我敷面膜也都習慣了
 




來看看使用金盞花凍膜的效果有多明顯吧!!
敷完20分鐘之後..皮膚就亮了很多..而且很保濕
隔天起床一樣是QQ嫩嫩的有彈性
哈哈!!前兩天我還跟良哥去廣三SOGO百貨做了膚值測驗
沒想到。。我的表層敷質年齡與跟我同年齡的20萬女生比對少了6歲喔!!超開心的啦︿︿

這應該跟我很重視保養有關係吧^^
女人真的要重視保養耶!!而且保養品不是一定用貴的..是一定要用"對"的
金盞花凍膜可以馬上讓膚質保水而且淨白
加上可以修護容易敏感的皮膚..秋冬的時候使用也很舒服喔

常常我在晚上睡覺前所有的保養品上完後
還會擦一層薄薄的當成晚安面膜
隔天起床皮膚會很明亮而且不會出油






再來介紹的是好玩又神奇的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為什麼說好玩??因為敷上黑色凍膜的時候
小峰每次都會狂笑並叫我"瑪麗"(就是我心目中的外傭名字)




這個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的主要成分一樣是竹炭
可以吸附多餘油脂以及深層髒汙
每星期我都會使用1~2次
可以平衡油脂也可以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

 





我喜歡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除了可以馬上敷完馬上白嫩之外
隔天上妝也超服貼。整天的妝感都很清爽舒服
也比較不會出油。感覺很讚︿︿



 




當然啦!!
我最近真的愛上了金盞花璀璨花瓣膜還有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
幾乎一個星期就使用了3-4天
每天每天都在嚇小孩就是了>"<
那為什麼喜歡凍膜呢??
因為。。。。
。。。。。。。
。。。。。。。。
。。。。。。。。。
。。。。。。。。。。
。。。。。。。。。。。
。。。。。。。。。。。。
敷上了凍膜是還可以繼續搞怪的作怪表情跟嘻嘻哈哈的啦!!




哈哈哈
又被大家看到這次實驗的方法了
就是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半臉實驗

使用凍膜敷臉絲毫不用拘謹。因為敷上厚厚的一層
根本一點都不怕會被吸收後面膜有皺摺的現象
不過凍膜的成分也比較沒有生物面膜來的優啦︿︿
可是可以省掉好多麻煩也是很方便呢


 

敷上變臉黑凍膜扮鬼臉。。小峰和小蕎都比我還認真>"<



 過了30分鐘。。我們把黑晶靈逆轉白嫩凍膜洗掉看看有沒有不一樣吧!!
不過先說明喔!!
這次做實驗之前。。
我已經有3天沒有敷面膜了>"<
就是希望看起來有沒有更多不一樣啦!!
你看看。。。為了實驗
我都犧牲了>"<
良哥說我越玩越有勁了。。搞不好大家都會發現原來KiKi的真面目...

 



最近常聽到朋友說的就是
"kiki~怎麼變很白"
"kiki~你看起來越來愈年輕"
"kiki~你皮膚真的很不錯耶"

哈哈!!開心死了啦^^.......跟良哥比越差愈多捏!!ㄎㄎ!!






喜歡的點這裡購買唷^^

DR. DOUXI醫美保養品粉絲團
 
DR. DOUXI官方購物網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唷︿︿3Q3Q 
歡迎加入淇淇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