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夏日的好朋友~蓓拉佩爾除毛臘紙

 完全不用等待。。馬上貼馬上撕。馬上就清潔溜溜喔!!

不過雖然KIKI覺得很好玩

但因為有""體毛""。。。還有點那麼不雅

 所以不想看的請轉台唷!別說我沒警告你嘿~((每次看到這句我都更想看。哈))

 

 




收到除毛臘紙的時候我們剛好在拍照

因為KIKI從來沒有用拔除式的方法除過毛

一直以來都是用刮的。。哈

所以對於程序有點不了解。。。就那麼剛好使用說明也不是很清楚。。ㄎㄎ

那第一次就給他貼著想等它乾掉在撕  <<<這是麻豆說的

NONONO~~這是錯的啦!!等越久臘越不容易洗掉呢

問過賣家之後。。。哈哈。。。。我就教大家來用正確的方法囉!!




1。先清洗乾淨皮膚表層。。不要有汗或是油脂

 
2。看要除哪個部位。順著部位剪下大小才不會浪費
 


3。撕開。。兩邊都可以使用
 




 4。順向貼在要除毛的部位並順著撫平



5。馬上。。立刻。。逆向往上撕起

  刷~



 6。看到毛毛一大片一下就連根拔除。。。好爽!!

 



7。撕除完之後如果還有殘餘的臘。。只要用卸妝油就可以洗卸乾淨囉!!





 8。除完可以感覺到光滑的肌膚。。。超讚的FU





這樣好像還不是那麼清楚明白喔

要不要再重覆一次呢。。。。那那那~我們來用男人的大腿毛如何

嘿嘿嘿!!!

猜猜這是誰的大腿???

好吧!!!說他是我的曖昧對象好了!!



 

 1。先清洗乾淨皮膚表層。。不要有汗或是油脂

 



 2。順著要除毛的部位順向貼著並撫平

 



3。馬上。。立刻。。逆向往上撕起

  刷~ 



 
 4。怎麼了怎麼了!!怎麼有聽到尖叫聲


   難道是我手中的毛的主人在哀嚎嗎??



兒子馬上衝過來看問說"會痛嗎會痛嗎"
 
"拔好多毛喔!!"

我讓小峰學一下他的表情。。。來看看吧!!



用完蓓拉佩爾除毛臘紙之後..使用過的地方會比較刺激紅腫

所以就可以使用這一大瓶的蘆薈膠來鎮定一下




這瓶蘆薈膠很好用..

 尤其是有曬太陽後拿來鎮定皮膚也是超有效的唷!!


而且容量好大一罐..有567克咧

真是有吃又有拿..好康一大堆啦!!


 


 

不過說真的啦。。。因為我們女生不管是哪裡的毛都很不想留下

而這個倍拉佩爾除毛臘紙的產品除毛效果非常的優

不止可以依照要除的部位去剪下使用之外

最重要的是""根本不用等""

所以跟大家大大的推薦喔。。。。晚上我也要來用三角地帶了

不過這部分有礙觀瞻。。就不跟大家分享了嘿︿︿

給大家我買的倍拉佩爾除毛臘紙網址唷>>按我


有興趣大家一起來玩吧!!話說這個好像也可以增加情趣喔。。。哈哈哈

(((或是說可以洩恨)))

 
 


 

全站熱搜

葉淇淇的單親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