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星期真的是忙翻了.接了好多工作

一收工就累癱了..可見平時真的要多多運動才對

這一星期以來連寫文跟大家分享都擠不出時間

今天在假日前來補一篇最近發現的好物分享吧

 

1-1.jpg

 

這兩年有很多美妝禮合推出

我就很喜歡butybox的.因為我覺得體驗的商品都很實用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11月的禮盒

2.jpg

 

butybox的盒子是不會太大的硬紙盒

是可以當成收納的好工具

通常我都是拿來放瓶瓶罐罐比較多^^

2-1.jpg

 

打開包裝看到有好幾樣產品都用精緻的包裝包好

讓人一看就覺得很高級

3.jpg

三張說明紙卡中有一張是新品推薦清單介紹

還有另外兩張則是PERTH'S KEY還有SHISEIDO品牌的商品介紹

4.jpg  

 

5.jpg

 

 

先來看看這個紅色紗袋裡面裝的是什麼體驗商品呢?

6.jpg

7.jpg

原來是SHISEIDO的新品"尚質瓷釉蜜唇膏"

以及"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

((桃縣粧廣字第10207065號))

8.jpg

 

這支尚質瓷釉蜜唇膏是大紅色的

可以看得更清楚瓷釉的光澤度

剛剛好明天要去參加Peggy的婚禮晚宴

就可以使用這支漂亮大紅色的唇膏囉

10.jpg

使用尚質瓷釉蜜唇膏的時候

可以同時達到撫平唇紋.定色.拋光的美感

看的我好心動喔

9.jpg

然後我一試用這瓶"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的時候

就馬上打電話跟在專櫃上班的小琳定了一支

因為我本來以為是比較濃稠膏狀的.沒想到是液狀的.而且遮瑕力超超超好

它的資生堂獨家凝光浮貼粉末配方也取得了多國專利

可讓光線穿透.淡化痘疤.暗沉.黑眼圈.毛空粗大等等

粉質非常的細.試用在手上就感覺非常透氣了

11.jpg

 

 

這組商品是Delocean的珊瑚精粹靚白保養組

有靚白修護凝露.靚白精華以及清透水感防曬乳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9126號))

12.jpg

 

 

15.jpg

 

Delocean的商品是由屏東國立海生館研發的珊瑚保養品

全系列有弘光科技大學做了百人測試後有6大特點

大家看一下下面的簡介就知道囉^^

 

13.jpg

 

14.jpg

 

我是個很容易曬黑的媽咪.只要跟小孩曬半天太陽就變成木炭了>"<

所以非常需要讓自己可以不要那麼快曬黑的保養品

 

 

16.jpg

 

17.jpg

這瓶清透水感防曬乳的質地很清爽

試用在皮膚上就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希望今後帶小孩出去玩能夠不要那麼快曬黑啦^^

18.jpg

 

接下來是MOOI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 ((北衛妝廣字第10011038號))

19.jpg

 

這個盒裝上面的圖片好典雅喔

感覺好像中世紀的畫作一樣

看起來很有質感

20.jpg

21.jpg

全新的產品都會有這樣方便戳洞的蓋子

如果裡面內容物裝的多通常就會滿出來..ㄎㄎ

22.jpg

果真沒錯

我一戳開洞口.護足霜馬上蹦出來一大條

而且味道是超好聞的乳香味

我想我家的王小峰一定又是會一直抱著我親親抱抱了

23.jpg

冬天的時候因為天氣比較乾冷

所以護手霜跟護足霜一定不可缺少

但擦的時候時常會感覺到很冰不舒服

而這個MOOI黃金貂油暖暖護足霜很特別

新創熱感元素 強效滋潤修護.讓冬天雙腳不在冷冰冰!!

使用在皮膚上立刻有溫熱感.很舒服又特別

今年的冬天保養時就可以不會這麼冷冰冰了^^

24.jpg

 

最後一項體驗商品我也好喜歡

是PERTH'S KEY的茉莉美顏露

29.jpg25.jpg

 

 

 

美顏露是透明液狀的.但是裡面看的到好多金黃色的顆粒

使用的時候只需要將顆粒輕輕擠破在塗抹均勻就可以囉

感覺很有趣!!

 

26.jpg

 

用在手上感覺到冰冰涼涼的

而且茉莉花的香味非常濃郁,有一種變成貴婦或公主的FU

27.jpg

 

輕輕推開茉莉美顏凝露後

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皮膚也覺得不會那麼乾燥

28.jpg

 

這次11月的butybox體驗的商品我很滿意

會想買的正貨是資生堂的時尚色繪尚質光采粉蜜

還有MOOI的護足霜也可以多添購兩條

希望大家也能夠喜歡我今天的分享

butybox的官網在這兒。 http://www.butybox.com/

一個禮盒只要350元。就可以體驗5種左右的專櫃商品

這樣的好康大家也可以體驗看看喔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