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幾天良哥聽到朋友說有很厲害的小相機

所以我們就去大遠百看看

沒想到沒有買到相機,卻帶了一台OSIM小天后按摩沙發回來

因為這台小天后按摩沙發實在太符合我的需求了

不只是外觀時尚好看.功能齊全.而且最重要的是我試坐過很多台按摩椅

只有這一台可以按到腰部耶

對我這個常久坐的寫作工作者真的最適合不過了!!

 

2.jpg

 

 

我經常坐在電腦前寫作,一坐就是3小時以上

而且都要趁兩個小孩上學的時候或是半夜有靈感時趕快寫

因為小孩放學時間我還是以陪他們為主

所以基本上平常一坐下就不會起來了

常常寫完一篇或一個段落就腰痠背痛到起不來

我家良哥是攝影師.一台相機常常都是從早背到晚

相機加上鏡頭真的非常重.我拿3小時拍童裝就快手殘背垮了

而良哥也因為天天這樣拍照,每星期就必須得跑摩院舒壓一下

以我們兩個的特殊工作來說.家裡有一台按摩椅應該是必備的是吧!!

 

3.jpg

 

 

會看到這台OSIM的按摩沙發其實也很巧合

因為就在我們要看的相機店正對面

我是先瞄到有好幾位客人在試坐

然後又看到那幾組客戶都下訂的動作

以當過櫃姐3年的敏銳度來說.這一定是個好東西

不囉唆.立馬拉良哥去試坐.不過這一坐真的就愛上了

 

4.jpg

 

 

尤其是大遠百專櫃的凱哥真的是一表人才

讓他服務真是感到一陣榮幸阿

不只是非常親切.重要的是解說的非常清楚

不過我們說要拍照的時候他一直笑場就是..哈哈

 

5.jpg

 

 

試坐的時候,凱哥除了很細心的指導之外

也會實際的讓你操作遙控器

然後每一個功能都會不厭其煩的解說

坐在按摩沙發上真的感覺道都有按到對的地方

就跟去按摩院一樣很舒服

我最訝異的真的就是竟然可以按到腰部的地方

 

5-1.jpg

 

 

前前後後大約在OSIM專櫃坐了快一個小時

起來的時後全身感覺到很舒暢

就跟良哥商量可不可以帶一台回來 

回到家後我又搜尋這台OSIM小天后按摩沙發的資訊

說真的看到這個影片的時候就下定決心了

我的工作跟這位室內設計師很像

經常一有靈感就停不下來,坐在椅子上5-6小時不起來是家常便飯

也因為這樣常常搞得腰痠背痛,而且最慘的是""沒有時間""出去按摩@@

這時候如果家裡有一台可以媲美人力按摩的多功能沙發就更好了不是嘛!!

 

 

 

過了兩天,我的小天后按摩沙發就送來囉

其實這一台有深藍.黑色.紅色.米白以及粉紅色

我在紅色跟粉紅色之間一直猶豫

不過後來還是選了也可以用來當座攝影棚道具的粉色

這樣看起來才會更加浪漫!連阿MIU都超喜歡的

 

7.jpg

 

 

原本我先放在我家攝影棚一進門梳妝的地方

因為那天小馬在拍照..想說也讓她來舒壓一下

剛好weny拿東西來給我..所以大家都來試試看

沒想到大獲好評喔~今天就來分享一下這一台小天后按摩沙發吧

 

9.jpg

 

我決定這台小天后就放在離我工作室最近的窗戶旁邊

因為這裡的光線比較好

平常也可以坐在這裡看看書抱抱阿miu

看看這個北歐時尚的外型,放在窗戶邊真的非常配搭吧︿︿

 

8.jpg

 

 

 

OSIM小天后按摩沙發有4種不同的功能

你可以依照當下想要使用的來選擇

1.沙發:不想按摩的時候可以當成一般沙發使用

        這幾天我好喜歡坐在這裡看書,阿miu也會自動跳到腿上來撒嬌

 

2.躺椅:按一個按鍵將腳凳自動推出來,就可以當成舒服的躺椅囉!

 

3.全身或局部按摩:將頭墊及腳墊收起就可以做全身或局部的按摩 

 

8-1.jpg

 

 

 

扶手旁邊有一個小袋子

就是用來收納遙控器的

12.jpg

10.jpg

 

 

 

椅背下方有接線處以及開關

平常沒有使用的時候只要關掉開關就可以了

11.jpg

 

 

來仔細跟大家分享一下功能吧^^

我最喜歡的是這個組合

將頭墊放著.然後做背部及腰部在加上小腿部及腳部按摩

力道可以隨時調整,需要加強的地方也可以直接設定.很人性化

14.jpg

 

21.jpg

 

  

13.jpg

18.jpg

 

 

想當躺椅的時候,

只要掀起一層坐墊蓋上腳部按摩的部分就可以了

14-1.jpg

 

 

這幾天我把小天后沙發當成躺椅的時候

其實會設定腰部最輕柔的按摩力道

有時候拍打.有時候輕揉

這樣不只可以悠閒的享受時間,還可以讓腰部緊繃的肌肉得到舒緩

說真的,這樣的生活除了可以較輕鬆之外

也讓我重新學習到應該要好好的對待我們的身體

該休息的時候就應該休息...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提醒啦!!

15-1.jpg

15-2.jpg

 26

 

 

還有一種是全身按摩

這台小天后按摩沙發非常的聰明與人性化

坐好後只要按下中間自動偵測的按鍵

它就會從頭到腳幫你偵測一次

然後自動調整成最適合你的力道

當然如果覺得某部位太重或是太輕一樣是可以再自行調整

我每次用自動偵測的時候都是肩頸的地方會按摩最久

因為我的工作最主要除了打字之外就是拍童裝啦

肩頸一定是非常僵硬的@@

按肩頸自動程式也可以很快速的放鬆肩頸的肌肉達到舒壓的效果!!

16.jpg

25  

 

17.jpg

 

 

腳部的地方也要來特別介紹一下

裡面有很多的滾輪式的東西遍布在腿部及腳底

可以使用揉捏或是震動的方式

力道的輕重也是可以調整的..每次按摩完都覺得腳變的好輕好輕喔~

能夠讓支撐我們一整個身體重量的腳步得到舒緩真的是太棒了

為我們工作這麼久.真的應該要好好對待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才對

28  

19.jpg

 

 

27  

  

24

 

小天后按摩沙發的清潔保養很簡單

使用家裡的皮革清潔劑噴一噴再擦過就可以了

不同的是在腳部按摩機器的部分是布料的

這樣才比較容易跟我們的腳貼合而達到按摩的功效

而這個部份只要將拉鍊拉開拿去清洗就可以了,

隨時都可以保持乾乾淨淨的狀態 

19-1.jpg

 

19-2.jpg

 

 

官網還有李敏鎬的桌布可以下載喔>>> 點這裡

很多女生都很喜歡李敏鎬

我看到這個新聞也被他再次融化了>>> 看新聞

6-1.jpg

 

6.jpg  

 

平常可以當成小沙發,放在家裡既不占空間也很時尚

需要的時候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做按摩

而且就算小孩再也不會吵鬧

不像如果要出去按摩是不能帶小孩去的困擾哩!!

通常女生在外面做一次按摩的費用大約是1500

一個月如果做2次就是3000..一年下來就要36000

男生的話做一次大約1200..良哥之前一個月去3次就是3600

一年也要43200,兩個人加起來總共要79200

說真的不如買一台OSIM小天后按摩沙發隨時可以使用來的方便又經濟阿

小天后按摩沙發原價69000.

現在特價只需要59800

趕快去體驗看看吧^^

 

看看官網介紹>>>  點這兒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大家留言喔^^

還有我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掌握第一手訊息

 4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