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近年來不管是電視或是廣播都常常聽到滴雞精的廣告

連大陸來的朋友都說這是台灣很特別的地方 (因為大陸沒有)

上次他來台灣時覺得非常好喝.還問我能不能幫他寄到大陸?

我是從去年第一次喝某牌的養生滴雞精之後就愛上了

後來就常常會購買各家的來試試看

說真的, 有的味道非常香濃.濃到有點不真實

而我想,滴雞精應該是要遵循古法

用最純淨的方式讓人們喝到原味才是最好的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很少聽到廣告的福有安康滴雞精

因為我覺得它的味道是最符合我媽以前燉給我喝的原味。

2.jpg

 

 

記得我剛進入青春期的時候我媽常常會叫爸爸抓山上養的放山土雞回來

 

然後整隻放在燉鍋裡慢火熬煮出雞精一整隻雞大約可以燉出半碗的份量

 

味道非常香醇好喝.不過我不喜歡的是油汁很多

 

我常常都要撈掉最上層的油才要喝現在想起來也覺得很有趣

 

而現在有了滴雞精,不僅不需要慢火熬燉.而且更去除了脂肪

 

是我家孩子進入青春期最佳的選擇了。

3.jpg

 

 

住在中部很多的媽媽們都聽過或買過福有安康雞

有安康的雞隻來自於彰化,養雞場位於芬園八卦山脈上,

雞隻放養於山坡與山谷間,空氣新鮮環境也非常好,

山坡的植物自然資源可幫助土雞消化食物及補充天然營養素,

野放飼養方式可讓土雞充分的運動,使其在自然的環境成長,

雞隻健康不易生病,且肉感結實有彈性,鮮甜無腥味,

與一般雞舍圈養雞隻有相當大的差異,且使土雞不會有過多的油脂,

吃起來不會油膩,口感鮮甜滑嫩,燉雞湯時色澤清澈不混濁。

 

19  

 

福有安康土雞不只吃天然穀物,更餵食富鳳梨酵素的鳳梨莖,

不僅具有活性成份更可提高土雞對疾病的抵抗力,

因此雞肉能使人吃得健康又美味。

除了有優渥的飼養環境,還有擁有30餘年飼養經驗的養雞達人

以及對品質的堅持,每一隻雞都堅持飼養滿120天才開始銷售

有別於坊間肉雞的40天就能銷售,就飼養成本上相對高出很多,

加上現代養雞技術已相當成熟,但是為了飼養出優良的放山土雞,

福有安康不惜使用較耗費時間的方法飼養,

為的就是要讓顧客吃得健康又美味,

更要延續長久以來建立起的優良信用與口碑,

要讓年經一輩的都市人也能吃到像阿嬤自己養的一樣健康又美味的土雞,

也讓老一輩的人在吃我們家土雞的時候能夠回味起以前

在年節時吃著飼養在自家門前後院那些土雞的懷念味道 。    

20  

 

 

當初福懋會做滴雞精也不是因為大家做就跟著做

而是因為有很多買福有安康雞隻的媽媽們分享自己做滴雞精

覺得只信賴福懋的雞隻.所以才決定讓媽媽們更加方便而生產福有安康滴雞精。

 

 

4.jpg

 

 

 

福懋是非常知名的上市公司

福有安康滴雞精為原料處及飼料處出產

所使用原料、飼料都是自行進口、製造,在業界皆非常具有知名度

從原料到雞隻都有檢驗後,才會進行滴雞精製作。

5.jpg

 

 

這次福有安康滴雞精寄到的時候

剛好小峰前一天不知道吃到什麼東西

半夜的時候上吐下瀉.還好只有一次

不過隔天看到他虛弱的樣子,我就讓他請假留在家裡休息

他什麼都不想吃.我想到熱一包福有安康滴雞精給他喝幫他補充體力

滴雞精正常要在低溫-18度以上冷凍保存,

而運送的過程也是用冷凍配送,宅配人員送到時還是冰冰的!

這次用的方式是我們最常用的懶人方式>>>隔水加熱法

只要將滴雞精放在熱水中浸泡大約5分鐘就完成。

7.jpg

 

 

熱完之後直接倒出就可以聞到雞湯的味道

就像小時候媽媽剛燉好雞的味道一樣清香。

8.jpg

 

 

每包份量是60毫克

用小碗或是馬克杯裝就可以了

所有雞隻的營養就在這一小包裡面。

9.jpg

 

 

 

我想,孩子生病的時候也是最讓每個媽媽擔心的時候

我也是不例外,每次看到寶貝生病就會情不自禁的流眼淚

也常會提醒自己一定要把他們照顧好

增強他們的抵抗力與免疫力才是最重要的

不然現在食安問題這麼嚴重.已經不像我們小時後單純的環境了。

10.jpg

 

 

熱好滴雞精後叫小峰起來喝

小峰很喜歡喝福有安康的滴雞精

這次生病雖然其他東西都吃不下

不過滴雞精卻是很乾脆的喝完了。

11.jpg

12.jpg

 

 

喝完福有安康滴雞精後小峰又回去睡覺

下午起床的時候精神就明顯好很多了

然後他又吵著要再喝一包

但是因為雞精是濃縮的.濃縮的滴雞精裡面的微量元素也會比較高

所以正常一天一包就已經足夠,不要因為好喝就一直喝喔!

13.jpg

 

 

我家的小蕎剛剛進入青春發育期

所以我也特別注重她的營養攝取

希望她長大能夠有美好的體態與健康的身體

而滴雞精也就是非常方便又簡單的選擇

加熱的部份還可以用電鍋加熱法

跟隔水加熱不同的地方就是在電鍋裡加熱的時候就可以聞到香味了。

14.jpg

 

 

正常來說,我習慣將滴雞精放在冷凍庫裡面

而滴雞精要喝熱熱而不是溫溫的才好喝

所以這時候用隔水加熱的話還要再煮開

沒時間看著或是怕忘記的話就用電鍋最方便啦。

15.jpg

16.jpg

 

 

用電鍋加熱只需要約6分米杯的水就夠

熱好後電鍋會自動跳起.當然我們就會聽到聲音了。

16-1.jpg

16-2.jpg

 

16-3.jpg

 

 

看看清澈的滴雞精

味道卻是原味的香濃。

16-4.jpg

 

 

小蕎跟小峰不一樣

小峰是我買哪一牌的滴雞精都會跟著喝

而小蕎就很挑...有好幾個牌子她都不喝.說有腥味或其他巴拉巴拉的

只有福有安康的滴雞精她說好好喝,更指定說她以後都要喝這家的這樣。

16-5.jpg

16-6.jpg

 

 

 

滴雞精除了對小孩的成長很有幫助之外

對女人也是有美容養顏以及調理內分泌的功效喔!

我有一個朋友因為長年經期不順也是喝滴雞精之後改善很多了。

滴雞精中含有微量元素以及膠質.水解胺基酸等

可以促進蛋白質的吸收.對於成年人來說是很好的營養素

前陣子去爬合歡山.下山的時候發覺膝蓋好像有點兒不舒服

滴雞精中的膠質也是補充的好來源之一喔。

16-7.jpg

 

 

現在進入冬天了,天氣漸漸變冷的時候

相信大家在家裡也喜歡煮火鍋來吃

既方便又快速.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圍在暖呼呼的火鍋旁邊

感覺就是非常幸福

吃火鍋的時候.以前我都會放雞湯塊

現在則都是放一包福有安康滴雞精,湯頭就很棒囉!

17.jpg

18.jpg

 

6.jpg

 

 

認識了這麼優良品質的福有安康滴雞精

你們是不是也想跟我家一樣開始食用這個好東西呢?

訂購方式很簡單~電話訂購或是直接下單都可以喔!

 

客服訂購專線:0800-888255

購物賣場:http://www.pcstore.com.tw/fuyouankan/

滴雞精食譜: http://www.fopco-foryou.com.tw/cookin_list.php

官網:http://www.fopco-foryou.com.tw/index.php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歡迎大家留言喔^^

 

 

 

還有我們的FB粉絲團 ,歡迎大家加入掌握第一手訊息

 

 

 

 4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