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又到了即將進入秋季,空氣很糟,塵螨會快速生長的時候,

去年分享的小型吸塵器遇到很多提問,整理這一年半年來網友問我的問題,

今天就一併在這兒跟大家回答喔!!

沒有看過文章的請看這一篇吧^^  【好物】超好用又便宜的吸塵器

 

 

Q1.大陸電壓是220V.台灣電壓是110V,需不需要另購變壓器?

A:寶家麗電器均可以直接插電使用,不需要另購變壓器.這個問題是我最常回覆的問題啦︿︿為了這個我還特別去問了水電師傅...水電師傅說, 台灣的電壓是在100V~170V,而大陸的電壓在160V~240V之間,剛好這台機器做的應該適合在160~170V這裡,所以在台灣可以直接插電使用喔.而且就算不能使用也不會壞掉.因為台灣電壓小.不會傷到機器.但是台灣電器帶去大陸直接使用才會壞掉喔!

 

Q2:集塵盒要如何清洗?

A:吸完後建議立刻將集塵盒用清水沖洗,通常我們會用不要的牙刷來輔助清潔,

洗完後晾乾再使用.

 

Q3:集塵盒壽命多久?

A:正確來說,集塵盒的壽命依照個人的使用及清潔習慣而定,

像我家就習慣每次都用2個集塵盒來吸一個房間的寢具,

清洗乾淨晾乾後再去吸另一個房間,目前一個使用大約40~50次就會換濾心,

使用過會變比較灰黑色是一定的.集塵盒一個100元,想要的建議一起買.之後也都可以單獨找淇淇購買.

 

Q4:可以吸地毯嗎?

A:這一台是小型的吸塵器,不建議吸地毯,

如果要吸地毯的話也請先將地毯用一般吸塵器先吸乾淨後,

再用這一台來去除塵螨.

 

Q5:有保固嗎?

A:這一台是大陸電器,小淇姐也只是幫大家代購而不是代理,

在大陸境內有保固,但在台灣是沒有保固的,就像你直接去日本買電器也是一樣的道理.就是水貨的意思啦^^

 

Q6:代購需要多久時間才會收到?

A:一般正常是訂購後的12-15天可以收到貨,但因為大陸有非常多的活動,比如雙十一,可能會等待超過一個月的時間.

 

Q7:自行購買有沒有需要注意的事項?

A:希望大家是能夠自行購買啦!要注意的就在貨運的地方是不要選圓通貨運,

因為他們會容易搞丟貨而且不賠付,我去年被搞丟的15台還沒賠我錢錢@@還有一定一定要持續追蹤貨物的物流情況喔.(最後還有8台沒賠錢)

我都在這一家買的,比較有保障>>>  按我

 

  

Q8:第一代跟第二代有什麼區別?

A:這兩台目前我各有一台,覺得第二代吸力有比較強一點!還有第二代多了空氣清淨的功能.

 

Q9:怎麼請小淇姐代購?

A:你可以加我的Line詢問吧>>>  kikiyeh75 

或是在粉絲團留私訊也OK喔^^公開提問一率不回覆嘿

 

Q10:是無線的嗎?

A:前面已經有回答過是"可以直接插電",意思就是需要插電使用而不是無線的啦^^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在留言給小淇姐啦^^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囉!  

  

width=

 

4

 

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