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年輕的時候小淇姐在服裝貿易公司當秘書,我家的老闆在汐止豪宅中擁有一個非常豪華寬敞的廚房式餐廳, 還有一個很厲害的五星級廚師幫家人做料理,也常常邀請政商名流到家中用餐,當然身為秘書的我也必須時常在這個場合中出現了,我也曾經想過,如果能夠在自己家裡有一個很厲害的私廚可以在親朋好友來聊天聚會的時候做好吃的菜給我們,而不用自己動手做,那該會是多美好的事情...((大家可以想像日劇王牌大律師裡的私廚服部大叔))

來過新月廚房之後,這個不平凡的願望就被實現啦^^而且新月廚房的主廚也非常厲害喔!!無論是中餐或是西餐,你想吃的話,只要跟主廚說要中餐還是西餐, 主廚就會精心幫你挑選菜色,而我們則可以沒有拘束,不必忙碌的大聊特聊,如果對餐點有興趣的還可以跟大廚請教,因為大廚就在你的面前做菜給你吃啦^^

 

2.jpg

 新月廚房隸屬於新月餐飲集團,旗下還有新月梧桐、京華煙雲、吉凡尼的花園等知名餐廳,是充滿了藝術與飲食的特色文化餐飲,這次我參加由Niceday主辦的新月廚房私廚料理,希望讓大家透過這樣近距離的私廚料理,讓大家吃得安心又輕鬆,也讓客人更可以感受到廚師對於食材、料理的用心。而且不只是私廚料理,這裡還開設了很多課程喔!!比如烘焙課及中餐料理課等等.小淇姐已經有好幾個朋友來參加過了,風評很不錯!!

3.jpg

  進入新月廚房後小淇姐的第一個想法是>>>我家餐廳也想弄成這樣啦~~所以下次我還要帶王阿良來!!這樣開放式的廚房餐廳空間真的讓我好喜歡好喜歡,而且很厲害的廚師就站在面前為你們服務,整個感覺好像回到汐止老闆家一樣,超貴氣的!!

4.jpg

 

 先來給大家今天品嘗的西餐菜單:

1.開胃小品

2.酥皮麵包

3.帕瑪火腿搭哈密瓜薄荷冷湯

4.玉米蟹肉奶油濃湯

5.香煎鴨胸搭松露野菇燉飯

6.炭烤牛小排佐波特小牛醬汁

7.熔岩巧克力搭香草冰淇淋

5.jpg

  

看到主廚精湛的手藝在我們面前展現的時候 ,心裡很感動,一直想著下次要找哪些朋友來~~

6.jpg

  

這個開胃小品沒有用多餘的配料,不管是炙燒干貝,蝦醬草蝦 ,還是酥炸黃金球 ,都可以吃到鮮美的滋味

7.jpg

8.jpg

  

麵包外酥內軟,每一口都吃得到原味, 單吃也非常好吃。酥皮麵包的沾醬有3腫, 從左到右是油醋醬 .蝦夷蔥奶油 .鯷魚黑橄欖,3種都很不錯,我最喜歡加最右邊的鯷魚黑橄欖醬。

9.jpg

10.jpg

  

今天的主廚非常風趣,原本一開始的時候戴鴨舌帽, 我們說要拍照就立刻換上主廚帽,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有氣勢多了!!~~而且還會一邊做菜一邊告訴我們是什麼食材,我們在聊天的時候也會不時插入1.2句話.很融入我們的談話中.讓整個氣氛更融洽。

11.jpg

 

 做這一道帕瑪火腿搭哈密瓜薄荷冷湯的時候,我們看著他這樣一層一層疊上去到完成,整個手法雖然細膩卻非常快速,差一點來不及拍照,一下子就做好4份了

12.jpg

 

 這道帕瑪火腿搭哈密瓜薄荷冷湯色香味俱全,蜜世界哈密瓜很甜, 莫茲瑞拉起司條非常大器的包裹在帕瑪火腿裡面,吃起來超香濃的味道,配上薄荷酒感覺更清涼,最時合夏天品嘗了!真希望姐妹們也能來嚐嚐看~ 

 15.jpg

  

品嘗冷湯的時候,主廚也著手料理玉米蟹肉奶油濃湯 

17.jpg

  

這是主廚精心挑選的水果玉米熬煮成的濃湯,每一口都充滿玉米的原味香氣,加上上桌前淋上的玉米脆片及新鮮奶泡, 讓口感更加順滑,而且每一口都吃的到鮮甜的蟹肉喔!

21.jpg

19.jpg

20  

 

這時,一道香味飄了出來,因為主廚早就著手下一道熱前菜>>>香煎鴨胸搭松露野菇燉飯囉^^突然有一種"我是貴婦"的感受~ 

14.jpg

 使用的宜蘭鴨胸非常的大手筆呢!!厚厚實實的兩大塊,讓人看了就覺得光這個就值得了!!

16.jpg

 

主廚很厲害,可以同時間料理複雜的菜餚,一邊要注意鴨胸的熟度,另一邊要注意現煮的燉飯熟度及口味,使用松露奶油與高湯下去燉煮的燉飯就這樣飄出了陣陣香氣.想起我每天做晚餐給小孩吃,一次要我料理這麼複雜的菜餚我就覺得手忙腳亂了,能夠像這樣看主廚不急不徐的做餐真的是種享受. 

22.1.jpg

 

看到這一幕的時候我好驚訝,>>>主廚,請問你有練過鐵砂掌嗎??這還在冒煙的鴨胸很燙吧@@不過他還是不急不徐,很優雅的在切這冒煙的鴨胸~~ 

22.jpg

 

鴨胸切好的同時, 燉飯也做好了,時間拿捏得剛剛好,上桌前,主廚直接剪取一些水耕芝麻葉作點綴,馬上讓這道香煎鴨胸搭松露野菇燉飯加了點輕爽的視覺感,也讓我們可以吃到最美味又漂亮的料理. 

23.jpg

 

 這兩塊鴨胸真的很大,外皮酥脆,鴨肉卻很鮮甜,而且燉飯的奶香超濃,又吃的到米飯的香Q,因為剛剛主廚可是很不手軟的用了很大量的起司跟奶油喔!!

36  

 

 我們4個人都吃得好滿足喔!!吃了5道好美味的料理,主餐更加讓人期待了,主廚熟練的切著冒煙的牛排再一次的讓我驚豔!!

27.jpg

29.jpg

30.jpg

 

 上桌後看到一客6盎司的碳烤牛小排佐波特酒小牛醬汁突然覺得好大喔!!而且顏色超漂亮, 主廚的擺盤真的沒話說,非常有藝術,讓菜餚看起來更加美味.

31  

 

我們吃得是三分熟度, 主廚料理的好其實就不會有很多血水,而且吃的到牛肉鮮嫩多汁的甜味,是最懂得享受的人吃的熟度啦^^不過不敢吃這樣的話也可以請主廚烤熟一點喔!!這裡的主廚都是很好溝通的~

32.jpg

 

 餐後的飲料也不馬虎,是巴布亞新幾內亞的國寶>>>天堂鳥咖啡.喝起來的口感溫潤順滑,香氣跟喉韻皆屬上選呀^^ 

37

 

今天的甜點是由吉凡尼的花園提供的熔岩巧克力搭香草冰淇淋,熔岩巧克力吃起來是帶苦的味道,我最喜歡這樣的口感啦^^

38  

 24.jpg

 

我們今天在新月廚房品嘗了貴婦級的美食饗宴,可以在安靜寬敞的環境下聊天品嘗私廚料理,這樣的感受真的很棒, 私人主廚就不再是貴婦及豪門才能享受到的服務囉^^而且這樣的服務不到2000元就享受的到.真是太划算了!!

 

報名在這兒:http://url.cn/bnt82d

看看NICEDAY活動,讓你的每一天都是Niceday>>> http://url.cn/bvMraY

 

 
 
 
 

小淇姐粉絲團> > >   4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