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去年, 整個台灣都攏罩在食安風暴當中,

記得那時候肥豬肉大缺貨,百貨公司的進口油品也被搶購一空,

不過對照今天來看,好像在超市中,被下架過的油或牛奶也都已經重新上架了,

或許大家會安慰自己說, 現在他們應該有改善了,總該給他們的員工一條生路...

真的...沒有錯!!我們是該給這樣喪心病狂毒害我們的奸商一條活路,

但我真的不敢把家人的健康再次交到他們的手上!!

 

3.jpg

 

 

這一年來,我家的食用油都是用進口的橄欖油以及酪梨油,

雖然比一般市面上的油貴一些,

不過我實在不希望現在省那一點錢是為了以後要住頭等病房吧!!

而且在使用進口好油的過程中,發現真的品質以及口感都很不一樣,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過最推荐的CHOSEN FOODS冷壓酪梨油.

2.jpg

先來看看酪梨油有哪些優點:

1.酪梨油的好脂肪可幫助身體吸收蔬菜內有益的類胡蘿蔔素。

  經常從天然食品攝取富含類胡蘿蔔素的人較健康且死於慢性疾病的人數較少。

2.酪梨油可以提升皮膚可溶性膠原的水準,是護膚品和抗老化保養品的理想基底油。

3.味道溫和帶有微微的奶油香氣,不會影響食材的本身味道。

4.jpg

5.jpg

6.jpg

 

進口油品有一個特質,就是在開罐時候會有比較多重"機關",

像這罐酪梨油的開瓶感覺封的好像葡萄酒一樣.

7.jpg

 

 

當初我看到酪梨油資料去選購的時候,

最主要是為了一個原因,就是我家小峰很喜歡吃炸魚柳條,

而酪梨油的耐高溫可以達到260度也不會變質.這在一般油品甚至是橄欖油是做不到的!

因為酪梨油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72%,比橄欖油、米糠油、芥花油還要健康.

而如果常吃用劣油高溫油炸的食品,相對影響的就是家人的健康了!!

8.jpg

 

 

一開始我們就是先來測試用酪梨油來炸魚柳條啦!!

14.jpg

COSTCO賣的魚柳條小朋友很喜歡,

我每次都會買一包放在冰箱,不管是做點心或是正餐的食物都很方便,

使用一般油炸的時候, 常常就是會有很多油煙,

抽油煙機跟廚房也比較容易油膩膩的看了不舒服.

而使用酪梨油來炸的時候, 不只高溫時不容易爆開,而且油煙也超少的,

炸出來的魚柳條更不會像之前的都有一些焦掉的沾粉.

而是一條一條非常漂亮的魚柳條喔^^

15.jpg

 

 

後來我還用在炒菜,煎魚.以及做沙拉等等...

小朋友們都說媽咪的廚藝進步了,不會再有焦焦的東西很厲害喔^^

其實這都是因為我換了酪梨油的關係!!

9.jpg

10.jpg

 

 

 

 

要分享這麼棒的CHOSEN FOODS的酪梨油,我也上網查了些資料,

才發現其實在在美國、墨西哥、尼加拉瓜、巴拉圭、玻利維亞等地都設有據點與製造工廠,

採用當地農夫天然耕種的農產品。

並且選用義大利進口的高質感玻璃瓶,是美國及各大媒體都非常推荐的好油.

11.jpg

 

每一瓶的CHOSEN FOODS酪梨油都含15顆酪梨以上,並且使用冷壓技術,

不讓油品長時間暴露在高溫環境,經過冷壓程序再行提煉,可以預防變質的問題。

酪梨油經過濾後置入離心機中去除雜質,

再藉由低溫蒸氣分離出油品中的蠟、膠質、沉積物、葉綠素、游離脂肪酸等雜質。

此法去除至氧化作用的雜質,保留了油品的營養成分,還能維持油品高發煙點的特性。

而且用油量少少的就可以很香.

12.jpg

13.jpg

 

有一次我突發奇想,想要來做炒油麵,

不過油麵通常都需要用比較多的油去調味,

這次我一樣是使用CHOSEN FOODS酪梨油,而且是用以前一般油的一半用量而已,

沒想到我家小孩竟然說是他們吃過媽咪做的最好吃的一次炒麵了!!

16.jpg

17.jpg

 

我相信其實大家都很注重自己跟家人的健康,

但是真的不要以為風頭過了就放鬆的心態,

因為我們吃下去的食物是直接積存在體內,直接影響身體狀況的東西!!

為家人選一個優質的CHOSEN FOODS酪梨油,

幫全家人的健康把關吧^^

 

【CHOSEN FOODS】冷壓酪梨油哪裡買?

按這裡就有連結囉^^

 

 

 

小淇姐粉絲團> > >   4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