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璽-1.jpg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Dr. Douxi的商品了,

這可不是我忘了要介紹這麼好的東西喔,而是用得很習慣,

一直以為我有介紹過啦@@

那天好友來找我聊天,看我保養品櫃裡面還有好幾瓶DR. Douxi的商品,

就問我怎麼都沒有寫這些??蛤@@我只寫了熬夜霜而已嗎???

薏沛健康機能水、熬夜霜跟卵殼膜可是我一直必備的商品耶!!

大家有用過嗎??

朵璽-2.jpg

 

薏沛健康機能水(衛粧廣第10311605號),

顧名思義就是裡面含有薏仁,

姐妹們大家應該都知道薏仁是可以美白的東西吧!!

像我皮膚容易曬嘿,夏天時的早餐我就喜歡來一杯薏仁漿,

除了可以將體內的黑色素趕走之外,膚色也會看起來比較透亮喔!!

朵璽-3.jpg

 

這瓶機能水除了薏仁之外,

還添加了金縷梅、玻尿酸、七葉樹、尿囊素、伊蘭精油及天然薄荷腦,

都是讓肌膚可以更加白嫩及保濕的原料!!

使用的方法很簡單,通常我都是將機能水倒在化妝棉上在臉上輕拍,

然後再用手掌心的溫度輕撫臉頰,機能水就可以更快的吸收囉!!

朵璽-4.jpg

 

夏天的腳步近了,最近的天氣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下大雨,

搞的人心煩氣躁之外,肌膚也開始出現不適的情形,

像換季的時候一樣,我開始會有小疹子出現,而且粉刺也變多了.

回到家清潔完肌膚後,可以在長小疹子或是粉刺的地方用沾濕機能水的化妝棉來敷著,

像我使用的時候就可以舒緩不舒服的現象,大家可以試試看!!

因為這瓶薏沛健康機能水除了可以亮白、保濕之外,

也有鎮定及舒緩肌膚不適的作用喔!

朵璽-5.jpg

 

使用完薏沛健康機能水之後,

如果當天要熬夜,我就會擦上一層厚厚的熬夜霜(衛粧廣第10401052號)

隔天就不會感覺肌膚有疲累的狀況,這樣也可以延緩肌膚老化喔!

((雖然熬夜對我來說有點家常便飯,因為我晚上才有寫作靈感嘛@@))

朵璽-6.jpg

 

熬夜對男人女人來說都是不好的事情,

因為一次的熬夜就需要3天的睡眠來補,

加上年紀越大,人體的代謝也會變慢,

如果常常熬夜的話可是會很傷身體的喔~

在肌膚的保養方面,如果熬夜的時候不做適當的保護,也會很快速的變老,

大家可以看看周邊常常熬夜的朋友就知道了.

朵璽-7.jpg

 

朵璽-10  

 

Dr. Douxi的熬夜霜我已經使用2年多了,

其實我的熬夜跟一般人可能不同,

因為我是晚上10點先睡,大約凌晨3點就會自動起床那種,

在睡覺前如果擦上熬夜霜,起床的時候洗臉時會感覺肌膚會比較有彈性,

尤其是黑眼圈跟眼袋好像變淡了這一點讓我很稱許,

因為有眼袋看起來就會老很多歲喔XD

朵璽-8.jpg

 

其實我在保養上算是常常偷懶的人,

有時候都只使用薏沛健康機能水、凍齡熬夜奇蹟霜這兩瓶就去睡覺了,

因為就算很累,用了這2瓶後隔天也看不出有疲態!!

大家偶爾要偷懶的話也可以準備這兩瓶,

你就會懂我在說什麼了哈..

朵璽-9.jpg

第三瓶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超愛的賦活新生卵殼膜(衛粧廣第10311605號)

之前用過韓國的卵殼膜,睡覺的時候都會黏黏的不舒服,

而這一瓶卵殼膜大約敷上20~30分鐘就會乾了,

睡覺的時候不會有黏黏的感覺,也不會覺得翻身會弄髒枕頭棉被,

可以一覺到天亮.早上再用清水洗掉就可以了。

朵璽-11.jpg

 

賦活新生卵殼膜有一股淡淡的花香,

使用的時候可以先擦上基本的保養品,

最後再擦上一層薄薄的卵殼膜就可以囉。

朵璽-12.jpg

朵璽-13.jpg

 

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

可以先用水輕拍臉部使卵殼膜軟化就可以直接洗掉,

不過我很喜歡享受撕開卵殼膜的感覺,

感覺好像自己在換皮一樣好好玩,

另外若不習慣敷著卵殼膜睡覺的人,也可以當一般面膜使用喔!

朵璽-14.jpg

 

撕掉卵殼膜後再用清水洗淨,

你會感覺皮膚變的好水嫩光滑,

真的好像水煮蛋一樣喔!!

朵璽-15.jpg

 

使用Dr. Douxi這三個明星產品後,

感覺自己的肌膚變比較緊緻,

因為保濕度很夠,細紋似乎也變少了,

你們看我只剩下魚尾紋啦~~

朵璽-16.jpg

 

女人想要擁有淨亮透白的肌膚,

一定要多注意平時的保養喔,

Dr. Douxi商品可以讓我們用最簡單的方式達到美麗,

雖然平價卻有專櫃品質,

在全省康是美都可以買得到喔!!

有興趣的姐妹們也可以逛逛官網或到粉絲團關注最新資訊

Dr.Doxui官網

Dr.Doxui粉絲團

 

 

小淇姐粉絲團> > >

   4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

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