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在淘寶寫文章,因為渠道是母嬰類,所以常常推薦孕婦的商品,

舉凡孕婦裝、內衣、以及孕婦的經驗都會分享,

我就常常跟大家推薦珍珠粉跟燕窩

可以一人吃兩人補,很多港台明星懷孕時都會吃這兩種聖品,

最近更因為霧霾非常嚴重,很多淇友們都問我燕窩好不好???

哪泥~~~燕窩跟霧霾有關係???

查詢估狗大神,,哇哇哇~~真的讓我查出很多資訊耶!

原來燕窩加上川貝的話可以清肺~~懂嗎??清肺喔!!!

這可真是好消息啊!

最近看到天空一片霧濛濛,

台中的霾害根本不輸給北京了@@

21  

 

說到燕窩珍珠粉,淇姐非常愛宮庭劇,

劇中常常聽到燕窩跟珍珠粉就是宮中嬪妃的滋補品,

不然就是名門閨秀的下午茶,

古代的燕窩跟珍珠粉的身分高貴,備受尊崇~

那我們尋常百姓怎麼辦???

別擔心別擔心~~畢竟現在已經是科技時代,舊時的王謝堂前燕已飛入尋常百姓家,

我們很簡單就可以吃到王公貴族的滋補聖品啦!!

尤其對懷孕的媽媽們,燕窩珍珠粉都是非常好的進補食品喔,

那今天就讓我們來看看禧元堂的現燉燕窩跟珍珠粉的魅力吧!!

 

2禧元堂即食燕窩&珍珠粉  

 

孕婦在懷孕初期由於孕期的各種反應

大部分媽咪都進食的很少,相對來說營養物質的攝入與吸收就會受到很大的影響,

燕窩作為天然滋補佳品,如果能孕前三個月堅持食用,

不僅媽媽可以增強體力,

而且寶寶通過胎盤吸收,補充了營養,

打好體質基礎為以後健康成長做充足的準備,

而珍珠粉除了可以讓媽咪跟寶寶漂亮之外,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就是可以補鈣,

讓寶寶長的健康真的是每個媽媽的心願!!

同時又能照顧道媽咪的骨質,

絕對是必要的投資!!

 

3禧元堂即食燕窩&珍珠粉.jpg

  

我們先來看看禧元堂的這個現燉燕窩

即食就是立刻可以食用的意思應該不用多做解釋(啊現在不是解釋嗎?)

我的是由宅配人員親自送達,

收的時候發生一個小插曲,原本約好早上9點收貨,

但是這一區的黑貓業務跟我很熟 (太常買東西)

知道我下午6點後才"確定"會在家,

所以跟我說6點才送過來,這樣我就不用在家一直等了(是說約我吃飯的朋友真的很多~)

而且還貼心的說要趕快冷藏喔^^

 

4  

  

拆開外包裝就看到一個手提盒裝及一瓶珍珠粉,

盒裝裡面就是禧元堂現燉燕窩

還附有一根湯匙.

 

5   

 

燕窩罐裝上有一張卡片,

寫上了我的名字跟賞味期限,

由專人燉製,品質有保證,絕不含人工色素與香料,

每瓶皆有清楚製作與保存日期,

且有燉製人員親筆簽章,安心又有保障

一瓶385克,建議10-14天實用最新鮮,

通過SGS檢測,安心有保證,不含塑化劑與五大重金屬

每日早晚一匙,健康又美麗.

 

6.jpg

  

打開包裝很開心,因為不需要燉煮就可以食用,

跟之前朋友送的燕窩禮盒也不一樣,

可能我不愛吃甜,冰糖那一種實在不喜歡,

禧元堂的燕窩兼顧到我們的健康,採用印尼爪哇島金絲白燕窩,

有無糖跟微甜可以選擇,

我選擇無糖的,吃起來清爽可口,QQ的很新鮮,

想到我以前懷孕時還買過乾燕窩自己燉煮,要先泡軟再燉煮4-8小時很費工,

禧元堂的現燉燕窩馬上可以食用實在太方便了呀!!

 

24    

  

其實燕窩除了單吃之外,

我最喜歡的是當成下午茶的點心,

將一匙燕窩加入微溫的牛奶中,

就是一碗頂級的滋補聖品小點心了,

吃了燕窩之後,

自己也會感覺到前所未有的精神,

這不是一般維他命可以比擬的喔.

 

9  

 

10.jpg

 

 

記得在《紅樓夢》裡,薛寶釵在向林黛玉推薦時,

就已將燕窩的滋補奧秘於三言兩語間說出:

“每日早起,拿上等燕窩一兩,冰糖五錢,用銀吊子熬出粥來,若吃慣了,比藥還強,最滋陰補氣的。”

 

燕窩從古至今有許多傳說,

包括武則天80歲依然細皮嫩肉就是食用燕窩.

現代則有剛要50歲的妲己溫碧霞,

你看看這樣像是50歲的女人嗎???雷公說這是25歲吧!!

大家熟知的就是溫碧霞都用燕窩來當早餐~~

 

23  

 

訂購的時候,可依需求數量低溫宅配到府,

可在第一罐將吃完兩天前電話通知客服人員,

電話預約下一罐的送達時間,這樣就能最新鮮的狀態送達,營養不流失!

如果要買燕窩孝敬父母,

禧元堂客服也可在每次電話溝通下次送貨時間時,

幫你問候父母健康與生活,很貼心的服務喔。

 

1184409463.gif  

  

接下來分享禧元堂的微細珍珠粉,

100克的嚴選優質原粒珍珠,禧元堂只研取其百分之七的精華珍珠粉,

可媲美市場極為珍貴的"萬蘭珠"毛粒珍珠

(其價位在市場30公克為NT$5,000-10,000之間)。



11  

 

 

用先進專業的技術研製,可將珍珠粉中重要的非水解胺基酸:如色胺酸、含硫胺酸(胱胺酸及甲硫胺酸)、牛磺酸以上成份氨基酸經超微化而完全釋放、超微細目的綿密口感如牛奶般被身體吸收。


並且含有豐富的游離鈣、珍貴的珍珠蛋白、18種人體必需氨基酸、15種鐵、鎂、鉀、鈉等微量元素,成分天然。

 

12  

 

 

燕窩一樣早晚各一次,

只要取用小小一匙珍珠粉含在舌下,

就非常方便吸收,

禧元堂的珍珠粉不會有腥味或澀澀的,

非常細緻很好入口.

在睡前服用除了美顏之外可以幫助睡眠

尤其從晚上十點到凌晨兩點是保養的最佳時刻,

這段期間細胞活動最活躍,身體的新陳代謝最旺盛,

能有效吸收珍珠粉的營養成份,

珍珠粉中的鈣質就可以穩定情緒,有助於睡眠品質的改善.

 

13.jpg

 

內服珍珠粉大家一定都知道效用,

本來我以為外用的功能大家也都知道,

不過有一天我在敷臉的時候剛好小莉來找我,

他問我在調什麼?我說調珍珠粉面膜啊?

還問我這樣不會毛孔阻塞嘛!!!

SO~好像很多人不知道珍珠粉可以外用是嗎??

那今天就來分享我最愛用珍珠粉來做啥>>>

 

14.jpg

 

 

第一個最愛>>>洗臉

不管你是用哪個牌子的洗面乳、洗面皂或是幕斯都可以,

擠出正常的用量之後,加一小匙的珍珠粉調和,

再加水起泡然後輕輕在臉上按摩,

我跟你說,

你絕對立刻馬上會感受到變細緻了,超神奇!!

(那個有一個某人已經天天用珍珠粉洗臉的不要來吐槽我說沒有用,因為你已經很細緻了XD)

持續用珍珠粉洗臉還會越來越乾淨喔!

珍珠粉那麼珍貴真的不是空穴來風的.

 

15.jpg

 

第二個最愛>>>敷臉

我一個星期最少會敷臉3-5次,

有人問我白天寫作這麼忙,晚上還要陪小孩看書,

哪來的時間敷臉?

 

那個~~因為我家雷公是攝影師,

常常他在拍照的時候,我就會一邊寫作一邊敷臉啊!!

不過也常常被客人看到然後一直笑就是了,

啊不然我是不能一邊敷臉尼??

 

16  

  

如果你是用片狀面膜,可以先將珍珠粉調在化妝水上,

然後輕輕拍在肌膚上再敷上面膜,

片狀的會建議要躺下敷,不然長久下來反而會造成肌膚下垂的情況,

今天我使用的是粉狀面膜,

只要將一匙珍珠粉跟一包面膜粉加入碗當中攪拌均勻成膏狀,

再慢慢刷在臉上就可以了.

 

 17

 

不管你是用什麼方式或是什麼功能的面膜來敷臉,

只要有加入珍珠粉

敷完之後除了更細緻之外也會更光采一些喔!!

最近我還會用乳液調一點珍珠粉,

厚敷在有斑的地方,

有沒有效果等我一個月後再來跟大家分享啦!!

 

18.jpg

 

禧元堂在全省有很多門市,

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的門市資訊>>>專賣門市

 

台中離我家最近的是向上店,

等我這次吃完也可以就近去買了哈^^

 

19.jpg

 

燕窩珍珠粉是女人滋補的最佳聖品,

推薦大家跟溫碧霞一樣當成早餐吃,

相信你50歲也可以很年輕漂亮,80歲也可以皮膚細緻喔!!

不過如果我們沒辦法當早餐一年365天,天天吃的話

也會建議一年可以食用3罐,

你可以分開月份食用,也可以一次食用,當成一個美容療程一樣

相信我們都將神采奕奕,

 

不過有一種人我就會強烈推薦一定要食用,

那就是最辛苦的準媽媽,

懷孕的時候因為荷爾蒙改變,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身材改變之外,

脾氣也會比較不穩定,

所以這個時候為了媽咪為了孩子,

一定要讓懷孕媽咪當貴婦當公主啦!!

現在禧元堂還有孕婦優惠專案

非常划算喔!!

 

禧元堂還給孕媽咪珍貴的孕婦飲食營養建議

 

 

禧元堂燕窩

純品現燉燕窩

超微細緻珍珠粉

 

 

 

 

1184409463.gif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