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書會認識一個美女,她說我太有趣了,怎麽可以把任何事情都說的那麽好玩?其實我只要跟開朗有趣的人在一起就會變得有趣,跟文靜的人在一起就會裝裝逼,而對一般聊不來的人來說,我只能剩下美麗。

唉呀!你說一個美麗的女人難道就不能有趣嗎?不過在現實的生活中,妳一定也遇過聊天沒內容,聊不到5句就乾掉的女人吧!

40  



Emily剛離婚,有人問她怎麽捨得跟又帥又認真工作的老公分開?她說老公實在太無趣了,一起生活這麼多年,下班後說不上話,只想盯著電視螢幕看新聞,而且每次她做了頭髮在他面前晃來晃去想引他稱讚,他沒發現就算了還數落她有怪味道;吃晚飯時打開音響放爵士樂想營造浪漫氣氛,他一轉身就去打開電視看名嘴辯論,對於這樣的婚姻,真的是無法過下去了。

Emily以前是我們學校的校花,還是個學霸,出身書香世家,擁有一副有趣的靈魂,只要她出現,再沈悶的場合都會出現笑聲,而不是諂媚庸俗的阿諛奉承,當初嫁給小季是爸媽說另一半就要挑靠譜的男人,相親後覺得各方面條件都符合就閃婚了,沒想到竟然遇到一個無趣的木頭,不管她怎麼撩他,一樣是個不解風情的呆子,Emily覺得,無趣只是一個托詞,無愛才是真實,與其彼此不快樂,何不放手各自飛。

 

3  

里約奧運會時,記者問剛從泳池上來的對岸選手傅園慧覺得自己游的如何?

"我用了洪荒之力",哈,多麽令人記憶深刻、簡潔,又多麼可愛的回答!這句話在當時造成了大流行。

後來電視臺請她上節目,她的表現依然自然率真,有句話說:有趣的人,運氣都不會太差!而傅園慧其實在運動員中不算漂亮的,成績也不是最好的,才華也不是最出眾的,但因為她很有趣,而成為運氣最好的女人,甚至有男網友留言說:她就是女神,娶妻當娶傅園慧。

相比於許多靠整容、搞怪、直播甚至裸聊那些拼命想出名的網紅來說,傅園慧沒有想太多、不作、更真實的做自己,結果卻輕而易舉的成為了網紅,人生簡直開掛


1  

我好喜歡日本的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她是個100公斤的胖美女,身材一年比一年圓的她,在受邀到臺灣採訪的時候,被經紀人吐槽一頓可以吃70-80個壽司,一般人可能會反駁"哪有這麼多啦!"

直美聽到時卻是說"我覺得70-80個還好啊!剛剛好不會太多"!超級可愛!

胖胖的身材、棉花糖般曲線,29 歲渡邊直美也曾經嚮往過紙片人的身材,但自從在日本綜藝節目中的「白鳥美麗」角色爆紅後,體重數字早已被她拋到腦後,甚至拿來自嘲搞笑,日前去米蘭工作時還拍下自己100公斤的體重計,在IG上寫下「吃太多比薩了嗎?我記得來米蘭前只有45公斤啊!」幽默正能量,吸引了更多粉絲。

 


7  

一個有趣的女人,其實要比一般人懂得更多的知識及常識,並且喜愛體驗不同的生活,不然聊天哪會有梗呢!把幽默有趣化為性格的一部分,可以讓我們活得更加順風順水,姿意飛揚,即便是年華老去,心中卻能夠青春永駐。

 

王爾德曾經說:這個世界上好看的臉蛋太多,有趣的靈魂卻太少"如果妳碰到一個有趣的人,請妳一定要珍惜,而如果妳身邊沒有有趣的人,就設法讓自己變得有趣吧!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