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昨天看了兩部電影,【瘋狂亞洲富豪】以及【寄生上流】,我覺得這兩部都要看的話可以倒過來看,不然像我把【寄生】放在後面,心情太過沉重。


一直以來,我偏好有正面意義或是純娛樂性質電影,

太沉重的看了必吐無疑,上次吐是為了宋仲基而看的軍艦島,

沒想到得奧斯卡金像獎的寄生上流也成功的讓我吐的亂七八糟。


🍀🌹說說【瘋狂亞洲富豪】好了,

這部片拍出了美國女性追求的獨立精神與華人以夫為尊的傳統觀念,在兩相對立產生摩擦的時候,是那一方妥協?


我滿推荐這部片,因為有個朋友就是新加坡的新貴階級,有次他從新加坡回台灣,我請他幫我買一支ysl 的香水,他說他不懂女生的香水,所以櫃姐推荐的6支全部買給我還不收錢(當時我心想:哥啊~你太扯了)
說實話我們一般人根本很難想像他們瘋狂奢華的程度,吃個飯要宴請四方好友美其名約看曇花一現,開個party 要搭直升機去高空私人大型游泳池......不過,那都是真的啊~曾有一個朋友說,美女出國最容易收到鑽戒的地方就是新加坡以及杜拜😂

 

這部片讓我感動的地方在於執著初心,不論對方是什麼身份或外表,自己喜歡就是最好的。

很多人都說自己找不到愛情,大多是因為他們面對現實的時候放棄了堅持初心,去迎合於別人的期待,受傷於別人的批評,放棄了自我的選擇權。

其實現代社會,魚與熊掌還是可以兼得的,重要的是你要去面對問題、解決問題並且找到屬於你的正確答案。

🍻還沒看的趕快去看【瘋狂亞洲富豪吧】!偶爾讓眼睛奢華、紙醉金迷一下也不錯😎😎😎

#酒醉都沒吐看電影竟然吐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親子天下,BabyHome等網站簽約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網站:https://kikiyeh.tw/

FB社團:葉淇淇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台灣第一個心理學交友網站:https://www.meettheone.com.tw/?p=19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