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200415140220761_save.jpg

 

👑朋友離婚為了財產的問題鬧上法院,有人說她跟我一樣,怎麼婚前不睜大眼睛看清楚,才會踩到牛屎!!
其實我想到“日久見人心”這句話。
🌊沒有經過一些風雨,你可能永遠沒機會看清楚枕邊人的真面目,他對你的感情又是如何。
遇到對的人,一切都很順,就算遇到困難,兩個人也能攜手度過。
💔遇到不對的人,你怎麼做都是錯,做什麼都是阻礙重重,最後一拍兩散還不得安寧。

🌹人生充滿了試探和坎坷,兩個人能不能經的住考驗,也在於當事人的態度跟對感情的排序。
有的人會先保護家人,有的人保護財產。有的人只保護自己
🌼一切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不同,該怎麼做也沒有行動準則,但站在理性的思考面,我還是建議做好保護自己的措施,法律也好,財產也好,保險也好,該是你的,真的不要客氣,不然後悔的都是你。

#睜大眼睛就看的清楚那我想看頭獎號碼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親子天下,BabyHome等網站簽約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網站:https://kikiyeh.tw/

FB社團:葉淇淇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台灣第一個心理學交友網站:https://www.meettheone.com.tw/?p=19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