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困擾女人的問題大致來說有三個:So身,好肌膚和掉髮。

好肌膚放在掉髮和So身之前,是因為So身實在太難,而掉髮也很難控制,擁有健康的好膚值相對來說容易一些,而且,大概99%的亞洲女人更希望肌膚透亮有光澤吧?

其實先拋開審美不說,不管是肌膚白皙或是天生小麥色,真正的透亮是王道!如果能白皙那就更好!!

常有好友說我的照片都還要再調過一次顏色,顯白一點,我說當然啊,不然同一張照片,我調暗跟調亮來給你們比較看看

10.jpg

你看,是不是調暗的就沒那麼有精神,調亮的有朝氣也清爽多了是吧!

我相信大部分女人都用過很多保養品,我也不例外

在當服裝搭配師的時候有深刻的體驗,膚色對人的時尚感影响很大。有一次我最常合作的麻豆凱雯剛從墾丁回來,曬的滿身黑,那一次不敢穿什麼衣服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土味,我一直懷疑難道是我的衣服挑錯了嗎?

攝影師說:不是你的問題,是凱雯變黑了

說真的,膚色顯白又透亮更好駕馭時裝,基本上就不用挑色,穿一些比較花俏的款式也能hold住。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是京城之霜"超激光束美白安瓶"以及"極光美白高機能晶露"

2.jpg

之前就有聽說京城之霜的美白產品超厲害,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美白安瓶上市以來已經賣破千萬瓶,而且網路的口碑都一致認同,還有許多網紅都在分享,所以我怎麼能不跟上這一波呢!

一盒有14管,一管1.5ml,建議售價2980

乍看之下不便宜,但跟美白針比較却是非常平易近人啊

因為真正有效的美白針一次就要1500 UP

而且醫生也說,要一星期打2次,連續2個星期就有明顯效果

所以這樣算下來,2980就非常便宜的對吧! 而且官網與屈臣氏經常有優惠,相對來說美白安瓶有效而且C/P值高

5.jpg

這個美白安瓶,因為是不加一滴水的超濃縮配方,跟美白針一樣可以讓肌膚全面吸收,是目前網路上口碑最夯的傳奇安瓶。

今年全新的升級版,除了添加最強7%熊果素傳明酸等成份外,更加入CrystalideTM晶白提亮因子

讓我們的肌膚不只是白,還能晶瑩剔透,更有光澤。

6.jpg

本來五月底想要再去打淨膚雷射及美白針,但一直太忙抽不出時間,

六月初收到這兩個產品想說就試試看效果,使用了一周,我覺得很明顯的是四月開始因為陽光很强,自己防曬做不夠而出現的一些小曬斑變淡了上妝也明顯較服貼不會有膚色不均的感覺。

我覺得使用這個產品可以減少去做醫美的次數,這樣也不怕肌膚越變越薄而容易過敏,無形中也省下了很多錢喔。

3.1.jpg

我查了關於升級配方CrystalideTM晶白提亮因子,它是法國大廠專利研發的

有溫和拋光的作用,讓我們的肌膚細緻平滑,養成360度全面透光的「水晶肌」。

所以不只可以變白,而且肌膚也會變得光澤透亮喔。

13.jpg

這個安瓶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因為它是「上層油膜 : 下層凝露」的特殊劑型,

搖一搖讓油露融合,讓成分達到最佳效果,除了美白成分之外,還搭配了玫瑰純露、乳木果油、月見草油、荷荷芭油、鏽紅薔薇籽油等天然植萃配方,幫我們的肌膚對抗乾燥粗糙,就算在冷氣房也不怕,養成又白又嫩的好膚質。

11.jpg

除了"超激光束美白安瓶"之外,這次也搭配了"極光美白高機能晶露"

這支是今年剛上市的熱賣商品,150ml,售價1800

14.jpg

這支"極光美白高機能晶露"堪稱是史上最狂【發光美白】助攻手

它有獨家的晶凝轉水科技,在Q彈的晶球中包覆地中海藻的精華膠體,再搭配衛福部公告最高濃度3%傳明酸與保濕成分, 擠出來是凝露,一擦上就變成水狀 ,很特別,輕拍幾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12.jpg

使用完"超激光束美白安瓶"後,再將"極光美白高機能晶露"當成化妝水輕拍在肌膚上,第一次就可以感受到肌膚充滿水潤的感覺。

9.jpg

炎炎夏日,So身不容易,掉髮難控制,本來美白也不是這麼一蹴可及,但使用過"超激光束美白安瓶"後,再加上"極光美白高機能晶露",美白就變成一件簡單的事情了.

不過,除了保養要做好,大家也別忘了要做好防曬喔!

前幾天受邀參加GENIC SALON竹北店的開幕PARTY,並且規定要穿黑色衣服,我一直沒有很白,所以衣服都是偏黑、灰、白三色,同行的嘉玲說他沒有黑色衣服,因為她就是又白皮膚又好,根本不挑色穿呀!

希望今年夏天我也能白拋拋幼綿綿,穿衣服不挑色,無論怎樣拍照都好看.

如果你也想跟我們一樣,就一起用京城之霜的"超激光束美白安瓶"+"極光美白高機能晶露"好好保養自己吧 !^^

 

 

b_ornament_134_1L.png

作者:葉淇淇。單親獨立的自由工作者

親子天下,BabyHome等網站簽約作者。

 

粉絲團:葉淇淇 - 單親生活

網站:https://kikiyeh.tw/

FB社團:葉淇淇的女人543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台灣第一個心理學交友網站:https://www.meettheone.com.tw/?p=19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