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工坊1.jpg

跟朋友吃飯的時候,常常被問到我的手怎麼可以保養的這麼好?

除了平時都會擦護手霜之外,我覺得挑對清潔用品也是很重要的

不管是任何清潔用品,我都會選擇使用安全無毒更無刺激的商品

在眾多品牌當中,最喜歡的就是橘子工坊

之前分享過洗衣精  【生活】教孩子洗衣服,你要知道的兩件事   

今天要分享的是溫和不傷手又洗得非常乾淨的 橘油泡泡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lK5T3t

橘子工坊11.jpg

使用橘油泡泡的第一次很驚訝!

當時在準備滷肉,看到一個鍋蓋有很多沒洗乾淨的油漬

想到有買人家說很厲害的橘油泡泡,隨手噴了幾下,

嘿!沒想到一沖水,輕輕用海綿洗過就超級乾淨

橘子工坊4.jpg

原本想說應該是巧合

但水瓶座命的我被好奇心驅使,再繼續試試看最難清洗的濾油網勺

看到左上是小峰哥已經洗過但細網交界處還是有卡油漬

噴上橘油泡泡後放置5分鐘

只用水沖洗就乾乾淨淨,又一次證明它的神奇了

橘子工坊5.jpg

我的手可以保養得很好也是要歸功給好用的橘子工坊橘油泡泡,它的成分可以令人很安心,不含螢光劑、甲醇、壬基苯酚、塑化劑、重金屬殘留(砷、鉛、汞、鎘),而且做成泡泡劑型,讓洗碗更加快速又好玩。橘子工坊6.1.jpg

可以直接噴在比較油的食器上,等待幾分鐘就很好沖洗,

也可以噴在海綿菜瓜布上直接清洗,就算蕎妹敏感的的肌膚也可以使用。

橘子工坊6.jpg

小峰哥跟蕎妹很喜歡吃我滷的三層肉

我使用的配料很簡單,只有蔥薑蒜酒跟醬油,但是兩個小孩超愛

橘子工坊3.jpg

但之前不喜歡做的原因就是做這道菜會讓瓦斯爐滿目瘡痍

這次就想說來試試看橘油泡泡能不能幫我輕鬆清潔乾淨

看到做好了滷肉,整個瓦斯爐又都是油漬的情況了吧!

橘子工坊3.1.jpg

噴上橘子工坊的橘油泡泡後等待3-5分鐘

想說拿餐巾紙擦拭看看,沒想到擦過的地方變得好乾淨,油漬幾乎都擦掉了

橘子工坊3.2.jpg

不只剛煮完的鍋具可以很簡單清潔乾淨,

就連鍋蓋邊緣最難清潔的內凹部分,

我也是噴上橘油泡泡靜置大約5分鐘

然後搭配海綿菜瓜布擦拭,沒想到第一次清潔就很乾淨喔

橘子工坊7.jpg

橘子工坊8.jpg

橘子工坊9.jpg

現在每次做完飯只要噴上橘油泡泡靜置

過幾分鐘再擦拭或沖洗,不管是食器還是鍋具

都可以清潔的乾乾淨淨

橘子工坊12.jpg

使用橘油泡泡後,我做飯的機率變高了

之前我不喜歡做飯的原因就是小孩不愛洗碗

因為他們覺得都不容易洗乾淨還油油的,所以就常常外食,

小峰哥說有了橘油泡泡,只要先噴一下就可以洗的古溜古溜

以後平日都他來洗碗,假日再讓姊姊洗就好

因為太簡單沖洗乾淨了呀!!

橘子工坊10.jpg

如果你也想保護雙手、保護大自然、又想簡單輕鬆做好廚房清潔

真的很推薦使用橘子工坊的橘油泡泡喔

各大賣場均有售,趕快帶一瓶回家試試看!!

購買連結 https://bit.ly/3lK5T3t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