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一直以來我對手臂減不掉的肉肉厭煩至極

就連瘦到48公斤的時候,手臂看起來還是肉肉的

直到我去麗波永康診所 諮詢,才知道原來那並不是只有肉肉,

而是肥肉加上肌肉的疊加,所以非常難減

而造成這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搬重物,尤其是最常發生在媽媽身上

沒錯,就是因為>>>抱孩子

先讓大家看看我在手術前後一個半月的對比

3.jpg

我在FB粉絲團PO出我去做手臂抽脂時

很多人留言說我的手臂根本不粗,幹嘛抽脂等等

其實那都是因為拍照角度閃的好加上衣服遮得好

我也很希望拍照不需要遮遮掩掩、零死角的好嗎?

以下讓你們看看不注意收肉肉的話看到的是啥照片@@(我不顧形象了XD)

4.jpg

其實做抽脂手術之前真的評估很久

 永康麗波永康診所 諮詢就去了兩次【12/3、12/18】

把所有的事項全部問得清清楚楚

比如會不會很痛?要不要穿塑身衣?恢復期多久?要不要按摩?.....等等

如果要的話就會影響日常生活作息

我的工作比較特別,需要常常拍照測試商品,如果需要上面這些的話我就不考慮

5.jpg

這次會去麗波永康診所 是好友推薦的

他說我擔心的這些通通都不是問題

因為目前台灣只有李醫師是去美國學習這項抽脂技術,也是台灣專精此項手術的醫師

優點就是局部麻醉不用穿塑身衣、不用按摩、副乳手臂都可以抽脂,幾乎沒有什麼恢復期的問題

確定要做顯微套管抽脂手術是第三次1/26

因為我的肌肉比較多,所以要打肉毒桿菌修飾肌肉的形狀

當時覺得既然都打肉毒了,

那乾脆額頭、眼周跟咀嚼肌也一起打更方便

12.jpg

3/11再次去到麗波永康診所 評估肌肉的狀況

沒想到一次就修飾得非常好

應該是過年那段期間我都不搬重物,由小孩代勞的關係

於是馬上排定3/24做手術

6.jpg

3/24手術那天下著雨,

男友因為工作忙碌,只能送我去高鐵搭車,

我一個人從台中搭高鐵去台北,

因為不用全身麻醉,早上還特別吃飽,中午開始抽脂

8.jpg

整個過程完全清醒,

有趣的是,手術的時候我還跟李醫師邊聊天邊拍影片,

從婚姻、感情、婆媳、身材管理等等,聊了好多女人心事。

聊著聊著,手術已經結束,我還是清醒著自己走出來的

9.jpg

回到休息房時,我嚇一大跳,竟然抽出800C.C的脂肪!

800C.C  !!!@@!!!  我無言了

心想這用減的要減到何年何月,而且減也減不到副乳阿@@

7.jpg

我在恢復室休息吃東西及聽術後衛教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晚上7點就搭高鐵回台中,

本來很擔心的男友接到我也完全放下心來

10.jpg

11.jpg

手術後隔天,

我照樣可以拖地、洗衣服、晾衣服,還拍了影片作紀錄

傷口很小,大概是蚊子咬過一樣,

沒有近看就完全不明顯,醫師說術後三個月效果就超明顯

現在剛剛好是術後滿三個月

剛手術後的7-20天,手臂會比較緊,

大約只能抬到肩膀的高度,這是因為肌肉正在緊縮,

越拉筋就是越放鬆,

約莫一個半月,手臂就可感到80%的放鬆

兩個月後便完全恢復正常

但拍照時還有一點點的手術痕跡

現在滿三個月,整個手臂的線條柔和自然

而且就算疫情宅在家吃吃喝又沒有運動

手臂也沒有再復胖,所以接下來我還考慮做腹部的抽脂啦!!

這次顯微套管手臂+副乳抽脂非常成功

特地做個紀錄分享

相望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先去 永康麗波診所 諮詢看看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