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星期六日兩天帶小蕎去書局看書買文具

有5.6個媽媽看到小蕎都一直誇獎她很漂亮很會穿衣服

問衣服是在哪裡買的?不過一聽到我說在掏寶買的都嚇一跳

因為衣服的設計還有質感很不錯.看起來就像專櫃買的一樣

我覺得現在還有很多人都有"大陸貨是爛貨"的心態

但是反觀台灣這陣子連環爆出的黑心油品及飲料事件.我們又好到哪裡去呢??

其實只要不要貪小便宜.其實大陸有很多好貨耶!

 11.jpg

 

我家的Joyce是個很特別的女孩

大部份小女生或是媽媽都希望是公主一樣打扮得很優雅漂亮

她卻喜歡黑不隆冬,比較個性的打扮

像這種有蓬蓬紗裙的,她也自己配上迷彩馬靴,覺得這樣才是她的風格 

17.jpg

 16.jpg

 

這件洋裝很特別

除了是直條棉配上裙子是蓬蓬紗裙之外

袖子有半邊的地方是皮革的 

15.jpg

當初我比較擔心再接袖皮革部分的車工

因為之前做女裝的時候.有皮革接棉質的地方很容易車歪

不過我們滿幸運的.這件的車工雖然不到完美不過還不錯

沒有掉針或車歪的情況

18.jpg

 

從這邊看就可以看清楚車工滿細的

袖子從肩線到袖口都很平整

這樣一件有質感的洋裝折合台幣加上運費大約500初頭 

尺寸有120 130 140 150公分這樣的大童尺寸(用小孩身高算)

19.jpg

 

 這張是大陸官網的照片

20

 

 

我也很喜歡這件的雙層裙擺設計

除了可以增加蓬度之外

車邊的緞帶也很別緻

 12.jpg

13.jpg

 

 

來看看Joyce最喜歡的這雙迷彩高筒馬靴

整雙是帆布鞋的材質..除了迷彩的顏色很酷之外

側邊還有兩條鍊子增加帥氣程度

連小峰都好喜歡.一直問我他什麼時候可以穿..

22  

這雙迷彩馬靴其實一共有三個顏色

不過Joyce卻只選迷彩的

價錢約在790元左右

質感超好的。小蕎這兩天還在想要不要再帶一雙黑色的>"<因為黑的也好好看喔

24  

 9.jpg

10.jpg

 

接下來是大陸明星楊幕穿的同樣英國憲兵的圖案套裝

這是一套三件..有連帽長袖外套+紅色短褲+黑色內搭褲

一套價錢差不多在590元左右

5.jpg

 

像現在這樣早晚溫差很大的季節來說

這件外套的厚度剛剛好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

領子還可以拉長當高領穿

 

2.jpg

 

當天穿完之後這件外套卻變成弟弟Jacky的了

因為弟弟說這件是英國憲兵..他穿起來比較帥 

6.jpg

 

 

看楊幕穿的真的好好看喔

23

 

官網的照片就很吸引人

21

 

 

最後是Joyce最近在逢甲逛街買到的後背包

這個後背包的大小超適合大小孩的

就像Joyce這樣半大不小的孩子一樣。背起來剛剛好

貝格小站在逢甲大學門口的文華路上有店面

也可以直接案這裡連 賣場 購買喔

7.jpg

 

平常時間Joyce都要穿制服

所以可以穿便服的時間只有星期六日兩天

我希望她可以在每個時光都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

這樣拍照留念也更有趣啦︿︿

 

 

如果不會或不敢再掏寶買東西的媽咪們可以留言給我

我可是已經練就了在掏寶喊價的功力了

今天的介紹到這兒喔

之後每星期會來介紹一篇JOYCE或Jacky的服裝日記

希望大家會喜歡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或留言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