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2月初幫兩個小孩買了NIKE的運動鞋

因為淇的哥哥是國中的體育老師.他說運動鞋一定要買比較好的

這樣小朋友在跑步的時候才比較不會有受傷或扭傷的疑慮

不過我家的小蕎在12月初運動會的時候還是稍微扭傷了

跟哥哥聊過後他說其實襪子也很重要

不然他幹嘛都買比較好的襪子呢?

我們在討論過後.買了太肯TITAN的運動襪

因為很實用又好穿.所以今天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好的商品

2.jpg

 

剛買的時候因為想測試一下是不是真的很好穿

所以兩個小孩各先買一雙運動襪之外.我跟J爸也各帶了一雙功能慢跑襪

然後再多帶了一雙男生的職場機能襪

會選擇TITAN的原因很簡單.最著要是因為我愛台灣啦

5.jpg

TITAN的機能襪是正宗MIT.而且是以運動襪起家的品牌

更重要的是結合了師大運動研究所的研究實驗資源

每一款運動襪都有不同的功能.針對運動力學原理

對於不同運動所運用到或容易受傷的部位去特別做加強防護

而且大部分都有實驗數據的驗證..所以我們對於這次添購的運動襪有了更大的信心

3.jpg

 

先來分享的是多功能慢跑襪

之前做全身檢查的時候.發現我有的心肌瓣膜脫垂的問題

症狀是常常會喘.尤其是天氣太冷或太熱都不好呼吸.嚴重的話會需要動手術@@

聽起來好像很嚴重.不過醫生說只要每天走路2萬步就可以慢慢改善了啦

是的..可以改善耶!!可是一天走2萬步如果穿著一般鞋子及襪子也是會受傷的吧!!

於是我跟小蕎買了一雙一樣顏色的NIKE運動鞋然後每天要小蕎陪我去走路.

我們都是繞著工廠周邊走一圈大約1公里.但是腳踝的地方有時候會痛

現在穿著TITAN的多功能慢跑襪卻可以走3圈而且腳沒有什麼壓力的感覺

雖然不知道這樣是走幾步.不過相信對於我這個心肌瓣膜脫垂的問題應該會慢慢改善

 

4.jpg

 

TITAN多功能慢跑襪的長相其實很特別

兩隻腳是不一樣的.而且在足弓的地方加了彈力帶

利用環狀彈力作用.使足弓得到有力的支撐

有效減緩足弓疲勞.增強運動表現、減少足底筋膜炎的發生

9.jpg

 

襪子跟毛巾底都比較厚實.目的就是保護比較激烈的跑步時腳趾和腳底不要受傷

也比較耐磨.適合中長距離的健走和慢跑

6.jpg

7.jpg

10.jpg

 

11.jpg

 

原本我還不知道兩隻襪子做的不一樣是什麼目的

後來查詢網站才知道因為這是專業襪型.所以是有分左右腳的

在襪口內標示R的就是右腳.標示L的就是左腳這樣...很容易分別

也可以看官網簡介喔  按這裡進多功能慢跑襪簡介

11-1.jpg

 

接下來分享的是我家兩個小孩的全方位運動襪

這雙一樣也是有左右腳之分.運動襪比較不限運動型態

它的設計擁有最大面積的緩衝.幾乎遍及整雙襪子

可以承受各種不同的運動壓力

12.jpg

點狀及線條的設計,可強化透氣性,並擁有足底均壓、足弓支撐

以及提供關節完美的活動自由度,可以減緩足弓疲勞以及足部運動傷害(如足底筋膜炎、足繭)發生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小峰穿這一雙運動襪的時候說這雙襪子好軟又好緊喔

因為襪底是毛巾底.而且足弓的部位也有加壓彈力帶

可以有效防止腳底跟腳趾不要受傷

這樣小孩不管是跑是跳都可以避免運動傷害.是很推薦的一雙襪子

 

19.jpg

 

這次參加微電影的演出

小峰也指定穿著TITAN的運動襪

說穿起來舒服,在跑步鏡頭的時候才更好發揮喔

1er_3doors_120d  

小蕎在跑步的時候也更隨心所欲

話說12月初運動會雖然腳有小扭傷..

但是小蕎還是拿了4年級的60公尺第一名呢.很有運動細胞吧^^

19-1.jpg

 

全方位運動襪的簡介可以看這兒

32  

 

再來分享的是男生的職場活力襪

我在買襪子的時候不會貪便宜.因為腳部要承受我們整個人的重量

而且還要密封在鞋子裡面一整天.有時候去書局的閱讀室脫鞋子時都會聞到異味

這是因為市面上的襪子價差很大.最主要就是因為材質的不同

TITAN的職場活力襪是使用最好的「竹炭紗」

除了可以給足部一個乾爽舒適的空間

而且有長時間站立減壓技術和專利透氣設計

穿一整天也不會有異味以及腳部痠痛的感覺 

24.jpg

 26.jpg

 

J爸的工作是攝影師.拍攝商品或是婚紗婚禮記錄經常要長時間站立.

所以比較容易感覺到腳部的疲勞

但是穿了TITAN的活力職場襪後..回家後也比較不會喊累

TITAN官網中也有壓力實測.我用一張在官網看到的壓力時測圖來看就比較清楚了

左邊穿著一般襪子時紅色.黃色越多代表腳部受到的壓力越大

未命名 - 5.JPG31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看看官網的實測影片

我是從頭到尾都看過.很多實測都讓我好想買就是了

27.jpg

 

最後要來分享TITAN的包裝啦

每一雙襪子都使用回收紙壓製而成的硬紙盒包裝

除了很環保之外也是有收納用途的

我們家這次帶了5雙就有5個盒子

小蕎拿來裝糖果.小峰拿來裝勞作用的夾子

J爸拿來裝圖釘.我則拿來裝口紅.唇蜜等小樣的化妝品.超實用的呀^^

28.jpg

 

大家一定要好好保護承受我們整個身體重量的腳部

讓它也一雙好的襪子穿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我還要再添購一些來替換了

對了...還要多買幾雙送給愛登山的爸爸媽媽.讓他們登山更安全之外也可以保暖

還有當體育老師的哥哥也要買幾雙.這樣他運動的時候也會更安全

希望大家除了照顧自己也要照顧家裡的人喔

今天的好物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現在滿千就再送活力襪, 凡是紅襪第二件就享68折喔, 大家快去挑吧!!

TITAN的官網在這兒喔>>> https://www.titan-tech.com.tw/ 

 

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幫我按讚喔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