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  

 

如何提升網路賣場買氣

 

 

 

提升買氣及瀏覽率有幾個重點:

 

1、說明:

不管是商品說明或是關於我,內容一定要清楚.簡單並容易了解,排版也必須順暢易懂,是一個比較能吸引買家瀏覽的條件。

 

2、價格:

幫商品定一個正確的好價格,會是吸引買家最有力的法寶。如何定價?想知道的可以直接問我。

 

3標題:

如果買家利用搜尋無法找到您的商品,那對瀏覽率一定有影響,其中最大的秘訣就是寫一個讓網友易於搜尋的關鍵字。

 

4、編排:

賣場的整體編排,html排版的顯示,也會影響網友的瀏覽意願。

 

5、行銷方式:

買付費廣告對增加曝光率是有很大幫助的,重點是如何買才有效益呢?下篇來跟大家分享

 

 

 

 

line-118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葉淇淇 KIKI Yeh

 

 

 

訂閱我的廣播電台請先下載APP>>>

 

 

 

淇淇的小酒館】 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來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幫幫主蕎峰https://goo.gl/jLUo5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拍 網拍經營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