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其實本來要很勤勞發文的.因為實在有好多好多都還沒寫

不過情緒受到很大的影響..所以延到今天才發一篇

謝謝長久以來一直支持我文章的兄弟姊妹們

大家留言鼓勵我.支持淇淇..讓我感受到很大的溫暖

本來..我以為我的家庭很幸福很美滿.跟家人相處也很融洽

但是沒想到卻會因為一兩句話徹底讓我驚醒....很難過..也非常無奈..

而且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他們生氣抓狂的點在哪裡?卻被要求刪除文章

我PO文不是想紅..也從來沒有去攻擊過任何人或任何店家..更何況是攻擊家人

家人對淇淇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我從來沒想過要利用家人讓自己有很多粉絲

也從來沒有邀請我的朋友們一定要看我的文章.因為小女子才疏學淺

只希望平平淡淡的將幸福快樂傳給大家..讓大家能夠也得到幸福快樂

但這些年來...卻是我的粉絲兄弟姊妹們無私的支持我.鼓勵我.

以及好友突然看到我的文章上首頁而每天fallow鼓勵的

還有我的2個妹妹..都是我的文章顧問.畢竟有時候遣詞用字不是很恰當.多虧鄭文青小妹提醒啦

我相信如果有什麼摩擦都是誤會..澄清就好了..我以誠待人.問心無愧

就算離過婚又能怎樣.我還有可愛的小孩跟引以自豪的朋友及姊妹們陪伴

很感謝法米的老闆娘留言給我..跟我澄清那次真的是因為溝通不良

而且他們之前曾經被一個網拍的賣家欺騙過..搞的他們很無言

精心布置而且讓賣家喜歡又多方配合..那賣家卻拖了很久

嚴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的權益..也影響了店內的清潔

我能體會這個部分..所以告訴大家...我又可以去法米囉^^

好啦!!不說難過的事情...寫美食還是淇淇超級無敵熱愛的題材呢
!!  (這樣總不會消費到家人吧捏冷汗)






不過不過呢!!就算不能寫家庭的事情好了

淇淇還是有很多題材的啦!!不然眾家姊妹們想看什麼題材也可以跟淇淇說

下次要來分析"生命靈數"....很好玩喔
 !    (有想分析的可以先留西元生日給淇淇唷)

今天先來跟大家介紹虎門連很多台灣人都沒去吃過一級棒的小店>>>"淮島餐廳小廚"

這家最有名最好吃的就是咖哩...一家小店竟然有40幾種咖哩的料理

都是現煮的..淇淇這天來到淮島是第2次..而且已經是晚上9點了.因為實在太想念他們家的咖哩味

本來以為店內沒客人..沒想到除了我們之外還有3桌..不過淇的GF1沒電

用手機拍又好模糊...真該買HTC的...買啥samsung???但就是很愛看韓劇跟愛韓貨嘛








現在大陸的消費其實也沒比台灣便宜到哪裡去

你不要看他一道料理是23元的...匯率是4.87喔...所以換算成台幣是112元

台灣簡餐料理也差不多120-150元吧

不過就連台中
利家咖哩也沒這家好吃...真是讓人會一再懷念的好滋味呀^^

而且MENU還是"繁體"喔.好親切





因為已經晚上9點..雪兒去廣州回來早就吃飽了

淇只吃了一些點心.因為就是一定要去吃這家淮島的咖哩才罷休!!

但是因為我不知道他位在哪裡...而且虎門現在城市改建.路面挖得亂七八糟的

更不曉得這家店在哪裡了!!雪ㄦ回來後我就馬上拉著他說要吃咖哩...ㄏㄏ

結果隔天早上出門才知道原來他就在黃河時裝城的後面巷子裡呀





因為太想念上次吃的滋味..所以這次一樣點跟上次一樣的05號咖哩雞飯

美味的咖哩一上桌..香氣就馬上像我撲鼻而來...雖然一整間店都是咖哩香味了

看看這濃稠的湯汁加上飽滿的洋芋.讓結實的雞肉顯得更美味








香Q的米飯也是..煮的熟度剛剛好...有點Q又粒粒分明

淋上咖哩醬的時候就會是剛剛好的軟度囉








這咖哩雞飯不但是香˙滑˙嫩˙Q

還有每吃下一口都會意猶未盡的馬上再接下一口

完全顧不得現在是晚上9點

吃澱粉類食物可是容易發胖的呀XD






因為時間太晚..忘記記下店家地址還有拍照了啦

下個月淇淇出國一定還會去吃的啦^^

到時在補上給大家囉^^


美味指數:


                  >>>>>>>>>>>>>>>記得幫忙推一下唷^^
淇要去閉關反省了







Posted by KIKI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5) 人氣()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jbwhnstutmne
  • 謝謝分享~~
  • loverscandle
  • 推推+1~
  • iwi852
  • 天饌火鍋湯頭大改革!
    特別邀請米其林三星級大師指導湯頭!全新美味邀您一同品嚐!!特別推薦番茄鍋、龍骨鍋、昆布
    鍋、牛奶鍋!
    即日起~100/11/30日止!!全面推出四人同行加贈4張免費招待券!!!請至天饌FB粉絲頁列印
    參加券唷!!憑券可參加此活動~
    天饌官網 http://www.tien-chuan.com.tw/index.html
    天饌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tienchuan


    詳情請洽訂位專線
    鳳山武營店 07-7158068
    左營榮總店 07-3591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