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唷~~KIKI生日那天晚上。。。小妹打電話跟我說大妹要加班沒辦法來台中了

所以我們明天的一日遊行程都要取消再延期。心裡說真的還真失落呀

結果過了半小時。。他們幾個竟然不聲不響的跟良哥串通好拿了點蠟燭的蛋糕到我工作室唱歌

他們一邊唱。。我真的超級大感動的。。((可惜沒飆淚ㄏㄡ))

今年小膽跟買了白木屋的黑森林蛋糕。紫彤帶了一瓶昂貴的紅酒~

因為良哥還要工作。。所以我們就自己在家裡慶祝啦︿︿




過完了開心的生日。。隔天就開始了我們的一日遊行程

第一站當然要先吃早餐啦!!甲飯皇帝大呀!

來台中要吃什麼???當然一定要吃"肉蛋吐司"啦

看看這排的人山人海點餐跟等餐的盛況

哈哈~~我都不想再介紹了。。越介紹人越多

下次可能要排到金典酒店門口了XD~



買了肉蛋吐司..我們最喜歡到科博館的綠地上休閒的吃早餐

可以呼吸新鮮空氣.還可以看到很多早起做早操的人徜徉在綠地上

來看看裕傑叔叔的帥車..小峰每次看到重機都會一直說好帥喔!!

我覺得男生騎這種車真的超級帥的。。((雖然後座並不好坐..哈))

尤其小峰這麼小隻..騎上去在帶上大頭安全帽真的昰帥翻了呀^^



在來給大家看一個好玩的太極拳初級學習法

由鄭家姐妹示範~~

示範地點:台中科學博物管綠地




吃完了早餐。也練完了太極拳

接下來我們就要去TIGER遊戲城打保齡球啦

保齡球耶!!!是我好多好多年沒有玩過的遊戲了

記的以前泓宇的老爸打的很好。。每次都超過220分喔

那我們今天就來給他破記錄吧!!!



結果結果~~~

我跟小蕎兩母女就這樣一直給它洗溝。洗溝。再洗溝。。。。。。

最後結算是28分。。。哇哈哈。。。這也算是破紀錄吧



第一局打完。。小蕎說媽咪我們不要丟臉了啦

還是去做我們拿手的事情吧>>>唱歌

哈哈!!TIGER遊戲城裡面也也小包廂KTV

很多新歌都有耶。。真是太厲害了!!一首歌20元

我跟小蕎就唱了20首過過癮。。真開心



一直玩到中午。。。

我們就來去附近高貴不貴的五星級大埔鐵板燒吃中餐吧

延伸閱讀:【台中好吃】大埔鐵板燒也有五星級的唷!不錯的享受耶~



吃完中餐。接下來我們就往大坑紙箱王前進囉~

今天是假日。。所以有好多人呀

不過人多才熱鬧。。還好不是遊樂園。。不然排對就要等很久了~

看後面這片霧氣。。是餐廳噴出來的。感覺好涼好舒服!!




大妹家3母女

天阿!!中間那個小庭。。已經快跟我一樣高了(我157)

記得阿姨我國小六年級才140公分耶

就跟現在四年級的小禎一樣。。。啊你媽媽都給你們吃什麼啊??




紙箱王裡面有好多用瓦楞紙做成的建築

在販賣商店中也有很多小物可以帶回家










這個機器人學生好大又好可愛

每個人都要跟它合拍。。不過小蕎發現機器紙人的手指頭都已經被掰斷了好幾根

沒公德心的人真的還是有。。希望大家都不要當這種人渣喔!

大家都能夠看到完整品不是很好嗎!!



裡面的桌椅也都是堅固的瓦楞紙箱作成的

我們一家人坐上去也非常堅固

良歌說我們不要全部坐下去。。所以就擺出了端正的坐姿

不過我破功了。。。因為小峰直接坐到我腿上XDXD




這個鐵塔做得栩栩如生的

到底是東京鐵塔還是巴黎鐵塔呢???




看看我家的小美女三姊妹

每個都越來越漂亮了唷!!

看到他們3個手上都拿了一隻可愛的筆嗎?

我們就來去看看他們怎麼做的吧!




記得要先拿號碼牌排隊等候叫號

入園卷可以直接折抵每個100元



接下來就看小孩們的表演吧︿︿

小峰做黃色小鴨~





小蕎做美羊羊~





小禎做可愛牛~





小庭做憤怒鳥~





每個小朋友在指導阿姨的幫忙下都可以自己做的很棒喔

真的是太厲害了呀︿︿




做完DIY筆之後

我們去蜜蜂故事館

這裡有養蜜蜂。。還介紹了好多種虎頭蜂喔



紙箱王說大不大..說小也真是不小

每個地方都充滿了教育及故事性

逛累了...就可以到2樓的無糖部落去坐著喝咖啡吃點心喔

不過說真的這裡的東西真不便宜..一杯紅茶就要100元@@

一客冰淇琳要180元...我的媽呀@@







連這個大火車也都是紙箱做成的耶

真的是太酷了



在紙箱王玩了3個小時.因為小朋友明天還要上課

所以我們要先吃完晚餐就要回家囉

最後一站來到了黨主席快炒店.以前這家叫做總裁八八

這間的東西便宜又好吃..我們就常常帶小孩或朋友們來這兒大快朵頤呢!!


























今天充滿教育與啟發性的一日遊記到此結束啦

下次再來規劃好玩的行程跟大家分享囉︿︿









肉蛋吐司:台中市健行路1009號

TIGER遊戲城:台中市408南屯區惠文路499號   TEL:(04)23809991

大埔鐵板燒
中市西區惠來路二段240-1號



大坑紙箱王: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2段2巷2號


黨主席快炒店:台中市漢口路一段13號    (04)23122666





打完收工。。希望大家也能常到台中玩唷

喜歡這篇分享的話請幫KIKI按 推 + 讚 喔3Q~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溥志忠
  • ヽ(◎'v`◎)ノ
  • ︿︿

    KIKI 於 2012/04/27 23:19 回覆

  • choiix
  • Wish you a lovely afternoon!
  • ^^

    KIKI 於 2012/04/27 23:20 回覆

  • Exam Questions
  • Wow! Nice party photos, I like it. Thanks for
    sharing me.
  • ^^

    KIKI 於 2012/04/27 23:23 回覆

  • niceboy76911
  • 好讚哦~
  • tzlung77
  • 好豐富的行程唷:D給你推推
  • lucas522
  • 加油!加油!
    奇摩搜索-超人團購網-即時ytw6969@yahoo.com.tw歡迎參觀

    %%CHINESE_RAND%%CHINESE_RAND
  • 悄悄話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