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我們工作非常忙碌
小孩也常常跟著我們一起加班
加上剛剛開學.小孩還有點不大適應
所以兩個都接連感冒
還好我們家隨時準備著田園香的滴雞精
馬上就可以幫他們補充營養.恢復活力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這個特別的好東西

 




說到雞精.這可是中國幾千年來的最好食補
不管是小孩成長.女人做月子.男人補充體力...
大家都一定會想到雞精 
田園香的滴雞精我想大部分人應該是不陌生
因為有很多女明星坐月子的時候都會指定要他們家的滴雞精來補身
像柯以柔. 葉家妤.佩甄 . 郭昱晴 都昰田園香的老客戶
我也昰看好多好多媽咪分享知道的
 

 



田園香的滴雞精是採20包小包分裝的禮盒
平常放在冷凍庫保存.要喝的時候拿出來加熱就可以囉
使用上非常方便.所以我們家跟公司的冰箱都各放了幾盒

因為良哥工作有時候很晚.可以拿北蟲草滴雞精來補充體力
我們又經常外食.外食的營養不夠
我也會在湯中加入滴雞精.不僅健康又讓湯頭更好喝
 了^^




開學這陣子真的忙翻了
兩個寶貝接連感冒...我大約一個星期沒辦法睡好
加上MC來....ㄟ~~~有件神奇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因為KIKI每次大姨媽來幾乎都會頭痛
但是上次大姨媽過後連喝了7天的二珍膠滴雞精
這次來竟然沒有感覺耶~~~這可是我幾十年來第一次來沒感覺的說超感動 
而且來的時候皮膚也不會鬧脾氣
整個還是水水嫩嫩的.保養品也很好吸收
因為內在調理好了..所有的女人病也會跟著變得比較乖
 


二珍膠滴雞精的成分是自然雞+紅棗+枸杞+珍貴的二珍膠
這些雞昰田爸用心在山上飼養的放山黑羽土雞.注重雞肉品質和骨質的硬度.
所以肉質彈性佳.營養充足.元氣滿滿都昰飼養的時候的重點 
  
而滴雞精每一盒都昰用3.5之雞肉量進窯.在用隔水高溫250度以上的炭火蒸烤
歷經15小時3次取汁而成的

一盒分成20小包.使用上非常方便 




兩個寶貝這陣子感冒..體力很差
感冒好了之後我就讓他們喝滴雞精來補身體
說也神奇..通常小孩感冒都要3-5天才會好
這次卻兩天就好了.這應該是平常都有喝滴雞精的關係
而且活力旺盛..每天都吵著要去上學 
不舒服的情況更是只有一天而已
對於爸媽來說..小孩的健康就是最欣慰的事情了



小峰9月2號那天發燒到39.7度..真的是嚇死我了
一整個晚上根本無法入睡
就一直拿著冰毛巾一直不斷的換著敷額頭
真的很擔心腦袋會燒壞
吃完藥之後出了汗...燒也就退了.並且一覺到天亮(雖然我還是不敢睡)

不過因為我有喝一包滴雞精.所以隔天上班的精神很好
一點都沒有疲累沒睡覺的感覺...很神奇!!

而小峰隔天上學也沒有再發燒..這次很快就痊癒了
不像其他小朋友拖了一星期還沒好
所以我也跟其他家長分享可以試試看買滴精精讓小孩身體的抵抗力更好

 



之後每天小峰都吵著要喝雞湯
因為田園香的滴雞精很特別
不僅沒有腥味..最重要的是沒有油脂
所以小朋友也很愛喝
不過他們比較不喜歡直接喝..因為太濃
通常我都還是用1:1的比例去加上白開水

他們就感覺像喝雞湯一樣了
 


我是個懶媽媽...只有在家裡才會用心去煮湯或昰用微波加熱
在公司的時候都跟泡麵的料理包一樣用開水隔水加熱兩次後
就直接到入碗或杯中喝 

真的是懶媽一枚
但是我家兩個小孩都說""媽媽弄的雞湯最好喝"
哇哈哈哈!!!其實是懶人做法捏>"<

不過在他們心目中我應該是一個非常愛他們的好媽媽吧
嘿嘿..每天都有好喝的雞湯耶!!

 


正確的解凍方式應該是這樣;
 
1.剪開內袋
2.取出結凍滴雞精塊
3.放在碗中並加蓋
4.微波或電鍋加熱




但是懶人法就這麼簡單....
 
1。隔水加熱兩次




 
2。剪開包裝袋倒在碗或杯子裡

就~~~可以喝了。。。。。  





在家裡的時候呢
我們就會用滴雞精來煮湯.蒸蛋
還有煮我們最愛的火鍋
只要加入滴雞精。湯就會變得好香好好喝

不僅照顧到全家人的健康.也吃到更美味的料理
今天分享給大家田園香的滴雞精
希望大家也能夠實用到這麼棒又方便的食補喔







滴雞精除了讓KIKI的MC來不會頭痛還有皮膚穩定之外
小孩的免疫力也有很大的幫助
而且對忙碌工作的良哥也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男人工作最需要體力
所以家裡隨時準備著滴雞精
可以讓全家人都健康。。。女人也會更幸福唷!!

 
田園香的滴雞精有很多種口味
也有越來越多的品項
歡迎大家可以點進官網來看看喔
http://www.qchick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