丼丼亭1.jpg

 

我又發現一家很值得推薦的餐廳啦!!

這家餐廳位在文心路四段靠近昌平路口(玉山銀行隔壁),

木質的裝潢讓人感覺很輕鬆自然.餐點也超推薦的喔~

 

品嚐時間:2015.03.03

店名: 丼丼亭

電話: 04-22490259

套餐價位:158~4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07號

丼丼亭2.jpg

 

走進餐廳裡面也是維持原木色的裝潢,再加上牆上的可愛塗鴉,整個餐廳裡的氣氛有像在日本的居酒屋喔(如果吧檯有位置的話^^)

丼丼亭3.jpg

 丼丼亭4.1.jpg

 丼丼亭5.jpg

 

丼亭是去年12月底開始營業的,是小淇姐好友小雅的老公的妹妹開的餐廳(好繞口@@),其實我想來很久了,但都挪不出時間,這天剛好來找小雅拿資料, 說怎樣也要拖著他們夫妻一起來啦!!11點多.有來買外帶的好幾個客人,不過裡面是我們一桌..但是一到中午12點...哇哇哇!!救命啊!!整個客滿了啦~

丼丼亭4.jpg

 

MENU也是原木色的喔,而且有立體的雕刻好可愛! 

丼丼亭6.1.jpg

 

消費不貴.套餐從158-488都有,每一樣看起來都好美味呀@@我們決定多點幾份大家一起分食, 這樣就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的餐點了.

丼丼亭6.jpg

 

 

婉琳幫我們點餐的時候,我看她一直在滑手機,原來這是跟廚房連線的點餐系統,這邊還在點餐 ,輸入後廚房收到資料就可以馬上做了 , 不需要等到點完餐回到廚房才做,效率很高,好酷喔..我第一次看到!!

丼丼亭7.jpg

 

這杯麥茶也很好喝, 讓我不自覺想起了我的日本行還沒有寫完XD

丼丼亭8.jpg

 

 婉琳很喜歡收集一些可愛的小物放在店裡面,而且都是一整組的很有趣!

丼丼亭9.1.jpg

丼丼亭9.jpg

 

通道旁邊的牆面中有一個小窗口, 這是回收餐盤的小窗喔!!

丼丼亭11.jpg

 

 

這是升級套餐的前菜.烤秋刀魚跟荸薺,味道都很原味, 加上一點醬料就很好吃.

丼丼亭12.jpg

丼丼亭13.1.jpg

 

升級98元的套餐是這樣:有沙拉.前菜.例湯以及主食,  看起來很豐盛吧^^

丼丼亭15.1.jpg

 

這個是華麗海鮮丼, 有2隻很大的生蝦.鮭魚.旗魚.鮪魚.海膽.干貝...每一樣都超新鮮的,

丼丼亭15.jpg

 丼丼亭16.jpg

 

 

發現干貝加上檸檬片一起吃好好吃喔!

丼丼亭17.1.jpg

 

套餐的沙拉也很新鮮~而且蘋果好多@@(我超怕蘋果的)

丼丼亭17.jpg

 

我們還在邊吃邊討論哪個東西好吃時, 突然一下子湧進來了好多人,這麼多位置也很快就客滿了.因為12點到啦!!上班族都來吃飯哩!

丼丼亭18.jpg

 

婉琳拿這個丼飯來的時候詭異的笑了笑要我們猜猜是什麼.因為這是我們沒有點的,

這個東西吃到嘴裡是很Q彈飽滿的感覺,但是一咬下去卻入口即化,婉琳說這是他們店裡反應很不錯的比目魚丼喔!真的超好吃的!!

丼丼亭19.1.jpg

 

我很喜歡吃丼飯, 尤其像上層有這樣香滑不老的蛋液真的太美味了,

裡面的豬排炸的香脆,並沒有被蛋液影響到, 香滑的滑蛋加上酥脆的豬排.口感超讚的!!

丼丼亭19.jpg

 

 

我好喜歡這一道菜>>>味曾松板豬,

一口一片,松板豬外層抹上味曾後在下去慢火烤,超入味超好吃,我回家後試了3次都沒成功..哈哈..果真不是做菜的料啊^^

松板肉不管加上旁邊的梅漬番茄或是小金桔,味道都非常不一樣的好吃. 

丼丼亭20.jpg

 

這個黃金優格泡菜在我們這一桌就有點爭議啦!!因為我本來對泡菜不挑,而這碟泡菜是帶點甜味的, 其他三人都不是很愛,他們喜歡紅紅辣辣的韓式泡菜.不過前幾篇我跟大家分享過優格也是促進腸道蠕動非常有效的食品, 為了身體的健康,我是非常推薦這個黃金優格泡菜的喔!!

丼丼亭21.jpg

 

 

接下來這道炸蝦拼盤上桌的時候我驚呼了一下,擺盤真的很漂亮耶,都有點捨不得吃了. 

丼丼亭22.jpg

 

炸蝦的外層很酥脆, 內層的蝦肉很Q彈,吃起來很棒.

丼丼亭23.jpg

 

 

吃炸物有時候難免會覺得有點膩, 這一盤詐瞎拼盤除了有蘿蔔泥之外,還有炸青椒.紅椒.茄子等等健康又營養的蔬菜喔! 

丼丼亭27  

 

吃到這裡,我們四個人都覺得有點飽了,我想起來走動一下, 再看看有沒有我沒有注意到的地方,

結果看到一雙手很靈巧的在排海鮮拼盤,我不由得順著手往上看了一下, 挖~不看還好,一看嚇一跳。。。

丼丼亭24.jpg

 

婉琳你家這位廚師會不會太帥了啊!!一整個鮮肉耶@@

 而且還有一身好手藝,不用囉唆!!好姐妹們趕快來看就對了~~~啊是來吃好吃的料裡啦。。。吼。。我語無倫次了XD

丼丼亭25.jpg

 

你們看看,這麼漂亮華麗的海鮮拼盤,有沒有頓時又覺得可口起來了呢??

不要說我朋友的店就一直誇讚!!真的超好吃又養眼的啦!!

丼丼亭26.jpg

 

 

再給大家一次資訊啦>>>

店名: 丼丼亭

電話: 04-22490259

套餐價位:158~4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07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小淇姐粉絲團> > >   4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