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01  

 

 

這陣子我們姊妹淘的聚餐很多,

因為牡羊座就有3個,

還好一個星期一個,不然我的減肥之路就GG了

是說一星期吃一次大餐應該沒有關係

(是嗎?為了安全起見,心裡默默篤定不管去哪間我還是點海鮮好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的是CP值頗高的大巨人鐵板燒

最棒的是這裡還有商業午餐一人780元,

一樣吃得又美味又滿足喔!!

 

02.jpg

 

大巨人鐵板燒TIPS:

電話:04-22058005

FAX:04-22052084

地址:台中市北區明德里忠明路333號1樓

 

03.jpg

 

台中頂級的鐵板燒料理,

幾乎台中在地人都不會忽略【金磚】跟【大巨人】,

而大巨人鐵板燒也是繼金磚之後成立的,

外觀非常低調,內部卻富麗堂皇,

一進門擺在候位區的金邊豹紋沙發簡直不要太華麗~

許多老饕們也很喜歡在這裡先來個合影。

 

05.jpg

 

 

大巨人的主廚擁有30幾年的鐵板燒料理經驗

對鐵板燒熟度和食材的鮮度掌握游刃有餘,

尤其是對於煎的功夫更是掌握的非常精準,

整體歐式貴族的氣派裝潢加上精緻高雅的擺盤,

顛覆了一般鐵板燒的感受,

原來在台中吃鐵板燒也可以是一種頂級的享受喔!

 

06.jpg

 

大巨人鐵板燒有精緻午餐一客780元,

主食有白蝦、魚排、季節海產、雞排、牛排任選

覺得真的是物超所值,

不同於兼六園的高價位高級食材,

大巨人讓一般民眾也能享受到高級料哩,

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11

 

既然有姊妹生日,

當然要請她吃高級一點的套餐啦!

因為Weny不吃牛,

我們本想叫她點羊排,

她卻很貼心的說吃羊排 K小姐不能減肥,

還是點海鮮特餐好了~~

 

哇,好港動喔!

那我的精緻午餐就不客氣點牛排啦 

 

PS:羊排1980、海鮮特餐1880、精緻午餐780

 

12

 

看到桌上這個鑲著金邊的底盤,

覺得超高級的有木有!!

服務生雖然面部表情比較冰冷,

不過服務還可以,

只是我們剛好聊到機器人時代即將來臨,

如果服務業的服務水平不到讓客戶滿意的地步,

我想被機器人取代的時代應該會更加速來臨。

 

09

 

開胃前菜有豆豉青蔥和風洋蔥黃芥末醬油

Weny喜歡豆豉青蔥,吃完還要了第2碗

鹹鹹辣辣的很開胃

我喜歡和風洋蔥,

尤其跟牛排一起吃的時候更加美味

黃芥末醬油就淡淡的,

這三碗都可隨客人喜好加點不加價

旁邊的牛蒡茶甘甘甜甜,

也可以隨時斟滿喔!

 

07

 

老經驗的主廚將蒜片排的整齊又美觀,

其實以前我真的不敢吃蒜頭,

自從跟姐妹淘常常出來品嘗美食後,

漸漸的較不怕蒜頭的味道,

反而喜歡乾煎蒜片配上肉類一起吃更美味喔!

 

10

 

說真的大巨人鐵板燒的生意真的很好,

我們平日午餐去竟然也客滿,

所以要去的話建議一定要事先訂位喔!

 

和風油醋沙拉分量不大,

顏色配的很漂亮,

沙拉鮮脆又好吃

 

13

 

大蒜麵包一向也是我不愛的食物之一,

不過這裡的大蒜麵包很好吃,

外面酥酥的裡面卻非常軟,

大蒜味也不會太重,我可以接受

 

14

 

這道菜上桌的時候我不知道在幹嘛!

也忘記它的味道怎樣!!

~~~總之就是忘記它是啥了哈哈

(應該是全餐的所以我沒吃到吧 )

 

15

 

湯品從左到右是海鮮清湯玉米濃湯竹笙鮮菇湯

料多又實在,每一種都很好喝

 

16

 

海鮮特餐的大干貝好吸引人喔!

吃起來鮮美多汁,

主廚還一直貼心的提醒說要先吃條狀的墨魚,熱的最美味,

不然冷掉容易變硬喔!

 

17

 

精緻午餐的也有條狀墨魚,

然後配的是魚排

 

18

 

精緻午餐的魚排跟海鮮特餐的魚排果然長相差很多,

我們還笑說這就分別是小姐跟丫環的食物

 

19

 

生日的時候去餐廳吃飯一定要記得說,

每一家餐廳一定都有特別的餐點或優惠,

大巨人鐵板燒就提供非常好喝的雞尾酒,

而且不只壽星有,而是每人一杯喔!

話說Vivian喝半杯就臉紅了哈哈!!

 

20

 

個人覺得這個洋蔥蒸蛋的口味十分特別,

上次是在豐饌鐵板燒吃過(拍謝,我忘了寫)

在蛋上面加了肉燥乾蔥頭配料來提味,

可以連外面的洋蔥+蛋一起吃,

不過這道菜我覺得豐饌做的比較好,

這裡做的底部有點太乾,很可惜。

 

21

 

吃到這哩,我們吵著說已經好飽了

主廚也冒出一句>>>主食還沒上桌耶!!

把大家都逗笑了~

 

看著廚師專注的神情,

快速而細緻的動作,

我想到下次要帶小峰哥來吃,

因為他對廚師的工作一直非常有興趣

這是精緻午餐的主菜,有牛排跟牛筋肉兩種

牛排廚師建議5分熟,吃起來鮮嫩多汁

牛筋肉跟一般我們去吃麵的軟爛口感不同,

全熟帶點QQ的很美味。

 

22

 

在吃完精緻的牛排後,

最後上桌的是炒高麗菜,

不過我們已經完全沒有食慾了!!

 

23

 

最後移步到咖啡廳去享用水果跟飲料

水果非常脆又甜,

不過飲料真的沒啥特別,

我們還是吃帶來的生日蛋糕好了哈哈

 

24

 

25  

 

 大巨人的CP值算是不錯的,

如果可以提升最後的甜點跟飲料部分,

我覺得就不會輸給夏幕尼,

夏幕尼的主餐雖然尚可~

但是最後的甜點跟飲料就是能夠抓住人心,

讓人覺得就是不虛此行的感覺啦!!

 

 

個人去過的台中頂級鐵板燒目前排名:

1、兼六園

2、大富豪

3、金磚

4、3A(聽說搬去大里了)

5、夏幕尼

6、大巨人

7、豐饌

 

大家有去過我沒推薦的嗎?哈哈~~最近上了鐵板燒的癮,下星期要來去大江戶町試試看囉!!

 

大巨人鐵板燒資訊:

電話:04-22058005

FAX:04-22052084

地址:台中市北區明德里忠明路333號1樓

 

 

  

別忘了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如果想加我好友請搜尋孟淇~但一定要留言讓我知道你是fans喔!

 

我的instagram:  kikiyeh7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淇淇。親子、兩性作家、淘寶導購達人,聊心情,寫女人心事,再教女人學會疼愛自己

KIKI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