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工作非常忙碌,常常都會忙得焦頭爛額,覺得時間不夠用,

只有每個月的好友聚餐或是每次要剪頭髮換髮型的時候才是我能夠得到的放鬆時間.

好友聚餐時,跟幾個不同領域的好友都能夠得到好多的資訊跟想法,

而想換髮型去找NANA的時候,除了換髮型換心情之外,

NANA也懂得好多事情,尤其是在進修以及人生規畫部份,

如果你來找NANA,跟她聊天時一定會受益良多喔!!

NANA在精誠路上的happy hair二樓,在門口就可以看到她的立牌啦!

 

2.jpg

 

 

 happy hair二樓的環境相當寬敞舒服,

這次帶兩個孩子來剪頭髮,他們兩個在等待的時候也不覺得無聊,

可以在沙發區看電視或是看書,還可以交到朋友喔!

因為大家的孩子都會聚集在這一區.這樣媽媽們就可以放心弄頭髮了.

3.jpg

 

今天我做的是染髮項目,因為白髮實在太多了,

如果沒有染的話很難看,感覺像老了好幾歲一樣,

染髮前NAMNA的弟弟漢克會很細心的做頭皮隔離.

 

3-1.jpg

 

 

 

做好頭皮隔離汁後就可以上染劑囉!!要先處理的就是髮根滿滿的白髮.

5.jpg

 

我家的小蕎越來越大也越來越愛漂亮,

她自己會跟NANA說她想要的髮型,

NANA也很細心的聽她的需求!!能夠這樣聽孩子需求的設計師真的很少很少.

大部分都是直接詢問媽媽意見而已.但是孩子大了都會有自己的想法不是嗎?

NANA這種細心讓我覺得非常感動啊~~

22  

 

4.jpg

 

這次小蕎除了打薄後面的長髮以及修順一點之外,

NANA也幫他的瀏海綁了可愛的旁分小辨子,小蕎超喜歡的.

 

4-1.jpg

 小蕎弄好頭髮後, 很開心的去沙發區看書,

小峰使出鬼臉說""換我變帥了吧!嘿嘿嘿~"

 

6.jpg 

7.jpg 

8.jpg

 21

 

漢克幫我上染劑的時候, 我回頭看了小峰一眼

天啊!!這也太帥了吧!!NANA真的很會剪耶!家裡有帥兒子的都快帶來給NANA改造吧~

 

11.jpg

 

12.jpg

 原本的小馬桶瞬間變成小鮮肉了是不是??

 

13.jpg

 

兩個小朋友都弄好的時候,

小蕎很開心的大叫一聲""小喬姐姐""也來了,

原來是跟我們交情不錯的漂亮女神唐筠喬也來找NANA囉~

20

 

整個過程大約2個小時,

我家兩個孩子都變的好有型.我的白髮也通通不見囉!!

大家都煥然一新,心情也跟著舒服起來了.

 

15.jpg

 跟了NANA三年多, 每次我都可以很放心的交給她,

因為她不只現在技術很不錯.而且也一直到國外進修更先進的髮型與技術,

這麼好的設計師今天再分享給大家,

希望能夠找出自己型的一定要去找NANA喔!報小淇姐的名字還可以打6折,快去試試看吧!!

 

地址 台中市精誠路94號1、2樓
電話 (04)23106728
粉絲團>>>Hanna Hair Stylist<漢克.娜娜>
找我最愛的nana保證可以讓你們都美美的喔

 

 

小淇姐粉絲團> > >   4 

 

小峰小蕎成長趣事>>>8Q6C3887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