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直接下載八寶App, 把我加入追蹤哦!

20170821215635  

 

昨天私訊收到了一個男生發來的問題:

他喜歡隔壁公司的一個女孩一陣子了,女孩很漂亮,待人親切客氣有禮貌,是他們整棟辦公大樓公認的女神,男人的夢中情人類型,前陣子鼓起勇氣約女神吃飯,沒想到女神竟然答應了,過馬路的時候牽女神的手她也沒有拒絕,就這麼順理成章的一直牽下去,吃完飯,他帶女神去看電影,電影散場送女神回家時,他親了女神的額頭一下,女神甜甜的笑著,溫柔的跟他說晚安。

隔天,整棟樓幾乎都知道了這個消息紛紛來打探,原來,有人看見他跟女神約會,而且舉止親密就像在交往一樣。

只是,他有些納悶,女神一般的存在,是眾多男人心神嚮往的女人,為什麼吃一次飯就可以牽到她的手?看個電影就可以親吻女神的額頭,這個女人,是不是太隨便了??

 

看到這個留言,我抑制著自己想要飆國罵的衝動,緩緩又溫柔的打下一行字:

>>傻瓜!不管這女孩是誰,只要她好追,那是因為她剛好也喜歡你,要是她不喜歡你,你連約她她都不屑一顧。

 

很多男人沙文主義作祟,也或許是對自己沒有自信,會覺得難追的女孩就是矜持,好追的女孩就是隨便,而不去看看女孩對別人是否都只是保持禮貌性的微笑與距離,甚至她的身邊跟本沒有男性友人,只把溫柔留給你一個人。

我身邊的好友,很多都是跟另一半沒見幾次面就喜歡上對方的。

比如小庭,在一次公司的展場活動時認識了隔壁攤位的阿明,七天的展期,兩個人時常對到眼,小庭有點害羞,問我該不該主動?

我說:你喜歡他,何不約約看呢?約不成又沒有損失,萬一約成了呢?世上最遺憾的事情不是有過錯,而是怕錯過啊!!

小庭又問:要製造什麼樣的機會才能不露痕跡呢?

我說:喜歡一個人這麼純粹的事情,需要套路嗎??

結果那天一早,阿明就直接來問小庭電話,並且約隔天吃飯,不到一星期,兩個人就確定交往,然後,小庭現在是幸福人妻,三年來我每次點開他們的FB之前都要先戴墨鏡。

 

另一個好友小文更有趣,10多年前,她跟先生在相親中認識,兩個人都互有好感,小文沒什麼心機,就直覺想跟這個男人一輩子,過沒幾天,當時先生還在新竹上班,專程帶了禮物到台南小文家拜訪,因為聊的太開心,開回新竹有點太晚,小文爸媽就留他在家中過夜,雖然睡的是二弟的房間,不過半夜小文就偷偷溜過去了,而這10幾年來,先生每個假日都帶他們到處露營、逛街、爬山、、、一天沒有看見小文就很失落,我一直很想問問林大哥一個問題>>>你們到底要虐我這個孤單的人多久?人家說秀恩愛死的快,你們已經秀快20年,我的眼睛都快瞎了啦!

 

一個女生喜不喜歡你,其實看眼神就知道,對別人或許是一板一眼,對你卻充滿愛意,而如果你遇到一個你喜歡她,剛剛好她也喜歡妳的女人,你們的進展就會非常快速。

或許有些兩性專家會說:這樣很容易遇到騙泡的渣男。

但是你想想,如果是正常管道認識,雙方都有正常工作的話,騙泡的渣男真的有這麼多嗎?(有的話請介紹一下,我也想去騙男人)

有一次錄影的時候,一位知名的兩性作家說,女人一定要矜持、要去測試、要多多觀察男人,尤其是交往的時候,不管是看電影、吃飯、逛街買東西,女人都千萬不能買單,要從金錢上測試,不然就會遇上渣男!會要你一輩子買單!

當時我真的是千萬匹草泥馬奔跑過,會不會遇上渣男怎麼會從買不買單這件事情上來觀察?這部分能夠觀察的應該只有會不會吃軟飯吧!而且,我聽到更多男人都是會把薪水的1/3,一半甚至是直接把薪資卡交給女人去買單的,你能說這樣的男人是渣男嗎??

 

最後,我想告訴這位小哥的是,如果你覺得女神很容易追的話,那你去追蔡依林或林志玲試試看??

你的女神都給你萬人難求的機會了你還在那邊機車,難道女神對你要像對一般人一樣冷漠有距離才會讓你產生美感嗎?你說說看

連這點都不懂,你不是傻瓜還能是什麼??

 

而且,對於女人所崇尚的愛情來說,我們都希望是從一而終,但如果還要經過許多的矜持、測試、甚至刁難,幾個月甚至幾年好不容易確定這個男人就是她想要共度一生的人,卻發現性器不合,啊我說的是興趣啦!不過尺寸不合的話好像也是很大問題吼@@...,最重要的是這些時間、這些青春歲月才真的是買不到,求不回來的,只有時間才是真正的奢侈品。

 

最後要給女人小小的TIPS:

我覺得今天如果孔劉或是宋仲基、南柱赫、李鍾碩這樣的男神追你,你不馬上跟他共度良宵才有鬼啊!!就算他只牽到你的小手都甘願的啊是不是!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去聊聊】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