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3-01-14-19.png

(圖片來自網路)

你們有沒有發現,很多小三並沒有原配長得漂亮或好身材,但是老公就像被灌了迷湯一樣不回頭,我姊姊的案例就是這樣。

 

姊夫以前是汽車銷售公司的所長,業績幾乎都是排名全國前三名內,在業界是響噹噹的一號人物,收入高,人又帥,還生了三個漂亮的女兒。

而我的姊姊長得很漂亮,從第一胎懷孕後就在家相夫教子,燒飯洗衣,當她發現老公的外遇竟然是長的差自己很多的女人時簡直快氣瘋了,抓著我們姊妹要直搗那女人的住處鬧個天翻地覆,一直無法接受老公竟然被長的不怎樣的女人搶走,而且還不願意放棄的事實。

 

很多女人都跟我姊一樣,在遇上外遇威脅、老公堅持離婚的時候,都會把所有的責任推給小三,以為小三看重的是老公的經濟實力,想方設法千方百計勾引自己的老公,卻不知道一個銅板拍不響,男人的外遇,三個人都有很大的關係,比如自己不修邊幅像個黃臉婆,比如小三是個善解人意的女人,或者是自己的老公就是喜歡野花...

 

還有我看過很多案例,大部分的小三並沒有原配長得好看,有的甚至離了婚帶著孩子,那自己的老公為什麼還要發了瘋似的想要跟她在一起呢?

 

事實上,很多小三都是老公公司裡的同事或者是跟工作相關的女人,就像現在在緯來26台播出的【我的前半生】劇中的凌玲,她在自己的工作崗位兢兢業業,做的非常認真非常仔細不說,還能成為男人的助力,當男人愛上自己後還能以退為進說自己這樣不對,造成男人的困擾,愛上男人都是自己的錯,一副要把男人還給老婆的懂事貼心婊子樣。

 

當男人遇到這樣的女人其實很難以抗拒,尤其是位處中高階主管的中年男人,

為什麼?

因為中年男人最容易遇到的就是職業危機,他要面對的可能是越來越厲害的後輩,或是比自己學歷高的同事,現在更要面對經濟不景氣的現狀,隨時都有被裁員的可能,但是男人愛面子,不會讓習慣養尊處優的老婆知道自己的辛苦。當男人腹背受敵,並且家裡還有老小要養,而老婆又不懂體貼體諒的話,我相信只要是男人都會對一個得力的後援、懂自己的工作有多辛苦的女人動情的。

 

就像賀涵說的,結婚是為什麼?不就是人生不易,要找個隊友同舟共濟嗎!

 

但很多老婆卻還是該買的買,該刷的刷,聊天內容不外乎哪裡打折哪裡有好餐廳或是哪個明星及朋友的八卦,以為自己老公會讓自己衣食無憂一輩子,兌現他結婚時許的"一輩子對她好"的諾言,而卻在自己毫無賺錢能力、毫無危機意識的情況下被迫離婚,有的甚至爭取不到孩子的撫養甚至探視權。

 

很多女人從發現老公外遇堅決要離婚時的抗拒,接著在無止盡的氣憤,怒火攻心的忌妒及反覆不斷的掙扎中花掉了大部分的精力,最後就像一個癌末的病患在無數次的化療後,只能靠著幾根管子維持生命,在過一天算一天的無助中,去經歷別人難以感同身受的痛苦,當女人遭遇過所有的徬徨無助後,大部分都還是面對不得不離婚的後果,但是如果妳自己是有經濟能力的,是不是就不需要對男人搖尾乞憐!!

 

常常有網友問我遇到老公家暴的、出軌的...要不要離婚,我通常都會請她先做好心理準備,因為離婚後的所有心路歷程都只有你自己一個人熬,朋友對妳說的要堅強、要積極、要樂觀、未來會更好...對當時的我們來說簡直就是毫無幫助,因為沒有人能夠真正體會你當時的感受,而再沒有腦子的女人卻都必須在緊要關頭選擇一個方向背水一戰,並且自己去經歷千難萬險甚至周遭朋友的落井下石。

 

不管你現在幾歲,不管你遇到什麼難題,猶豫自己是否要離婚的,都一定要做好最重要的一個準備,那就是為了你的下一個男人、下一段感情甚至下一段婚姻去成為一個更好的女人,尤其過了35歲之後,我們沒有本事再靠這張臉去換取男人的愛戀,我們有的只能是獨立的個性、自食其力的經濟與不吵不鬧的情緒,因為會找我們這樣離過婚又有年紀的女人的,總是會先看一看你還需不需要他擔心甚至呵護,有沒有能跟他一起撐一個家的能力!不然如果要找一個女孩來呵護,去找未經世事的嫩妹不是更好嗎??

 

女人阿~不管你有沒有遇到老公出軌的情況,只要是結了婚,都一定要記得一句話:

沒有人會成為你今生今世的避風港,只有你自己才是自己跟孩子的避難所,就算這個避難所再破敗再簡陋,也好過完全依附在男人身邊討生活,而不管你想跟誰過下半生,都要成為一個隨時能夠激勵自己,讓自己有趣、樂觀、一直在進步的女人。

 

 

 

 

 

 

line-118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葉淇淇 KIKI Yeh

訂閱我的廣播電台請先下載APP>>>

淇淇的小酒館】 https://baabao.com/episode-management/128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聊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幫幫主蕎峰https://goo.gl/jLUo5A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