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1_44925  

 

有朋友說,感覺他被當成備胎了,心塞阿!!

我也曾經有被當備胎的感受,

在一起的時候感覺在戀愛,一離開就感覺像失戀,

而且明明知道自己心裡苦不堪言,卻會自然而然的用笑臉來替代。

 

我把這個問題丟給軍師們,他們給我好多好多的案例,

比如跟一個女孩認識很久後告白,對方沒有接受,也沒有拒絕,三年來送她東西,幫她搬家,帶她吃飯看電影,等了3年卻等來對方要結婚的消息,明擺著自己就是個工具人。

比如上司教她很多事情,也對她特別照顧,說工作上少不了她,但是上司卻已婚,

比如跟前男友分手後,他常常動不動就說心情不好需要人陪,然後陪到開房間,

比如跟一個男人可以天天視訊天天聊的很開心,但是周末絕對找不到他的人...

知道自己被當備胎有什麼感受?

就像你覺得對方說的每句話都像設了終極密碼,每句都要猜,他的每一個行蹤都像死謎,怎麼也解不開。

但是,

一個真心愛你的人,怎麼捨得讓你做備胎?

 _RIO8902  

 

會開車的人都知道,備胎一般放在後車箱或行李座裡面,只有等到車胎破了,備胎才會被拿來使用。

在愛情世界裡,備胎能夠轉正嗎?

說真的:機會有,但不容易!

除非你滿足了對方的需求點,知道對方想要什麼,然後自己不斷的努力達到對方的要求或期待,也許就有機會,就像我的前半生中,地表最強無殺傷力的小三凌玲,成功俘獲陳俊生的心,趕走元配跟小孩,還大大方方搬進他們家,

但戲劇終究是戲劇,在現實生活中,有一些需求是很難達到的,

比如對方喜歡高挑長腿妹,而你恰好是哈比小短腿;

對方喜歡低調居家型,而你偏偏熱愛分享。

 

另一個備胎難轉正的原因是,價值越高的人,往往備胎越多。

你不僅要跟正胎這個強敵競爭,還要跟其他的備胎競爭,假設你在對方的心裡排到了第5位,那,你要打敗前面4個備胎才有可能。

比較有名的備胎轉正失敗案例,就是去年霸占大陸網路新聞頭條很久的“李雨桐手撕薛之謙”事件。

為了薛之謙,李雨桐付出了慘痛的代價:被欺騙感情跟金錢,還被逼墮胎。

她付出了全部的心力、財力與努力,最後換來的是>>>薛之謙跟高磊鑫高調復婚。

 

說真的,若情非得已,我們最好不要跟已婚的人談戀愛,更不要相信已婚的人說的鬼話,

比如:“跟你在一起,我才能感覺到溫暖和愛”,

比如:“我跟老婆(老公)已經沒有感情沒有性生活,如果不是為了孩子,我早就跟他分開了。”

 

無數的事實證明,真心愛你想跟你在一起的人,一定會先離婚,然後再正大光明地追求你,之後才會有娶你的可能性。

這幾天看了蔣介石傳,突然很欣賞這個男人,當年他在追求宋美齡之前,先登報發聲明稿,斷絕跟所有女人的關係,來表明自己的態度和決心。

如果你的他也能夠做到跟先前的情感或婚姻做一個切割,不要讓你背負一個第三者的名義,這樣才是真的愛你。

真正的愛是保護,而非讓他以備不時之需,不然你從2億精蟲之中脫穎而出的獨特都被抹煞掉了豈不可惜?

 


那麼我們回歸主題,哪些人最容易成為別人的備胎?

這個問題我一樣丟給軍師們,回來的答案讓人大開眼界,整理如下:

1.分手後藕斷絲連的人:有的人覺得就算不能在一起,當朋友也沒關係,搞不好有好的合作方向,但這非常容易出現一個問題,就是衍生出來的忌妒心,比如最近引發的多起社會情殺案件,好幾個都是因為跟前夫或前男友藕斷絲連引發的殺機,這個部份我去上課的時候,知名律師也有說過,藕斷絲連引起的殺機比一般高太多,因為見不得對方找到比自己更好的人.

 

2.被拒絕後仍不死心的人:明知道他不愛你,但你仍然不肯放手,這樣的事情可能很多人都做過,無論男女,

正如張愛玲愛胡蘭成愛到低到了塵埃裡,

甘願做對方的備胎,這是自己的選擇,沒有對錯,但是有誰喜歡在塵埃中的你呢?

 

3.喜歡搞曖昧的人:

兩性關係中,有些人熟悉異性心理,懂得怎樣跟異性愉快相處,在感情中占據主導地位,但是,你把對方當成了備胎,對方自然也會把你當成備胎,互相的。

 

4.太老實,沒有原則沒有主見的人:

有主見的人,會比較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也會明確的拒絕,沒主見沒原則的人容易讓人覺得乏味,當備胎隨時待命還不錯。

 

5.好高騖遠的人:

有些人覺得交一個會賺錢或是家裡有錢的可以少奮鬥20年或坐擁少奶奶生活,無憂無慮,其實人家也是看中這一點盡情玩弄,何不培養自己賺錢的能力比較實在呢?

 

6.遇到空窗期寂寞的人.

有個留言說,他有段時間很無聊,於是就用Line上的搖一搖功能,找很多個女生聊天,找的女生一般是價值比他低的。

價值比他高的女生也會留言看看有沒有機會,但是不會期待回覆,因為被拒絕的可能性太高。

後來,他撒網的那些女生有些對他產生了好感,從被動接收訊息到主動發訊息,再到主動約他見面。

站在那些女生的角度上,她們可能會這樣認為,“他一定是對我有意思,否則,為什麼會主動給我打電話,那麼頻繁的發訊息,還安慰鼓勵我等等。”

唉呀,雖說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人,就會主動發起攻勢。

但也免不了有些男人正巧處在空窗期,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群發信息,廣泛撒網,被女生誤以為那是愛。

要識別這樣男人很簡單,在他沒有對你正式表白之前停止你對他的任何想像,不要投入太多的情感,就當普通朋友一樣聊天就好。

女人想要不成為別人的備胎,懂得看人很關鍵,而且網戀最容易發生的事情就是詐騙,我去上電視節目也有分享過,千萬要小心阿!

 

感情世界是一場男女之間的賭博,

有人輸,有人贏,

有人哭,有人笑,

有人贏了一段路,有人笑到了最後。

一不小心成了別人的備胎,醒悟後,就讓那段傻傻的時光化成你成長的養料,把你帶到更遠更好的地方吧!

 

如果此時的你正處於苦情的備胎狀態中,想脫離,

首先要做的不是想辦法讓對方跟你在一起,

而是在這段感情中找到自我。

因為沒有自我的愛一個人,你的愛在對方眼裡,只會顯得很廉價。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動動手指幫我點點廣告👇👇👇

  

line-118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蕎&峰快樂成長俱樂部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來聊天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PIXstyleMehttps://styleme.pixnet.net/authors/YOYOKIKI

  

 【俏媽咪達人】http://papamama520.pixnet.net/coblog/author/YOYOKIKI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