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好好吃的食記囉
其實最近照樣是吃吃喝喝
不過有些看其他部落格介紹去的餐廳是地雷
所以不發也罷!!
因為我總是希望推薦給大家的都是好東西好地方呀
不過如果有其他推薦寫的與實際相差太多的話我會真的把它寫出來滴

今天展昭哥說請我吃最好吃的德國豬腳
於是我們來到了日耳曼風味餐館~"德森小鎮"




德森小鎮位於小峰同學家開的陜西路福井麵包店隔壁
我幾乎每個星期都會帶小峰來買麵包3次以上
因為除了非常新鮮之外,最重要的是有小峰最愛的熱狗麵包
每次買麵包看到隔壁這家裝潢很有味道的餐廳都好想進去吃看看
不過又不太適合小朋友
今天終於是如願以償啦^^

德森小鎮的裝潢很有德國家庭的味道
採用的是沉穩色彩的木質裝潢
整潔乾淨的椅子讓人覺得好像回到家一樣溫馨舒服




既然展昭哥說要吃得獎的
那當然就要點正宗得獎的""酥烤脆皮豬腳""啦
不過豬腳可是現點現烤的
如果沒有電話預約的話要等50分鐘唷!!
我說沒關係!既然來了~就算要等也一定要吃
不過當然是展昭哥要等阿!!
我就先點其他的餐點唄




為了避免地雷,kiki當然每次都還是詢問服務生
ㄎㄎ~說真的!!我還滿討厭服務生說""每樣都很好吃耶""這種敷衍的話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啦!!畢竟是領老闆薪水的當然要通通說好吃呀

我有一個好問法~也給大家參考看看

我:請問哪一種最好吃?
服:都很好吃耶

我:那最多人點哪3道?
服:酥烤德國豬腳,德國原味香腸,還有松木煙燻豬腳
((通常這時候每家店的服務生都可以說出熱門前3名))

我:那你最喜歡吃哪三種?
((這時候要看我們人數的多寡,像我們今天2個人,就問多一種,讓我們有多一種選擇
服務生通常會依照個人的喜好來作推薦居多))


呵呵!! kiki自從這樣的方式詢問後就幾乎沒有遇過地雷了
除非他們家都是地雷XDXD




要上菜囉
首先是奶油雜糧麵包上桌
不過呢!!我跟展昭哥不約而同的認為不要先吃麵包
不然胃口不大的我們怕連主餐都吃不完@@
如果等下吃完主餐再來吃麵包吧!!

呵呵!!當然我還是趁熱咬了一口啦
因為人家要寫心得咩~
這個雜糧麵包很鬆軟,加上奶油的味道好香濃
吃了一口就還想繼續吃了
不過理智還是告訴我""克制克制!!主食主食""




接下來歐洲家庭最愛的南瓜濃湯上桌了
我沒有很愛南瓜濃湯啦
不過這裡的南瓜濃湯奶油味很重
又加上有好多配料,所以好好喝
我就忍不住給他喝了好幾口啦


當這個沙拉一上桌
""挖~""我是倒吸了一口氣
因為~~~有蘋果

kiki我最害怕的食物就是蘋果跟芋頭還有蒜頭啦
這3種大家認同的美味對我來說卻是大地雷呀
不過展昭哥馬上就把我沙拉盤裡的蘋果夾走在馬上吃掉
解除了我的雞皮疙瘩~~~
不然服務生怎麼掃都掃不完了
真不愧是大俠風範阿




拍這個介紹呢!不是因為我們要喝紅酒喔
不過這樣的價位真的很划算說
還可以點單杯的優惠價一杯80元
但是好國民開車不喝酒,所以這次饒了它

那不喝紅酒怎會想拍這個介紹?
因為展昭兄沒玩過類單啦
所以我在示範給展昭哥看看我的女朋友一號囉(GF1)

或許有人會問GF都出到第5代了,怎我還用GF1呢?
答案很簡單阿~老娘沒錢換哩!!
好不容易存了一小筆
又換攝影棚又搬家的!!我又乾了
不過別擔心!!換攝影棚是為了服務更多的客戶呀
大家有做網拍的朋友或是有要拍寫真集的請多多幫我們介紹嘿!!甘溫啦



就在我們討論著GF1的時候
我點的雙拼德國腸來囉
所謂雙拼嘛!!想也知道就是有兩種口味阿
我點了服務生推薦的原味香腸以及冒著地雷危險的香辣開京腸
因為就愛吃辣呀︿︿



不過吃了之後呢!!我跟展昭哥一致認為沒有地雷
兩種口味都很好吃,香腸內的油脂也很順口
不過我還是習慣性的會把油脂壓出來就是了
因為人家怕胖嘛!!哈哈~



突然聽到"叮~"一聲
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酥烤脆皮豬腳就上桌啦!!



看看這外皮烤的變成薄薄的一層
切開裡面的肉汁卻非常飽滿
這應該就是中華一番裡面說的"精髓"吧



你看這個酥皮~哇哇哇~每一口咬下去都是喀疵喀疵的
旣香脆又好吃
展昭哥馬上發揮大俠本能的盡快將酥脆好吃的皮吃掉
只留了一小塊給我
因為知道我不能再繼續胖下企啦
下巴都越來越圓了說



吃了幾口香腸跟德國豬腳後
真的感覺到有點油膩
所以我們再點了德國黑啤酒來喝



不騙你..這德國黑啤酒還不是ㄧ般的好喝而已耶
湊近ㄧ聞就充滿讓人心情舒爽的啤酒香
ㄧ入口卻是比台灣啤酒還要嗆辣的刺辣感
但卻是微微帶著甜度及香橙的味道..喝下去頓時將油膩的感覺完全融化
跟德國豬腳真的是太對味了呀




用完了主餐之後.沒想到還有餐後甜點乳酪蛋糕
挖屋~~這乳酪蛋糕我已經是想吃..肚子卻已經沒有容量裝了
所以我跟展昭哥ㄧ直聊東聊西的
真的超級羨慕展昭哥的老婆啦!!可以睡覺睡到自然醒.花錢花到手抽筋
家事小孩都由展昭哥一手包辦..而且樂此不疲
連跟我們好友餐聚都還時時刻刻不忘提到老婆
呵呵!!!有這種老公真好耶
 
 



 今天來的德森小鎮感覺非常溫馨

也謝謝展昭哥帶我來吃好吃的料理啦

那下次還要去哪裡吃呢?不用你們說..連我都好期待呢






給大家好吃的日耳曼風味餐館資訊喔

營業時間:AM 11:30 ~ PM 22 :00
供餐時間:AM 11:30 ~ PM 14 :30;PM 17:30 ~ PM 20 :30 
餐廳地址:台中市北區陝西路35號 (近文心路、漢口路三段) 

預約專線: 04-22927698附設特約停車場(全聯後方)
官方網站:www.germanytown.com.tw
小鎮信箱:germanytown@gmail.com

貼心提醒您^^ 
酥烤脆皮德國豬腳,需長時間現烤,喜歡吃德國豬腳的饕客們記得提前預訂喔~~~ 





喜歡的話別忘了幫KIKI按讚+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