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收工後帶大美女出去吃吃喝喝了
除了能夠大快朵頤之外,也不會太放縱自己吃太多
美食有吃就好不必肥死自己
 所以跟美女麻豆出來吃東西是最好的選擇
因為他們又瘦又正可以提醒自己
而且有美食有美人,這一餐又變得更美味了︿︿
走吧!!我們今天來去我吃過很多次,niko卻只有耳聞過的輕井澤鍋物料理




相約的這天是星期五,
下午2 點時突然想到星期五晚上的輕井澤只能用簡單的三個字形容
""等死你""或""大爆滿""
所以馬上撥電話預約
我們兩個人7點收工應該是很好訂位才對吧!!可是我錯了XD
精誠店>>>晚上8點半
公益店>>>晚上8點半
崇德店>>>晚上8點
漢口店>>>晚上7點50

嘿嘿!!大家應該知道我們會去哪一家了吧!沒錯>>>漢口店(贏10分鐘也是贏)
后~我實在不想拍那在外面排隊的盛況
有夠誇張的!!暗自慶幸我們有訂位呀!!
所以7點50就直接入內用餐不用等喔




一直沒寫這種大家都在寫的台中鍋物美食
因為隨便搜尋都是一堆資料
不過niko說一定要寫阿,因為KIKI寫的又跟別人寫的不一樣
是沒錯啦!!因為我是真的很愛吃
在吃東西還可以想事情真是個標準的怪胎
那就請大家多多約我吃飯吧!!




我們這次點了兩人套餐888元
主菜niko選的是和牛,我選的是海鮮
選擇吃的東西很簡單,照著自己的喜好去選擇就很自在
但是戀愛對象呢?如果同時有5個條件都不相同的男人讓你選擇
我們就會陷入無限的猶豫中
喜歡A君的浪漫體貼.B君的挺拔帥氣.C君的風趣幽默.D君的霸氣多金.E君的才華洋溢
如果能夠融合在一個男人身上該有多好
不過人卻不能像火鍋一樣,喜歡的條件通通加進去融合在一鍋吧
想像霸氣多金的D君也是挺拔帥氣又風趣幽默...光這3個優點就讓他周邊蝴蝶圍繞了吧!!!


男人也是一樣阿..如果有5個條件都不相同的讓你選擇
喜歡A女的溫柔體貼.B女的廚藝很棒.C女的身材姣好.D女的長相極品.E女的家世很好

想像長相極品的D女又溫柔體貼.廚藝又棒.那這3個優點也讓她身邊蒼蠅一堆了吧!!

niko說我又在天馬行空了~~~
 


我還是很納悶輕井澤一樣是鍋底,兩鍋的擺盤卻不一樣
niko的是橢圓形盤.我的是圓型盤
難道有什麼道理嗎???鍋底跟一般小火鍋店的雖然沒有差別很多
不過不同的氣氛,不同的湯頭,不同的服務,不同的環境,讓人的感覺就是差別很大

就像你遇到了不同的對象也會有不同的想法一樣吧




 
接下來我們看看這一盤雪花超漂亮的和牛吧
雪花超漂亮!!!
ㄎㄎ~~常聽到專業的美食家說了好多精緻的形容詞
不過我真的分不出怎樣叫做漂亮耶@@
只覺得很均勻而已呀。。。感覺很好吃降子!!
可是怎樣都提不起我的興趣。。因為KIKI不吃牛肉滴

想起前幾天有個朋友跟我說要介紹一個很好的男人給我認識
因為看起來我就是他要找的女人
不過我根本對這個沒興趣阿
我跟良哥從7歲認識到現在已經31年都可以這麼不愉快了
哪敢還去接觸另一個人阿。。
就像我不吃牛肉偏要請我吃頂級牛排一樣。。。提不起勁兒耶
要吃牛肉你自己吃就好啦。。我想要吃海鮮︿︿




 
在愛情當中。。如果對方一直要把他覺得是正確的
或是他認為對的事情強加諸在我們身上的話也是讓人感覺很不開心的

愛一個人應該是愛他原本的面貌
而不是要把他變成我們要的那個人不是嗎?
就像我喜歡吃海鮮一樣.吃到綜合海鮮盤就會很快樂




輕井澤的綜合海鮮盤很豪華
有新鮮的蝦子.蛤蠣.旗魚片.鮭魚片.還有蚵仔跟花枝....超豐富的

像女人的個性一樣.有開心.憂愁.煩悶.喜悅.心酸...
 兩個人在一起如果可以互相包容對方的優缺點
將優點放大.缺點縮小...就可以相處的很愉快了



像我最喜歡蚵仔了..只要是蚵仔做的食物
不論是生吃.烤的.蚵仔煎或是蚵仔湯
還有火鍋的蚵仔都好愛
希望有一天也能遇到有一個人可以包容我的缺點.

而不是針對我的缺點一直反覆不停的抱怨..希望我改
我也有很多優點的耶..呵呵



最後呢....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輕井澤裡面KIKI最愛的東西
就是>>>烏梅汁
其他的鍋物內容或湯頭雖然好吃
不過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壺啦^^
每次跟朋友來都會喝上兩壺
因為烏梅的味道好香濃,真的還沒有任何一家比的過的




今天拉拉雜雜跟大家說了一堆
希望大家都有個美麗快樂的情人節啦
如果跟KIKI一樣單身的也不用灰心
因為單身不一定孤單
我們還有很多好朋友
也可以隨心所欲的做自己..大家要幸福喔!!

 

給大家店家資訊喔

公益店:11:00-02:00 04-23274747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76號
崇德店:11:00-01:00 04-22414598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01號
員林店:11:00-01:00 04-8373714 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507號
文心店:11:00-02:00 04-23109681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36號
漢口店:11:00-02:00 04-22381371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389號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一下推+讚唷︿︿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j2shop
  • kiki跟我吃飯吧
    好喜歡你天馬行空的想法喔
    好正面^^
  • 謝謝你阿
    約我吧^^

    KIKI 於 2012/09/23 13:31 回覆

  • cailvin888
  • 美食有吃就好不必肥死自己
    這句話好可愛

    樓上說的也是我想說的話
    KIKI好正面喔
    加油喔
  • 3QQ^^

    KIKI 於 2012/09/23 13:31 回覆

  • dorischi1225
  • 推推~~

    輕井澤真的很好吃~~

    我也很喜歡吃~~
  • 真的
    我超愛的呢^^

    KIKI 於 2012/09/23 13:32 回覆

  • yumi915
  • 我也很愛吃輕井澤呢~~
    蔬菜都非常鮮甜XD
    環境也啵棒~哈哈
  • 台中雖然很多火鍋
    不過輕井澤還是我最常報到的其中一家^^

    KIKI 於 2012/09/23 13:32 回覆

  • yumi915
  • me too~~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