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次介紹了在掏寶網好買的大童商品後

有很多朋友問我台灣有沒有好看又價位合理的商品

因為我們這些媽媽雖然想讓小孩穿得很好看

但是他們咻~一下就又長大不能穿了很可惜

像昨天我趁小蕎練小提琴的時候帶小峰去逛逢甲

看到一件很好看的韓國針織假兩件式上衣.就要1290元

真的有點嚇到我.不過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家也是韓國童裝

但價位卻非常合理.不會有被賺很多的感覺

而且他有一件類似我們昨天去看的上衣才賣690元@@

整個就是逢甲的一半價錢阿

那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們買的商品囉

10.jpg

 

1。後背蝴蝶結下擺圓弧內刷毛條紋長上衣(韓製)

  台灣的冬天冷的時候大約都是每年的12月到3月這之間

  但是有大部分的時候天氣是涼涼的很舒服

  只需要穿一件夠溫暖的衣服就可以了

  這件條紋上衣的質感非常舒服。而且內裡是整件刷毛

  搭配一件細身牛仔褲或是內搭褲就很好看

11.jpg

 

童話森林的衣服大童的還經常有母女裝

可以穿到165公分喔。有興趣的可以加入他們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1546298967591/

 

1  

14.jpg

 

韓國大童的商品有一個特色

就是除了質料很好之外還有就是袖子都做得很長

如果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小朋友還可以拉下來整個將手蓋住保暖

這件條紋長上衣的背後也設計的很特殊

很好拉的拉鍊加上可愛的蝴蝶結裝飾馬上讓轉身成為一個亮點

16.jpg

 

2。可愛花朵配色刷毛內搭褲(韓製)

  這件內搭褲真的超好穿。質料超棉超棉~

  然後整件內裡也是刷毛的。我都想再帶一件給我自己穿了

15.jpg

 

小蕎這樣搭配的時候本來我想說條紋上衣搭花花褲不會太複雜嗎?

然後小蕎就回我說~~這是日本的流行.你都沒看兒童雜誌嗎>"<

說真的.自從上次買了日本的兒童雜誌後.在搭配上我還常常被她ㄉㄧㄤ耶.哈哈

29  

所以就算是條紋+花花

只要顏色對了就可以搭的很有型喔

 

12.jpg

 

每次有麻豆來我們家的時候都很喜歡借小蕎的這頂毛線帽

然後問在哪裡買的?不要問了啦

這是做日本代購的朋友從日本幫我們帶回來的喔^^

 

13.jpg

3.前蕾絲可愛兔子蓬袖粉色上衣(韓製)

   這件衣服的設計很可愛.可以搭配裙子變成公主

   也可以像小蕎搭配帥氣的褲子就很隨性

   21.jpg

 

這件上衣的蕾絲很柔細

設計的肩線比較寬.垂墜感很有型

加上微微的蓬袖更可以增加衣服的隨性感

 

22.jpg

20.jpg

 

 

上次跟小蕎聊天的時候.她說她現在喜歡穿得很帥氣很有個性

最主要的原因是除了自己喜歡之外.不能穿的時候還可以留給弟弟

這樣比較省錢...哈哈.....我還從來沒想過耶(好貼心)

不過J弟也說....."最好我會穿女生的衣服.媽咪可能就要擔心了"(也是)

 

4.好多星星+斜口剪裁口袋內刷毛牛仔棉哈倫褲(韓製)

今天搭配的這件星星棉褲真的是很中性的一件褲子

相信男生穿起來一定也很帥很有型

而且內刷毛一樣是整件都有.但是卻很輕又很保暖

果真韓製的品質比較好..小峰.這件我會幫你留著的啦^^

19.jpg

小蕎這天其實並不想讓我拍照

因為她說第一她沒有綁頭髮.第2她沒有戴帽子出來

我們只是要去Allen叔叔的新家作客.根本沒有心理準備要拍照

不過還是讓我拍了幾張啦....

ㄎㄎ.不管怎樣妳在媽咪心目中都是最可愛最漂亮呀^^

23.jpg

 

5.花朵領長袖假兩件式長版棉T(韓)

   這次買衣服的時候小蕎特別喜歡這一件

   因位素素的很率性又很好搭配之外.領子跟下襬都做了假兩件式的設計剪裁

   這樣單穿的時候也不怕太單調.下身只需要搭配內搭褲

   而且不管是花花或是素面的內搭褲都很容易搭

24

下擺是棉質的.所以就算轉圈圈也不大容易飄飛起來

這樣就不怕風大會吹掀起裙子囉

然後後背拉鍊式的設計.除了增加可愛度之外.穿脫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28

25

 26

這件上衣的前面有個假口袋的設計

大部分的女孩也不會將東西放在前口袋中

所以做假口袋應該也是不要讓衣服太單調的感覺吧我想

27

 

6.超棉質素面百搭內搭褲(韓)

   內搭褲每年冬天我都會買比較多件給小朋友

   相信幾乎每間學校的冬季校服都沒有很保暖

   如果直接穿一件制褲.在寒流來的時候都會覺得很冷

   這時候我就會叫小朋友將內搭褲穿在裡面.這樣就不怕寒流來

   連男生也可以穿喔.而且晚上睡覺也可以當成睡褲就不怕踢被子了

30  

7.PUMA大童運動套裝

  上次去吃飯.有朋友問我說好像都只給小蕎買很多衣服

  那小峰的衣服不就很少??哈哈

  我沒有偏心啦..其實小蕎買幾件.弟弟都不會少買的

  只是......小峰拍照真的是會讓我抓狂.每次都擺ㄩㄩ大人或是搞怪的表情@@

   給大家看看好了...就是下圖這樣>"<

31  

有的人看到會覺得很好笑阿..不過他這樣是要衝過來抱住我

如果我沒hold住的話可能會被撲倒@@根本沒辦法拍照

今天好不容易跟他溝通說幫我澄清一下我不偏心讓我拍一些好看的

然後...拍了70幾張照片好不容易有正常的幾張>"<

 

2.jpg

哈哈..離題了.......

我們每次買PUMA的運動裝.小峰就會很開心

因為不管是跑或跳都可以自由伸展

而且冬天就算韓流來也不怕冷.是非常值得購買的運動品牌

在車縫線以及材質上也很講究

運動量大的小朋友穿起來又吸濕又可以排汗

4-1.jpg

4.jpg

5.jpg

6.jpg

 

 

7.PUMA藍綠條紋棉T

  買這件的時候小峰一直說這一件摸起來好像他的熊熊

  這樣穿著就覺得好像帶著他最愛的熊熊一樣了

7.jpg

這件棉T材質很輕柔.而且有刷毛

有點涼的時候也可以直接單穿.外面在加一件薄外套就可以

8.jpg

9.jpg

我很喜歡買韓製的衣服給我家的兩個小孩穿

主要是我家兩個小孩都有皮膚過敏的症狀

韓製的衣服比較棉.比較細柔.不會對小孩的皮膚造成負擔

而且童話森林的售價都很合理.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再給一次童話森林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1546298967591/

愛小孩的爸比媽咪可以去看看優質的商品喔

 

 

 

也別忘了請幫我按讚或留言喔︿︿感恩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