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年底了.最近有好多好友結婚

炸彈跟喜餅一直飛來.讓我們一直受到喜悅與甜蜜的感動

真心的祝福你們這些好友!芮妮,peggy,佩淇,沛靈,宗樺,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在農曆新年來臨之前有這麼多好友結婚

也給了我幫小孩買漂亮衣服的最好藉口。我家J爸都無話可說..哈哈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參加芮妮婚禮的大童穿搭

服裝都是跟童話森林韓國童裝買的喔

2.jpg

 

童話森林的大童衣服都是韓製的。又好看質料又超好

最重要的是還不需要等很久,2-3天就收到衣服了^^

像這一套穿起來就像公主一樣。我家的小蕎好久沒這樣穿了呀︿︿ 

韓製滿滿蕾絲彈性上衣(厚棉)米色~690

3.jpg

 

這件衣服是厚棉的。天氣冷的時候加一件內搭就OK

滿滿的蕾絲讓寶貝看起來好優雅

就是我心目中小公主的模樣 

4.jpg 

5.jpg

領子旁邊有珍珠還有小花

讓整件衣服看起來加分不少

接袖的地方也做了一些小花邊。穿起來很挺~真的像公主一樣了

6.jpg 

7.jpg

 韓製滿版愛心鋪棉短裙~790

這件裙子超可愛的

本來把衣服拉出來.可是會遮住好看的腰頭

衣服紮進去之後穿起來感覺可愛度激增

滿滿的愛心就像喜宴一樣.讓人感覺到幸福甜蜜

8.jpg 

8-1.jpg

帥氣的小蕎穿這樣的公主風是不是也很好看呢^^

那我們過年就這樣穿了喔

9.jpg

韓製男童羅紋袖口條紋口袋毛毛上衣

這件條紋上衣質感超柔軟的.外面是毛毛的

內裡也是有刷毛.天氣冷的時候一樣穿一件內搭T就可以囉

10.jpg

我家的小峰很活潑.常常有怪點子

也常常跑來跑去無法控制

像這件袖口有束口羅紋的最適合.想玩水的時候拉成七分袖就可以了.超級方便

11.jpg

 胸前兩個小口袋的設計是整件衣服的亮點

不織布加上棉布的拼接讓衣服看起來充滿了小男孩的活力

13.jpg 

14.jpg

【休閒風加絨加厚內刷毛型男小腳褲】

冬天穿這種加厚又加絨的褲子最舒服了

整件褲子看起來很挺但是卻非常好穿舒適

小峰愛死這件褲子了.而且棗紅色搭配任何顏色的衣服都超好看

過年也非常的喜氣呢^^

15.jpg

 這次在童話森林還有帶一套小蕎喜歡的風格

【大眼貓頭鷹韓製接袖上衣】【韓製抓絨厚棉褲裙】

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忘記把小蕎的熊貓毛毛帽放在哪裡

小蕎一直說這一套要配那頂帽子才帥

不過我是覺得沒有搭配也很好看呀.因為衣服本身就已經是亮點了啦

16.jpg

 

這次原本想說參加喜宴先一人買一套.

沒想到我先被這隻咕嚕咕嚕大眼睛的貓頭鷹征服了

真的超可愛的呀@@

18.jpg

 

18-1.jpg

 19.jpg

褲裙也很特別

寬寬的裙襬有時候看起來像有穿短褲一樣

小蕎最喜歡這種風格了.穿起來又方便又帥氣

還帶一點女生的俏皮感

20.jpg

除了裙子之外.褲子的部分也是厚棉的

而且穿起來很貼腿.我家小蕎的腿比較細

穿起來一樣是貼的.這樣天氣冷的時候搭配馬靴穿就超好看的囉^^

21.jpg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家參加喜宴的小孩穿搭啦

選購童話森林韓國童裝的衣服我們從沒失望過

不管是材質或是流行感都超強的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擇小朋友的尺寸

直接在網路上詢問就可以囉

上次分享之後有好多朋友問我怎麼加入童話森林的社團

再給大家一次社團的網址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11546298967591/

 

點進去之後右上方有一個加入社團.

按下去就可以囉.很快就會有通知回覆歡迎加入了^^

1  

 

新年快到了.希望大家要趕快幫小孩準備過年的服裝

不然時間一到.喜歡的衣服尺寸都沒了很可惜

我們去年就是這樣啦.看喜歡很多件都沒尺寸了>"<

所以大家趕快加入社團喔^^

 

 

喜歡這篇分享請幫我按讚或留言喔︿︿感恩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