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1.jpg

 

有看韓劇或是喜歡聊天的姐姐妹妹們對韓星一定不陌生吧!

孔劉、李東旭、蘇志燮、李敏鎬橫掃了2016-2017年,

他們除了有帥氣的外表,精湛的演技之外,

更讓人不能忽略的就是那穿什麼都好看,

穿衣顯瘦脫衣有肉,每個都是超過180的大長腿,

有鑑於此,回頭看看我家的小峰哥,

哇賽!我相信論顏質論演技應該都不輸,

我這個媽擔心的只有身高啊啊啊~~~!!

 

8.jpg  

 

上星期在麥當當遇到小峰哥的前導師,

老師說小峰哥在學校所有的表現都非常優異,

成績不錯、體育優等、長的又討人喜歡,現在就差身高了~~~

真的,老師你GET到我的擔憂了啊!

 

如果你覺得我只擔憂小峰哥那就錯了,

看看蕎妹雖然才國一已經長到了158(比我高),

但是你再看韓國前幾名受歡迎的女明星,

全智賢、韓佳人、朴信惠、林允兒也都是長腿姐姐啊!!!

去年票選人氣第一的全智賢更是173CM~~~

 

7.jpg  

 

我當然相信孩子還在成長,

而且很多人都跟我說不用擔心,男孩子都長比較慢,

可是我不相信你家的男孩子如果排在班上的小個子當中,

可是我不相信你家的男孩子如果排在班上的前幾個小個子當中,

當媽的你會不緊張!會不希望他趕快長高?

或者是如果國三還沒170的話,你會不擔心!!

小峰哥小五現在140公分,雖然出去吃飯有優惠半價,

但是我寧願付全額好嗎!!

 

 

 

好啦好啦!或許有的人還是會說身高跟遺傳也有很大的關係,

那我跟大家分享一個大美女莫棠予(棠棠),

有一次拍照的時候聊到我擔心小峰哥的身高,

棠棠說她爸爸不到165,媽媽不到155,

但是從小給阿嬤帶,阿嬤每天叫她喝一大杯牛奶加跳繩,

結果長到了167公分.

與其擔心孩子長不高,何不用心幫他們存好骨本讓他們抽高的時候有資本呢!

所以我們就決定每天都要>>>喝牛奶+跳繩!!!

 

2.jpg

 

其實超市的牛奶我們幾乎全部都喝過了,

但兩個孩子最喜歡的就是福樂鈣多多,

喝起來很順滑香濃,口感很好,

而且加上其他的食品也能成為一道很完美的飲品或點心。

 

3.jpg

 

除了口感最適合我們之外,

我會選擇福樂鈣多多還有一個原因,

那就是【添加珍貴"牛奶鈣"

牛奶鈣是什麼原本我也不清楚,

查詢之後才發現原來牛奶鈣真的很神奇,

孩子的發育需要鈣質,但要長高只有補鈣是不夠的,

還要挑選【好鈣】,

源於天然牛奶的【牛奶鈣】,

它的鈣質吸收率比一般碳酸鈣要高,

更適合做為促進孩子骨骼發育的來源

 

9

另外,牛奶鈣是從牛奶中提煉出來,

相對比從有重金屬疑慮的貝殼或是化學合成的碳酸鈣更為安全,


還有還有,牛奶鈣吸收時不會釋放二氧化碳這個大特點

也是不容易引發脹氣、便祕或腸胃不適的情況喔!

大部分媽咪應該都知道鈣還需要維生素D3才能吸收,而福樂鈣多多除了鈣之外,還同時具有D3+鋅+鎂,鋅可以促進生長激素分泌,而鎂可以幫助骨骼更堅硬,促進骨骼在吸收鈣時更有效率  ,是一瓶全方位讓孩子儲存骨本的機能牛奶。

10

既然是全方位機能牛奶,

其實,媽咪們過了30歲後,

骨質的流失也相當快,我們當然也要跟孩子一起儲存骨本,

將來身體健康,才有機會跟著孩子到處旅遊!

福樂鈣多多牛乳有全脂及低脂二種配方,所以不論是哪一個族群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口味喔

 

 

 4.jpg

 

我家的冰箱比較大,

所以幾乎每次去超市都是買家庭號的,

不過這陣子天氣比較熱,

兩個小孩喝牛奶就像灌斗稿,

喝完後小峰哥就會自己去隔壁全聯買一般容量的,

這種小容量也很適合放在比較小型的冰箱喔。

 

5.jpg

 

孩子成長的過程中,

最常聽到的就是他們喊餓,

我家隨時都會備有點心,

尤其是麵包、銅鑼燒這種可以放置2-3天的乾糧,

喊餓的時候拿了點心,倒出牛奶就是很豐盛的下午茶或宵夜啦!

6.jpg  

 

前面我們有提到福樂鈣多多配上其他的食物也會變成更加美味的飲料,

我家孩子就常常會自己動手做,

比如現在很熱,孩子最愛吃西瓜消暑,

更喜歡打成西瓜牛奶

 

11

 

做西瓜牛奶的步驟超級簡單,

材料:一杯西瓜+一杯七分滿牛奶

1.西瓜先切小塊倒入果汁機

2.倒入七分滿福樂鈣多多

3.用濾網濾出雜質

4.完成

就變成一杯香濃可口又衛生的西瓜牛奶啦!

當然這個西瓜還可以替換成香蕉、木瓜、芒果、草莓、蘋果...

讓孩子自己動手做,樂趣更多!

 

12

 

除了好喝的果汁牛奶之外,

我家的小峰哥還喜歡加入麥片,

看天氣狀況,如果天氣比較熱就喝冰的,

天氣比較涼就先把福樂鈣多多微波或隔水加熱一下,

倒入一包麥片,就變成了一道香濃又可口的點心。

 

13

 

我家常常都是自己做早餐,

兩個孩子都喜歡喝奶茶,

就會自己泡開紅茶包再加入福樂鈣多多,

變成一杯超級好喝的鮮奶茶,

外面早餐店的鮮奶茶一杯要35元,

我們這樣一杯好喝又衛生的鮮奶茶算下來不到20元喔!

 

14  

 

 

市面上的牛奶琳瑯滿目,

既然我們要喝牛奶來存好骨本,

也讓孩子能夠有長高的資本變成大長腿歐拔歐妮

那就一定要選擇口感一級棒,

吸收能力又超優的福樂鈣多多啦!!

 

最後再給大家一條新的訊息:喝牛奶可以減肥!!

哈哈,這是美國的研究人員經過研究發現:在攝入相同食物的前提下,每天喝3次高鈣牛奶的肥胖者的胃部脂肪比那些每天喝一次牛奶或者根本不喝的肥胖者要少得多。同時,研究人員還發現鈣片燃燒脂肪的效果沒有牛奶好。這是為什麽呢?因為他們認為鈣會加快人體脂肪燃燒的速度,同時牛奶中的其他活性成分(例如牛奶蛋白)也能起到加快脂肪燃燒的作用。

如果你問我美國人也常喝牛奶,那為何多數人都胖?

姐回答你:他們不只喝牛奶,還吃很多炸雞薯條漢堡披薩好嘛!!

不囉嗦,姐要帶小峰哥去搬福樂鈣多多了~~

 

 

 

 

 

別忘了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去聊聊】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葉淇淇。親子、兩性作家、淘寶導購達人,聊心情,寫女人心事,再教女人學會疼愛自己

KIKI淇淇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