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曾經深愛過的人在一起.其實認真的人一定沒有人會想到有分開的一天

畢竟又不是媒妁之言...不過說真的.媒妁之言的婚姻好像還比較容易維持

或許彼此都是在從不熟進入到熟的狀況下.剛開始接觸到就是生活瑣事

而自由戀愛的時候卻是展現每個人最好的那ㄧ面

當兩個人生活在一起時..所有的壞毛病.壞脾氣都一一浮現

使得我們已經忘記了當初的那份美好與執著

尤其是當感情走到冰點..又遇到有外遇的事件時.99%的人都是鬧到不可開交

悽慘落魄的收場...有婚姻的夫妻更是難堪到不行

幾乎所有的狠毒言語都可以說出口的







前幾天到書局看書..看到一句話說

""再恩愛的夫妻.一輩子中至少也會有100次想掐死對方的念頭""

雖然很好笑..但想到我跟良哥這陣子的感情已經降至冰點中的冰點

已經很多狠話都說出口..實在很難想像還能繼續ㄧ起生活下去

畢竟都已經離了婚..現在能共同維持的也只有小孩子了

可是昨天我遇到了一個很大的難題...應該也會是我這一生中遇過最可怕的事情




很多有發漏淇淇FB的朋友們可能就知道昨天晚上我的兒子失蹤了2個多小時

原本他5點下課就要去同學家玩..結果同學去奶奶家度假所以他就回家把戰鬥陀螺放回家裡

我帶小蕎去書局買東西也不過20分鐘的時間.根本沒想到小峰會去別的地方

直到我做好了晚餐已經晚上7點了要去接小峰..才知道他並沒有在同學家.......

頓時心情盪到谷底..先衝回家從地下室找到4樓都沒有

就開始在大街小巷問所有的鄰居跟書局.全聯...大家都說沒看到...

雖然下著大雨..不過心裡的慌張已經無法形容






不一會兒驚動了鄰居跟警察...因為我實在是亂了方寸

連哥哥.妹妹.MOLLY.小青這幾個兄妹跟麻吉都沒有想到

只想到兒子不見就像心如刀割...所有不好的畫面全都浮現在腦海中

冒著大雨穿梭在大街小巷..書局.超商.同學家.....能問能找的都找遍了

最後7點半終於在後面一家全家便利商店前找到了小峰

兩個小情侶陪著他坐在超商前面吃冰淇淋

說因為看到他站在冰淇淋冰箱前面哭...問又說不想回家

所以就買冰淇淋給他吃..又怕被別人帶走.所以就坐在那裏陪小峰

我一看到小峰.臉上更花了..都不知道是雨水還是淚水

只知道緊緊的。。緊緊的抱著他罵他笨蛋...真的很感謝那對情侶陪著我家兒子

可是也真的慌亂到忘記問他們名字跟電話.要好好謝謝他們了





回家後..先幫小孩都洗了熱水澡.後來自己也洗完澡後才發現自己還一直在發抖

雖然小峰已經平安..但是心裡的恐懼已經無法抹滅

吃了一顆鎮定劑.才慢慢平復心情

小峰說他不想看到爸爸每次見面就罵媽媽

感覺好像隨時隨地都不要他們了一樣

聽到這句我又哭了...原來大人的爭吵或冷漠對小孩是一種更大的傷害




以前我常說一對怨偶在一起吵吵鬧鬧倒不如分開可以成就兩對佳偶

因為大人不開心..影響最大的就是小孩子

雖然自己知道這個道理..卻還是因為捨不得以及習慣而繼續跟良哥生活在一起

所以造成了現在小孩的恐懼以及不安的心裡

有些事情當已經看清事實的時候.說真的應該當機立斷.而不要藕斷絲連

雖然我還愛良哥.但是與其挽留一個沒有心的男人而傷害的我更愛的孩子真的是非常不明智的

所以這次的決定不想這麼快速.因為快速的決定將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我們女人如果因為還是愛這個不愛我們的男人的話

究竟是該存著恨.忌妒還昰成就呢?

說真的我的決定不一定是對的

但是我決定要先成就良哥的事業..因為看到他好.我才能走的安心

我不知道能不能帶走小孩..不過只要良哥好..小孩跟誰都會很好的

未來的事情誰也還不能下定論

如果因為成就男人的過程中能夠讓感情回來

對自己也未必不是好事一樁

就像我粉絲團寫的一句話一樣~

永遠也不要記恨一個男人,畢竟當初,他曾愛過你,疼過你,給過你幸福。
永遠不要說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好男人了,
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男人,在你眼里,他再壞也是好。
其實,分手之後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愛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適的兩個人



加油吧!!!

這篇只是淇淇的碎碎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