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滿分。充滿朝氣是我對K 布朗這家店的第一印象了
這次我們趁小孩寒假的時候帶他們來
不然上次假日的時候來。又不能先訂位。。裡面根本是人潮滿滿
服務人員說要等40分鐘。。。那。。。乾脆吃別家好了。因為我家的小孩哪能挨餓呀!!



K 布朗這家店位於台中有名的精明商圈中。所以停車位很難找
要去的人建議先到店家詢問有無座位。有的話先留位再到過紅綠燈的東興停車場停車
不然如果停好車又沒位子的話。。就算你停3分鐘
東興停車場一樣要收費滴((因為我們就是這樣))




不是假日的時候店裡也陸陸續續都有客人
因為不僅裝潢很活力。連服務人員也都很有朝氣唷︿︿

一進門就是櫃檯點餐區。雖然門面有點窄。
不過整體空間倒是運用的很流暢



牆上好多可愛到不行的塗鴉。阿峰和小蕎說""這裡的牆壁都可以畫畫嗎??""
我回答:"可以阿~如果你有油漆的話""



店裡也有很多鄉村風的掛畫。整個就是很可愛










座位區的牆上也畫滿了可愛的圖喔
還有很多可愛的句子
比如"吃的開心。吃的健康。想瘦就要多運動"
哈哈~~寫給我看的XD



你看看。。多養生阿早餐吃沙拉
所以早餐都吃生菜沙拉喔(((話說阿育就是吃生菜沙拉減了19公斤的)))



愛吃東西的我怎麼可能為了減肥這件事而跟自己過意不去呢
所以當然點美式+法式套餐啦!!因為還有小峰哥跟我一起吃
減肥的事。。。就。。。先吃完再減囉XD
法式套餐~95元~不過有濃湯但沒附飲料就是
這濃湯很香濃唷。。又加上羅勒讓味道更濃郁了。好像在美國喝的一樣



年過35。。小蕎點這啥餐我倒是忘了
有小朋友最愛吃的滑蛋+薯餅+雞塊






小峰哥。。只愛吃德國香腸
每一刻餐點的德國香腸都被他先訂了XD



法式套餐一樣也有德式香腸喔︿︿
不過我還是喜歡瑪紀廚房的法式吐司。。因為蜂蜜比較多!






因為當天天氣只有16度的關係
所以我點熱奶茶
雖然說我一年到頭都是喝無糖熱奶茶
不過K 布朗的奶茶要特別推薦一下。
因為使用的是英式茶包。所以沖出來的味道真的是特別香喔





有空可以去吃吃看~不虛此行啦!!
店家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19街93號

電話:04-23202379

營業時間:早上7點~下午3點(假日延長到晚上8點)

店家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good-breakfast/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