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經過文心路的夏慕尼餐廳
整體裝潢配色是我最愛的紫藍色!讓人覺得好浪漫高雅




這次因為一個特別事件
我家的胆胆害我連續做了噩夢6天。。。6天耶!整個都黑輪了我
夢到他被蛇咬。還有說他要跟貓結婚。還有突然懷孕。。。。。。。媽呀。。嚇死我了
所以只好叫他請吃夏慕尼壓壓驚
 (這是合理的藉口吧



這天不是假日。。不過中午的夏慕尼客人依然非常的多
我是一整個被寶藍色的盤子以及像下雨一般晶瑩剔透的珠簾給吸引住了
夏慕尼是王品集團的企業。好羨慕能夠在王品集團工作的人呀
不僅專業。服務好。更有人性化的管理以及非常好的福利
聽說今年的年終獎金是16個月耶。。酷~良哥說他也要當一個人性化。給員工幸福感的老闆啦



很喜歡夏慕尼餐廳整體的配色
頓時讓人覺得優雅而高尚
尤其是跟好朋友。好姊妹或是情侶來享受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姊妹們也可以跟老公。男朋友來這兒約會。體驗浪漫的感覺
當然老夫老妻就更需要到這種地方創造更美好的情調啦︿︿
看看連一杯水放在寶藍色的餐桌上都能讓人覺得無比的幸福唷呀



這句小語印在小卡中



一直好愛藍色系.尤其是寶藍色
不過雖然很美.卻很少看到用在餐桌上的
當我們點完餐在討論的時候
這2匙前菜就幫我們解開謎題了
鮮豔的配色盛放在白色的匙中再放在打著燈光的寶藍色餐桌上
一整個美到讓人目瞪口呆.讓人捨不得吃耶




接下來這道五顏六色繽紛的水果拼盤也是超級華麗
每一樣水果都非常新鮮.淋上蔓越莓醬口感更是甜美到不行







這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餐包是淇淇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雜糧麵包
天阿!!每一口綿蜜又香濃的滋味真是令人好懷念喔





還沒吃完麵包。。濃湯也上桌了
海鮮濃湯上面放了一支脆麵包條
麵包條沾濃湯很好吃喔。我拿雜糧麵包沾濃湯也非常好吃。。ㄎㄎ
濃湯味道香而不膩。。而且海鮮味很鮮甜。蝦子也超大隻的啦︿︿




恩恩。。。這一道。。。我忘記他是啥了。。。哈哈



我們這次點的主餐是蘋果松阪豬以及香蒜牛小排
雖然常常聽到白蘭地鴨胸最好吃。不過我們相信其他東西也是非常好吃的啦︿︿
要看怎樣的好吃。。請明天一定要繼續來唷︿︿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