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五.是我們三姊妹約好要去金色三麥喝啤酒的日子
不過剛好碰到超低溫寒流來
My God 會不會太High阿~14度耶
不過跟大陸朋友聊過天之後。。我真的覺得14度很熱
因為吉林是零下20度呀。。。。零下20度~ ~ ~
所以台灣.............還算很熱的啦..哈哈



來金色三麥一定要喝啤酒的阿
我們點了2公升的蜂蜜啤酒跟大麥啤酒各一桶
還有圖片看起來很好吃的凱薩沙拉以及其他食物



我家3姊妹感情很好,想到小時候都是打打鬧鬧..吵也吵得天翻地覆的
爸媽每次都一個頭兩個大
長大後反而感情特好...媽又說我們一個人各自回家是100隻鴨子
如果3個一起回家可是變成1萬隻鴨子~屋頂都快掀掉啦
相信今天金色三麥應該也是有給他領教到才是......
唉唷來喝啤酒不就是要HIGH嘛...姊妹們說是不是??




我們今天是到市政路的金色三麥
記得我們白天也在餐廳外面拍過照呢
整間餐廳都是磚塊加上大木門的裝潢..
連洗手間都是很大片的木門
小峰說好像皇宮喔
  ((這位先生你有去過皇宮嗎?))




2公升的啤酒來了..瓶子超可愛的
好像小鳥嘴一樣






今天台灣是14度
沒想到這樣的氣溫還有這麼多人來喝啤酒呀!!




櫃檯後方擺了很多的啤酒桶
看起來好壯觀...不過..如果有地震...在裡面工作的人員會不會趕快先跑阿






每次都聽朋友說金色三麥超有FU
這還是淇淇第一次來呢!!
我們3姊妹來這裡肯定喝到HIGH..比拼酒的我們..
誰叫我家3姊妹酒量都不差.....哈哈

(阿公~都是你教的好阿!從6歲就偷偷給我們喝你看看)




今天真的超多人
不過阿...其實餐廳裡面很溫暖耶.啤酒還可以大口大口的喝




看看~凱薩沙拉來了
這生菜非常非常清脆呀..加上凱薩沙拉醬整個甜中帶酸
尤其是烤的焦脆的麵包粒.讓吃在口中的青菜更加的有嚼勁了
真的非常的不賴唷!!




這是大妹彤的女兒小庭點的焦糖布丁
看到鮮黃的焦糖布丁用花一般的盤子盛著就感覺非常好吃了




明明說我們晚餐已經吃過了..還點這盤大家都會點的海鮮麵
那我們就大家分一點吃吃看吧
乖乖~不得了了!!這海鮮麵會不會太美味阿
光麵條就都是香濃的奶油味了..而且軟中帶Q..熟度十分剛好




還有3隻這麼大的蝦子是怎樣
裡面還有花枝圈跟新鮮九孔呢




接著烤肉串也來了.
本來服務生要幫我們把刀叉拿開的。然後發生很好笑的對話。。。




胆妹:先不用拿掉.我要拍照"
服務生:刀叉很燙..我先幫你拿掉比較不會燙到"
胆妹:我知道刀叉很燙..只是先借我拍一下"
服務生:可是我怕你燙到"
胆妹:只是借我拍照一下下而已。。馬上好"
(通常這時服務生應該就是放手讓我們拍5~10秒鐘)

結果服務生就說:喔喔。。好。。那你們慢慢拍。。小心拆掉的時候不要燙到喔"然後就離開了
胆說:有這麼難溝通嗎?我拍照技術很好耶!好歹我也在相機專賣店工作。拍2張照片也5秒鐘而已!!
   竟然這樣就跑了。不然以為我要拍10分鐘嗎?哈哈哈"




看看這張照片。。。我們已經喝掉快4公升了耶
臉都開始紅了說~~
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全部一起拍合照
竟然大家都只露出比YA的手。。。。。。然後小朋友還不理我們這幾個大人。。。


這一大盤是金色三麥超值大拼盤
超豪華的!!還插著各國的旗子
我們還在想說是不是哪一國的特產就插著哪一國的國旗嗎?
可是~~德國豬腳怎會插瑞士的國旗呢?哈哈哈





有炸得很香脆的薯條




有沾了醬會讓舌頭麻掉的椒麻雞




有好吃到破錶。小峰一個人吃光一半的德國香腸




前面3樣都非常非常好吃
那這一樣的德國豬腳呢
小傑還是說很好吃啦~不過我跟胆去吃過核果工坊的德國豬腳之後
到目前還沒吃過比核果更好吃的了~~~




左邊是大麥啤酒。。右邊淺色的昰蜂蜜啤酒
大麥啤酒非常有"喝啤酒"的感覺。應該男生會喜歡
女生的話則一致喜歡蜂蜜啤酒。。真的好順好好喝︿︿
胆在拍這張照片時說。。。

蜂蜜啤酒好像憋了10分鐘的顏色。。。大麥啤酒是憋了30分鐘的顏色。。。哈哈。大家知道他說啥吧!!





彤在新竹的高科技公司當主管。。在帶動氣氛方面實在是很有天分
今天光他講的笑話我就已經笑到肚子也痛臉頰也好痛了
講一個給大家笑一下:
"有一天早上。彤騎機車送小庭上學的路上。。車輪爆胎了。彤只好牽去機車店找老闆
 老闆:你這輪胎品質很不好。所以才會沒氣
  彤:沒有被刺破嗎?
 老闆:這一切都是因為你輪胎品質不好的關係
  彤心想~建大輪胎應該不差吧。。。
 然後老闆一邊灌風一邊勸彤買新輪胎。彤也跟著蹲下看看。。結果看到一根大釘子
  彤:老闆。。有一根大釘子啦!
  老闆:你看看~就是因為你的輪胎品質不好。所以才會被釘子刺進去。。。
  彤心想~在硬ㄠ阿。。天阿。。等你補好我還是到別家在看看好了。不然我也很不相信你的技術。。。
  下班回家後。彤跟小庭說這件事。。。小庭說
  "媽咪~你怎麼沒有回老闆說。如果你的輪胎品質好。那我用這根釘子次次看可以嗎?
  哈哈哈~~張小庭。。真有你的!!




看大家瘋狂搶食的樣子。。。



小峰把最後一口德國香腸想整個吃下去
不過你嘴巴太小了啦︿︿




小孩的開心鬼臉~




4個小孩的可愛合照




愛搞怪的我的2個可愛妹妹
好希望可以常常看到你們喔
跟你們在一起吃飯都讓我覺得超級開心。我們說好一個月至少要一起吃飯一次喔!!




餐廳資訊:金色三麥市政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市政路20號

電話:04-2255-5911

網站: www.lebledor.com



                
記得給淇一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