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有一個很美的地標..就是勤美誠品
這裡有綠園道.勤美術館.誠品書局...等等
平常會看到外拍攝影迷到這兒取景
假日則會有很多貓狗聚會
有養寵物或想養寵物的人都會到這兒來晃晃
像我家小妹的貓兒(瓦迷)也是在這兒認養的喔
除了人文薈集的特色之外
附近還有很多家非常有特色的咖啡廳以及餐廳
接下來會常常跟大家介紹勤美附近的美食
因為我實在太愛這裡了
今天就先來介紹我很喜歡的"光之乳酪"

 


光之乳酪位在勤美誠品旁邊一棟白色的建築物裡
也就是在勤美術館的旁邊
一間常常飄著乳酪香味的美麗小店
不過說小不小..只是屬長方形的.假日來的話常常會覺得裡面超多人的



大門口可以看到這個寫著乳酪熟度以及每天14點半出爐的工作牌
 


進入白色大門之後就是這一區玻璃採光的空間
這裡有很多設計師的復古家具




偷偷說一下...不要小看這些家具感覺很一般
每一個的價格可都很不便宜的喔
就像豆腐高腳椅一張記得就要2700元了@@

(ps:良哥是攝影師。所以我們常常會買家具來當攝影棚的道具)
 



 


往右邊就會看到一個櫃台
櫃檯上方有光之乳酪的可愛小燈箱
然後另一邊是現在很流行的蜘蛛燈

 



櫃檯前方放著製作好吃乳酪的材料展示



整個中間的部分是一條長長的木桌
上面擺放了好多可愛的東西



 
還有乳酪的介紹
原來光之乳酪的好吃都是用北海道道南乳酪製成的喔
道南乳酪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日本北海道被稱為酪農之地
這裡製做出來的乳酪都是100%生乳製成
然後用最快速的空運送到台中的光之乳酪店裡
再由店裡的師傅在120分鐘內加工完成
所以非常的新鮮香濃又綿密

 


看到這一盤雞蛋的時候
我覺得應該是將蛋挖空再烘乾的
沒想到~~這些蛋都是塑膠的。。。。呵呵
可能還是擔心好奇的客人碰壞了吧︿︿


 
木桌邊上擺放了一個壓克力的器具
中間還有很多一根一根的小柱子
我跟MOLLY在猜這是啥用途??
你覺得呢??




店裡除了乳酪之外還有販售果醬
這都是用台灣的新鮮水果做成的
感覺也好好吃
因為我家小孩喜歡自己烤吐司來吃
所以我就買了好幾罐



這一區是光之乳酪的用餐區
一層一層的可坐階梯
還放有很多好書可以讓客人翻翻




門口的地方拍照也是很好看呢︿︿



我很喜歡這組蜘蛛燈
一直吵著根良哥說我們攝影棚也要買一個
非常有藝術感吧︿︿





 這個雜貨架我也好喜歡
我想請良哥幫我做一個讓我放書




在光之乳酪除了好吃的乳酪之外
還有好喝的氣泡飲料
而且還可以加上一球好吃的冰淇淋
我想下次帶我家小蕎跟小峰來這裡他們一定會很開心^^
 
我喝過在香檳氣泡飲料裡面加上抹茶口味的冰淇淋
本來是想說這麼衝突的組合會不會喝起來有不一樣的口感
沒想到卻很對味耶!!



還有喝過葡萄氣泡飲料加上芒果口味的冰淇淋
一樣非常好喝。。店家會附上一支可愛的湯匙
可以先吃冰淇淋在喝飲料
也可以將冰淇淋攪拌跟氣泡飲料溶在一起
兩種喝法都非常特別
非常的好喝唷︿︿




因為這裡真得很漂亮
所以我常常跟MOLLY跑來偷閒
坐位區還有懶骨頭沙發呢︿︿
在悠閒的時光如果在懶骨頭上坐著。。。
我應該會很快睡著吧︿︿
不過我很喜歡這裡提供的書籍
因為常常發現絕版品
在外面已經都買不到的好書竟然在這裡出現了好幾本喔
愛看書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兒感受挖到好書的驚奇
不過書籍是不能外帶的啦︿︿




這次買的乳酪是要帶回家給小孩吃的
下次帶小朋友來這兒在好好的跟大家介紹一下小孩吃乳酪的感覺吧︿︿



光之乳酪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3號(其實靠近公益路)
電話:04-23295797


拍照商家資訊
商家:PLAYER



 


arrow
arrow

    孟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